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戀愛心理學》13 這隻熊對我窮追不捨!是不是遇到變態了?!

作者:鬱兔│2020-05-24 09:00:44│巴幣:26│人氣:382
  享用了美味的冰品之後,三人心滿意足地離開了甜點區,繼續挑戰其他的遊樂設施,就連雲霄飛車都坐了三趟,其中也看了一些表演和室內展覽,度過充實歡樂的一天。
 
  時間過得很快,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她們隨便吃了點東西當作晚餐之後,就滿心期待地等待最後的遊行。
 
  此時太陽已經漸漸西下,遠端逐漸渲染過來的深藍色夜幕,漸漸地將殘有些許光亮的天空覆蓋而過。
 
  在這個時間點還在樂園的人,絕大多都是為了這個遊行才留下來的,遊客們紛紛離開建築物,在遊樂園的空曠處等待遊行隊伍的經過。
 
  雖然官方網站是說,遊行隊伍主要是從遊樂園最深處走到遊樂園的大門,順便歡送貴賓們,但其實每個建築物或者是大型景點處都有玄機,所以無論是從哪段開始看起,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更何況現在人那麼多,大家還是得空出些位置給遊行隊伍過,所以大家基本上就隨處找了個比較合適的位置就佔著了。
 
  一入夜,原本折騰人的氣溫,也變得比較宜人了,而且大家聚集在一起等待些什麼的感覺總是令人格外期待。
 
  聽說遊行開始的時間是七點整,現在大概只剩下十分鐘左右了。
 
  劉盈盈也知道現在這個位置是好不容易佔到的,如果暫時離開的話,恐怕就佔不到這麼好的位置了,但問題是……
 
  她現在肚子好痛,一定是今天下午一口氣吃了太多冰了!
 
  那些藏在角落的機器,噴出了用神奇的固體泡沫做成的蝴蝶,再搭配上華麗的音樂以及聲光效果,那些蝴蝶看起來靈活靈現,還泛著七彩的光芒,讓等待的人群驚呼連連,也更加期待接下來的表演了。
 
  劉盈盈也想再忍耐一下的,可是肚子越來越不聽話,甚至發出了咕嚕嚕的抗議聲響,好像是在說──如果再忽視它的話,它絕對會做出讓劉盈盈後悔莫及的毀滅性報復行為。
 
  「不行了、我要去廁所!」劉盈盈情急之中,把整個包包塞給方雅晴,一路奔向廁所的方向。
 
  她急著找廁所,但是偏偏這個區域外場並沒有設置,她只好循著廁所指標,在奔波了不曉得幾分鐘之後,終於還是找到了位在角落的廁所。
 
  不過也剛好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大家也都在排隊等遊行,現在沒有半個人在。她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好不容易才解決了一場虛驚,不過肚子並沒有那麼快就平息下來,一陣陣的抽痛讓她痛得滿身是汗。
 
  當她經歷一場奮戰歸來之時,卻發現一件不妙的事情……
 
  這裡是哪裡?
 
  剛剛她是從哪邊來的……?
 
  偏偏這時候煙火開始施放,象徵祭典開始的燈光秀也開始了,在場觀眾們喧嘩著,人群隨著遊行隊伍的行動移動,讓整個空間感改變許多,讓劉盈盈更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了。
 
  這時候就算是呼喚方雅晴和周梓伶的名字也沒用,因為煙火、人們歡呼,還有音樂的聲音,輕而易舉就將劉盈盈無助的聲音給蓋過了。
 
  雖然她可以看到一些遊行的隊伍經過,演員那些華麗的打扮和妝容,確實讓人驚艷,簡直就像活脫脫的精靈現身……但劉盈盈現在根本無心欣賞,她除了心慌之外,無心去管其它。
 
  「怎、怎麼辦……」
 
  就在這個時候,她感覺到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
 
  「太好了!一定是她們來找我了!」劉盈盈興高采烈地拿起手機,但卻發現來電顯示是沒見過的號碼。
 
  而且在她想要接起來的時候,卻掛掉了。
 
  「……是誰啊?難道是上次想要和我換班的那個小妹嗎?」劉盈盈喃喃說著,想說先解決一下工作的事情再說,便打電話回去。
 
  但就在她等待電話接通之際,煙火剛好到一個段落,雜音一靜下來,劉盈盈隱約聽見附近好像有音樂傳來,她朝聲音來源看過去,卻發現空無一人的陰暗走廊上,有個大布偶熊就靠在牆邊,音樂從他那裡傳來的。
 
  也許是感受到她的視線,那隻大布偶熊也看過來,手上似乎握著什麼東西,但藏在黑暗之中看不到。
 
  劉盈盈感覺到與他視線相交,在這種情境之下,卻讓她不寒而慄。
 
  因為她想起了最近看的恐怖遊戲實況,關於一隻受詛咒的布偶四處追殺人類的故事──那藏在身後的,該不會就是染血的刀吧?!
 

  那隻大熊布偶拔腿衝來。
 

  「呀啊啊啊──!」劉盈盈尖叫著,轉身想逃,但無奈運動神經太差,沒多久就被抓住了左手腕。她簡直嚇壞了,試圖甩開那隻熊掌,「放開我!你這隻笨蛋熊!變態!
 
  「冷靜點,是我啊!」
 
  「咦?」
 
  聽見有點耳熟的聲音,劉盈盈回頭,這才發現大布偶熊頭拿下來之後,是蘇祐閔。
 
  因為布偶裡面很悶熱,再加上剛剛跑了那一段,蘇祐閔的汗水將頭髮給溽濕,模樣看起來相當狼狽。
 
  看到是他,劉盈盈這才鬆了口氣,「什麼嘛,原來是你啊!幹嘛不出聲,嚇死我了……」
 
  「我才被妳嚇到,哪有人突然鬼吼鬼叫還跑給別人追啊……」蘇祐閔單手抱著熊頭,另一手將手機收回口袋,「話說回來怎麼只有妳,妳另外兩位朋友呢?」
 
  一被提到這個,劉盈盈這才突然想起要事,趕緊拿起手機,但手機不管她怎麼按都一點效果都沒有,因為沒電了,「怎麼這樣,早知道就不要玩遊戲了……要是不接你的電話的話就好了,你要怎麼賠我!」
 
  蘇祐閔一臉無奈地看著她伸來的手,只能將自己的手機遞給她,「……不然我的手機借妳打吧?」
 
  「這樣還用說,我一定要把電話費給打到爆表才行!」劉盈盈這樣想著,卻突然腦筋一片空白,表情呆滯,滿臉無辜地望向蘇祐閔,「啊……雅晴和梓伶的電話號碼是幾號來著?
 
  蘇祐閔扶額,「我怎麼會知道?自己朋友的電話號碼記好啊!」
 
  「現在手機那麼方便,誰還會記得電話號碼啊!」
 
  雖然蘇祐閔很想反駁,但是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把朋友的號碼記住,唯一記得住的還是家用號碼……而且還是小時候記住的。
 
  就在兩人無奈之時,遊行的主要隊伍已經快要路過他們面前,但前方人群實在是太多了,現在就算是劉盈盈想要擠到前面去看,也絕對來不及──畢竟她太矮了。
 
  蘇祐閔看著劉盈盈奮力墊腳尖的模樣,心裡有別的想法,「跟我來!」
 
  「咦?」
 
  劉盈盈只見蘇祐閔拿出了員工專用的萬能鑰匙,打開了工作人員才能使用的通道。她跟著蘇祐閔在幾乎空無一人的大樓裡奔跑,再爬上二樓,兩人來到了一座小陽台上。
 
  從這裡望出去,不僅能看見整個廣場的動態,而那些原本都是阻礙視線的人潮,現在成了襯托熱鬧的絕佳飾品。他們興奮的臉被七彩的煙火給打亮,而負責表演的演員們裝扮成海報上那些色彩繽紛,充滿奇幻色彩的角色,隨著熱鬧的音樂翩翩起舞。
 
  特殊的布景以及機關也配合著演員們的演出而展開,那在動物們圍繞之下,一朵巨大的花慢慢地展開了花瓣,那美麗而夢幻的光影讓所有人看得嘖嘖稱奇。
 
  而那些飄浮的蝴蝶泡泡也在光影的映照下活靈活現,彷彿像是被盛典給吸引過來的小妖精們,圍繞著他們翩翩起舞。


----------

記住電話號碼的習慣

在危急的時候真的滿重要的
特別是我新買的這支手機一天沒怎麼滑
就要充3.4次電

----ㄇㄉ我才剛買欸ˋ皿ˊ!!!

近期會釋出訪談影片和新書宣傳~
敬請期待>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輕小說|焦慮依戀|逃避依戀|戀愛|失戀|愛情|心理學

留言共 6 篇留言

幽~
妳買到瑕疵品了(X
記電話號碼阿……除了家裡的人以外都沒記XD

05-24 09:16

鬱兔
我宜姐換過一次新機了,結果還是一樣慘QWQ05-24 12:08
死者書生
電話號碼阿...只要不常換號碼的話小生應該是能記住的
一天充電三、四次也太...再買一支新的吧

05-24 09:28

鬱兔
不行,我這隻花了快要一萬塊內( ;∀;)05-24 12:08
邪諾
已經放空
A斗 我家電話幾號來著

05-24 10:43

鬱兔
你這個要去看醫生了(-_-;)05-24 12:07
羽古月
沒事,騎著暴龍過去找人就好了
電話什麼的都不需要

05-24 22:43

鬱兔
這4什麼遠古高科技
暴龍原來到處都有嗎XD05-25 18:37
白煌羽
要吃甚麼(準備好食材和器具了
辛苦了

05-24 23:30

鬱兔
OqO牛排來一份!!05-25 18:37
白煌羽
(給戰斧牛排

05-25 20:55

鬱兔
OqO好喔~~~05-29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後一篇:《守護天使 全年無休》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