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致我親愛的姊姊或弟弟】01 - 這是給誰的咖啡

作者:路波(最終生還狗)│2020-05-24 01:24:15│巴幣:2│人氣:246
「文小姐,妳怎麼還在這加班不回家呢?」
這麼說著的後輩,手上拿了兩杯熱咖啡,將其中一杯放在了我的桌上。
「阿杰,這咖啡是?」
「文小姐喜歡喝咖啡的吧?像白開水一樣喝著。所以,我覺得妳加班應該會想喝,就幫妳買了。順便感謝妳在我加入公司這一個月來,這麼照顧我。」
「謝謝。」
阿杰笑得好爽朗,加班的陰霾瞬間消散。
不過,我很好奇他手上另一杯咖啡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是要陪我加班嗎?
如果真的是,那就太好了,哇,好高興。
「那另一杯是?拜託...」
拜託請你陪我吧。
我趕快用手遮住耳朵,差點這麼脫口而出的我都對自己感到害臊了,他應該沒注意到我的耳根子變紅了吧。
「這個嘛......」
他用手抓了抓頭,露出靦腆笑容。
「你們在幹什麼?還不趕快把工作做一做,是不是不想下班了?」
啊,又來了......
我看到惡魔朝我們兩人走了過來。
這個電燈泡惡魔,每次都會破壞我跟阿杰聊天。
惡魔用手上的文書夾朝阿杰的肩膀敲了一下。
可惡,居敢打我的阿杰小天使。
「惡魔退散。」
「文,妳剛剛說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到。」
「啊,沒事,我是說肚子餓了,想早點撤退回家......」
「想早點回家,就趕快努力加班,今天的bug沒修復就不用下班了。問題還沒解決,妳就在這邊聊天,不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嘛。」
「是......對不起。」
我轉動椅子,回到我的螢幕前,打開程式軟體編譯器,繼續打字,處理程式bug。
眼前這個惡魔,就是我的直屬女主管。
雖然長得漂亮甜美,堪稱全公司最美的女神,可是性格惡劣(至少對直屬下屬我特別嚴苛)跟外表不符合,難怪到現在都還是單身。
「芊芊姐,我這邊有另一杯咖啡,剛好可以幫你們提提神。」
「不用了,謝謝。」說完之後,芊芊姐就離開了。
「嗯......」
阿杰好像很失望。
我也很失望,看來公司流傳阿杰想追芊芊姐這件事可能是真的。
阿杰是公司顏值數一數二的帥哥,身高180,個性溫柔體貼,很多女性愛慕,公司年輕女孩很多,喜歡誰不好,為何偏偏看上了那個惡魔。
氣死我了,害我的程式碼不小心打上一長串的—devildevildevildevildevildevildevildevi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BG|日常|職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ef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落埔日記 - 0... 後一篇:【致我親愛的姊姊或弟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