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擊敗破英文-Day9(補

作者:西子灣溺水鱷│2020-05-21 23:50:12│巴幣:2│人氣:71
Day9

今天的狀況奇差無比,閱讀方面一直沒辦法將文字連貫的串成句子,整個思緒像是現在泥巴裡似的完全停滯。今天的進度應該是沒法完成了,早點休息把整個狀態調整回來比較要緊。

今天早上要出門辦事,同時由於下著雨的關係沒辦法拿著書,因此早上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回到家之後又因為前一天沒睡好導致午餐過後大爆睡起來已經5點多。加上這幾天一直沒時間運動的關係肚子一直有種脹氣感,再加上家人的各種噪音干擾,今天整個讀書狀態簡直是不能更糟。這大概是計畫開始以來挫折感最重的一天,畢竟前一天還在閱讀速度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今天卻完全碰壁。

今天確認了一下多益手寫部分的題目數量,40題單字+文法,剩下60題就都是閱讀了。然後又分成大約17~19個題組,然後閱讀又大致分成短、中、長篇,短篇大概讀一篇可以解兩到三題,約有20題。中等長度的文章大約15題。長篇文章接近佔滿整個頁面一篇大約有四到五題,約有25題。假設用25分鐘解決前40題,這樣最後50分鐘在前半端篇閱讀的部分大約每篇只能花2分鐘就要看完+解題,這樣勉強可以留3分半左右的時間給後面的中長篇閱讀。做完計算的同時,我也在模擬考本中隨意抽了一篇短篇簡單的測速。然而以今天稀爛的表現我只能說給我兩倍的時間我大概都寫不完。

雖然今天是如此的糟糕,但待會還是會把閱讀進度ㄍㄧㄥ完再去睡,畢竟閱讀的進度量非常之大,我不太可能扛著這個delay然後之後幾天再把他補回來。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我會趕快找回狀態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5/20 小更新

總算是硬著頭皮把進度看完了,有稍微拉回些狀態,最重要的是把進度完成的那種放鬆感(雖然我今天其實說聽寫三個部分都直接放掉了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angle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擊敗破英文-Day8... 後一篇:擊敗破英文-Day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