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寫篇日記

作者:海綿│2020-05-24 21:12:55│巴幣:10│人氣:111
打篇近況日記吧。最近手機掛了...暫時用當初換合約的零元機頂著(剛開始蠻不習慣覺得超慢 ),以前都用稍微好一點的現在覺得東西好像越來越不耐用..工作關係怕業主或廠商找所以先用零元機雖說有在一邊看但可能也不急啦。.因為性能關係洛克人也刪掉了想想刪掉也好省的手滑,感覺我的習慣還是玩遊戲機比較適合。

因為我空間快爆了文章開始前推薦一篇文章:圖片外連空間

月初拍的再會了我玩的蠻開心,大概小課兩張小朋友左右。也算是把各種道具跟遊戲都蠻了解才去買一些禮包,現在覺得碰運氣還是盡量避免了。


上次買模型的箱子蠻大的,就留著擺第三箱遊戲吧。現實中存放真的是個問題,以後大概限定版也要慢慢去控制了吧。

這也是快滿了。

我的寶可夢還是在停播,只能看著接下來的集數標題乾瞪眼。

這次劍盾的中心DLC我就放棄了...

這次創軌的日版有蠻多種電擊的版本,但看了內容物我估計最多也是買到16830的那種。這次的官網排版蠻鳥但我還是每天去看。27號應該會有一些情報到時候再看看吧,如果差三個月左右我可能日版就會PASS了。


目前只有亞馬遜跟SOFMAP有公布特點,我也是查露天才知道。我對SOFMAP的特點比較感興趣還在等實體圖。



下個月有蠻多廠商會發表情報,目前就等29號的異度神劍吧,還沒有訂其他的東西。


入行跟我到現在的包包終於要換了(八年了)...感謝有你。

前幾天逛美廉社買的,我比較喜歡喝左邊的,裡面的茶包還可以回沖一次算還可以,比起酒或咖啡,我還是比較喜歡喝茶吧放鬆的效果比較好。

這禮拜都下雨,算是忙裡偷閒跑回之前工作的地方小小散心了一下,除了找朋友,也順便買了些工具(一樣的東西那邊便宜蠻多有些還比較好),然後去我買東西的小賣店抬槓。這堆花了不少因為都是買比較好的,但工具比較好的基本上買了最少都有5~10年的壽命我是覺得蠻有那個價值,這堆大概快八張小朋友(一半是公司的一半我自用)。

去店裡聊天順便拿一些庫存的來店禮,感覺我好像買到變黃金VIP有時候特點沒給我還會說不好意思或是都會幫我留...雖然我都說別的客人如果會囉嗦就給他沒關係,我比較在意的通常就是一些日版或店特的限定特點這樣其他的倒是還好,不過最近傑仕登這方面的服務只做到月底而已有說要轉型(小店跟我說的),再來會換一個廠商配合反正到時候看看吧,如果店特變比較不穩我可能店特的遊戲會找別人買吧。

這家還蠻不錯吃,說真的我嘴巴蠻笨只有很好吃或很難吃我會有印象,所以我對吃真的就還好,算是蠻合我胃口今天聊一聊想到上次去已經是一年多前剛買擷取盒了。

今天跟朋友去看,蠻久沒看電影了。

我最喜歡的悟空獸阿阿阿阿啊...如果我是被選召的孩子我可以選他當夥伴嗎WWW。

大概就這樣了,等月底的異度神劍吧。主要還是期待下個月的各廠商發表會再來看怎麼買遊戲了,下個世代主機的首發我估計我最快也是跟NS一樣觀望半年左右吧,沒意外的話我是預計發售兩年左右才會入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鄭
限定版太佔空間,而且真正實用的從古至今大概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所以很久沒買限定版了

06-29 20:33

海綿
是啊...我最近才跟朋友聊天說要省小錢花大錢(買房子)才有空間了吧,我們這裡四百多萬還算可以找到一些房子我覺得要買的話也差不多要開始考慮或準備吧。06-29 20:52
小鄭
當然有愛可以衝嘍

06-29 20:35

海綿
是啊...都是自己禁不起誘惑06-29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SC 異度神劍 光 1... 後一篇:NS 異度神劍 終極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