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壽屋 機甲少女 FAG 祈仙蒂雅

肥宅轟雷推 | 2020-05-23 23:53:50 | 巴幣 20 | 人氣 1209


商品名稱 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祈仙蒂雅
官方網站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イノセンティア
發售日期 2018年11月
日幣售價 4,500円

原本當初購買小祈藍的時候就打算不買小祈紅,想說有小祈藍一隻就好。

不過後來因為收了轟雷改與史蒂子,便想幫兩位弄個素體模式,所以最後還是不要臉的補買了小祈紅回來(笑)。

其實正規(?)來說,應該是去買轟雷與史蒂子她們的專用素體。
(圖源:壽屋)
但這兩隻素體當初都是同捆綁動畫BD,取得不太容易。

而轟雷改素體原本也是劇場版動畫BD同捆。
(圖源:壽屋)
不過有趣的是,當時雖然台灣沒上映劇場版,但各販售通路卻有單售劇場版同捆的素體(盒子圖案一樣但變成單色綠色),所以在台灣取得轟雷改素體就相對容易的多。

只是要買轟雷素體的話自己比較喜歡第一版本的,所以還是作罷。

於是最後便打上了小祈身體的主意了(笑)。
(圖源:壽屋)
之前就有看到壽屋官網拆小祈的手腳裝在別人的身上的示範,所以這次補買主要就是為了小祈紅的手腳零件!!!

除了二代素體小祈紅外,一代素體茉汀莉安小黑的手腳也可以適用,不過既然有二代素體了所以就買了較新出的小祈紅。





一、開箱





不含手型、臉型與官方塗裝等零件,共計12片。

說明書。







二、組裝完成!主體與配件





(轉圈圈)


因為這盒零件、造型基本上與以前開箱組過的
相同,所以類似的就沒拍那麼多了。

獸耳替換零件。

背部替換零件。

肩膀3mm孔替換零件、大腿膚色圓盤替換零件、娃衣鞋用腳掌替換零件。

較長的脖子替換零件,聽說是穿娃衣使用的。

胸部替換零件(貧乳控專用)


(隨意拍)
素體這一系列的裸足拍幾次都不嫌膩啊~










三、一起來玩吧!



不忘這次的主要目的—拿小祈的黑色手腳零件作為其他人素體模式使用。


因為一盒小祈只有一組黑手腳零件,而史蒂子還需要一組,所以第一次嘗試買了殺肉件。
黑色手型(全)、C9(x2)、F2、F3、F4(x2)、F6~F22、F24~F28、F29(x2)、F30~F33
如果沒買小祈紅就要多殺個黑色手腕關節 X5(x2)、X4(x2)



除了黑色手腳零件,原本的裸肌件也可以插在其他人身上。
但小祈的肌膚與轟雷、史蒂子相比稍微紅潤亮了些,黑手腳零件因為只有一小段肌膚所以不太明顯、但裸肌件肌膚色差還滿明顯的,所以個人就覺得沒那麼合適。


最後既然都收了紅藍小祈,當然還是要來玩幾張百合啊!






四、感想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直接用小祈藍的黑色手腳零件。
但眼殘的我裝到史蒂子身上時才發現小祈藍的那個手腳不是黑色,是深藍紫色啊!!!!
而且手臂的膚色也較深不是很合,所以最後才去買了小祈紅的殺肉件。

不過真心說殺肉件這樣買也沒有比較划算(我想應該也沒人像我這樣買啦~笑),買一組黑手腳+手型就逼近原本一整盒的價錢。

但考慮到本來殺肉件就是給少量遺失或損壞要補件的人才買的,購買時商家也很阿莎里的直接整塊F框架給我,且也沒照原本賣場單個殺肉價算,而是有另外開價,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要說推薦的話還是乖乖自己買完整一盒來分屍會比較合適。

當然,要是壽屋官方能直接販售素體(裸肌/黑襪)手腳零件包那就更好了啊!!!!
(這樣小祈也不用在哭哭的給人分屍身體了~嘆)


不過嫌歸嫌,結論還是非常開心我家轟雷和史蒂子總算有素體模式了!!!!!
以上。


感謝觀看<(_ _)>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這裸足系列似乎造成女神裝置多了另一種削錢賣法.


2020-05-24 18:46:53
肥宅轟雷推
壽屋總是能想到壓榨我們荷包君的方法wwww
2020-05-25 11:26:19
lcp0915
那來點不一樣的~二戰全副武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39159b5a870f5efce3feac107821a61e.JP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cf54bb2f2f8a10a21bba7e561bb23c38.JPG
2020-05-26 00:40:53
肥宅轟雷推
喔喔喔!讚喔~
2020-05-29 10:19:21
血雨死神.飛燕
個人倒覺得紅魔鷲的商法更過分就是了....[e20]

(最早出的全武裝紅魔鷲直接同捆「FAG魔鷲設定資料集」並且限量銷售,目前唯一能取得這隻素體[但算是泳裝版?]的方式,是購買MSG「龍裝具.顎(アギト)」的特殊塗裝版本)

至於11月預定推出的FAG「禍月」(マガツキ),個人已經向店家下訂單了。

<飛燕小啟>
2020-05-27 22:55:21
肥宅轟雷推
真的,紅魔鷲因此現在價錢都被抬翻了。

同為期待11月的禍月~
2020-05-29 10:28: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