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4 意外人物

作者:艾爾斯凱│2020-05-24 23:00:40│巴幣:24│人氣:210
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樣變成弱者







  死亡小隊,言、龍、翔三人以『安全護送』某個地點這一點與革命軍的首領、獨達成協議,參與奪取被操控的媒體,並利用翔的視頻紀錄與剪輯技術,直接對酛那全國各地進行革命的吶喊真實聲音。

  共匪人的解放軍,主要目的是鎮壓整個崇磬市,

  因此,這一項秘密任務,共匪人還不知情,正是最好下手的時機,一直以來酛那受到共匪人操控媒體,加上許多的反抗視頻,都被共匪人給抹成叛國賊子,很難說服已經被洗腦的酛那人。

  但

  如果是死亡小隊潛入酛那五憾市,一直拍攝當地的視頻就很不一樣,紀錄中完全呈現酛那、五憾市真實狀況,以及監獄中,遇到的危急狀況與周市長的死前言論,總是能夠為黑暗時期,給予突破的希望之口。


  獨:「目前崇磬市的最大電視台,加上分部,一共有三個地點必須佔領,革命軍負責兩隊人馬,進行分部兩點佔領行動,成功後,我方的駭客會針對國內網路的防火牆進行解鎖,你們與我率領的小隊,負責共匪控制最主要的電視台為首要,成功後,人員中會有熟悉媒體操控,與翔聯合進行『播報』準備工作,在此期間,麻煩你們守衛與確保退路。」

  言:「我知道了,行動中,這裡防衛人力夠嗎?能撐上幾天?」

  獨:「確實是一大隱憂,一旦共匪人知道我們行動方針,必會全力鎮壓防守薄弱的崇磬市。」

  龍:「解放軍會出動坦克的陸軍單位,在必要路線上設下電氣、瓦斯管路等手段,進行誘爆,拖延時間,解放軍不敢輕舉妄動,發現行蹤後,這裡只要撐到我們回來,就能夠夾擊共匪軍。」

  獨:「會出現很大的損失,這一帶的房子、商店等全部都會消失。」

  龍:「不抱持這樣的損失,打不敗共匪人的,還是說等共匪人血洗崇磬市再來後悔有沒有行動?別忘了、現在共匪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誘爆殺傷能夠提前部屬跟疏散人民,一旦讓解放軍鎮壓開始,根本毫無餘地的反抗屠殺。」

  言:「獨,我也贊成龍的意見,千萬別忘記航港的『血腥鎮壓事件』。」

  獨:「……確實,航港國安法實施之後,加上特首『岡樂娥』正反兩派的極端手段,讓解放軍大肆屠殺航港人民,收回港幣與土地,造成數百萬的航港人生不如死的慘景……不能再讓他們得逞才是……我知道了,利用誘爆策略,進行推延時間,那麼二十分鐘後,就開始行動吧,我向你們介紹一下,虎。」

  虎:「死亡小隊、大家好。」



  雙手刺青的男性飆捍,手臂的粗壯快比人頭一樣大,揹著兩把衝鋒槍,臉上的大疤痕,更能顯出兇猛的神情。

  無論是身高、體重,都遠遠超越死亡小隊的任何人,擁有解放軍的防彈衣跟手榴彈,腰間還有兩把刀,虎,是革命軍的大將之一。



  獨:「這位是『虎』,是與我們一同行動的將領,實力我敢保證。」

  虎:「讓我們,把那群該死搶匪,給他們顏色瞧瞧。」

  翔:「咿~~請、請指教……。」

  言:「請多指教。」

  龍:「你好。」

  獨:「虎,做好完全準備,要行動了,那麼各位,二十分鐘見。」

  虎:「喔!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阿,期待你們奮戰!」


  獨、虎兩人離開後。

  死亡小隊則是嘆嘆氣,開始準備自己的武裝。


  言:「…………希望一切順利。」

  龍:「隱密行動卻派了大塊頭,不怎麼好吧?」

  翔:「嘛嘛~~行動前就懷疑對方實力不是好開始,我們好好準備吧。」






  2020 / 06 / 05 P.M 2:00

  行動時間為四到五小時,趁著晚上全國各地享用晚餐時間,將這個革命報導,透過駭客手段,進行全國播放。

  三隊人馬立刻出動,鎮壓三個地點,皆為同一家公司營運的電視台。

  死亡小隊的伊與革命軍內的醫護人員,收治、看護芬、玲兩人。

  言、龍、翔、獨、虎,加上革命軍的七人組成十二人一支隊伍,駕駛著一輛三噸半的小卡車,前往電視台最大的基地位子。

  坐在用棚布遮掩的貨車車斗,看見有警車或是公安單位的車輛追逐時,直接開火排除,甚至直接進行射殺,不讓他們有機會回報。

  車子行運間,大家都是神經緊繃狀態。

  抵達目的地時,所有人立刻突擊電視台。


  虎:「不想死就給我滾!想死的人就給我留下!」


  面對革命軍的突擊,警衛等人根本不是對手,直接武力鎮壓,極力反抗者、通報共匪的人士,革命軍成員,都能毫不猶豫的將其射殺。

  除了警衛,還有許多的黑衣人士,是直接掏出手槍,虎衝上敵陣內部,雙手各持一把衝鋒槍,對準黑衣人士全力開火,頓時鮮血飛散,死亡慘重。

  其餘工作人員全部困在同一個房間,綁住雙手雙腳,作為人質對共匪人之間的談判。



  翔:「嗚阿~~虎、好猛,這麼一來應該能順利佔領。」

  言:「奇怪……除了警衛外,黑衣保鑣太多了,很不正常。」



  言停下腳步,觀察死亡的黑衣人士,這群人不會是電視台的保鑣,能夠請保鑣在身邊的人士,表示……

  某個重大人物可能在電視台內?



  龍:「別管那些,主要還是佔領控制台、媒體螢幕為首。」

  言:「也是。」



  當下無法想這麼多,言馬上起身,跟隨大家前進。


  獨:「虎、翔,你們帶著媒體相關人員,前往主控室!其他人跟我來!」

  虎:「你自己小心點啊!大夥、跟我衝!」

  革命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隊拆了一半,兵分兩路前進。

  獨、言、龍等人闖入電視台的播放主要螢幕區,撞開門進入時,內部許多黑衣人士保鑣對準入口,手槍的子彈一同開槍。

  龍馬上把門拉起,眾人躲到門後掩蔽,多發子彈從門縫穿越,無數的跳彈聲音,打中許多逃難的工作人員。

  一波子彈打完後,龍、言兩人眼神交流之下,立刻衝進內部,火力全開,射殺黑衣保鑣。

  龍看見,電視螢幕前,有一名熟悉的中年女性,似乎準備要報導什麼,而那女人的身影,看的怒火沖天,失去理智,龍持槍上前,直接朝那女人猛烈攻擊。

  那個女人正是毀滅香港的元兇

  共匪最愛的岡岡女、『愛岡樂娥』



  龍:「岡樂娥!!天殺的!!」



  呯!

 搭搭搭!!

 呯呯!!呯呯呯!!



  精準的子彈互相掃射,龍直接把岡樂娥身邊的六名護衛爆頭擊殺。

  岡樂娥、馬上掉頭慌忙離開現場。



  龍:「瘋女人休想逃!」

  岡樂娥:「你們這群人發什麼呆?還不趕快用你們身體替我擋子彈!不要管那些攝影機,給我過來保護我!否則就死你們全家,懂了嗎?」

  工作人員A:「阿……啊啊啊……」

  工作人員B:「救命、救命啊!我不想死啊!」

  工作人員C:「我受夠你們這群惡匪!」

  龍:「幫共匪人都是同夥,通通給我讓開,不然就全部都給我去死!」



  龍幾乎失去理智般,殺紅的眼,把擋在眼前的人們,子彈毫不客氣的全部餵進他們肚子裡,而有些人放棄共匪人,願意投靠革命軍的行列,畢竟他們受到威脅也很長一段時間。

  有人來不及反悔,就死在龍的子彈下。


  言:「龍!嘖!」


  看見左右還有埋伏的黑衣人士,言立刻上前幫助龍,手上的步槍,擊殺室內埋伏黑衣人士,龍朝著岡樂娥筆直前進。


  獨:「所有人改變目標,活捉愛岡樂娥為首!不能放航港禍害元凶離開!」

  革命軍:「上!別讓那女人跑了!」

  龍:「為我航港納命來!殺!」


  面對龍的全實力解放,加上航港的慘劇,內心憤怒全部化為力量。

  言、獨、革命軍的掩護下

  龍一人殺死將近二十名的黑衣保鑣跟站在共匪那一方的電視台工作人員。

  成功活捉岡樂娥

  開始執行極端、最惡劣、最嚴厲的死亡拷問!

  這個女人,不需要同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05-24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