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50.魔物討伐部隊顧問

作者:SPT草包│2020-05-21 23:27:56│巴幣:62│人氣:1786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與約拿斯和馬爾傑拉一起來到了魔物討伐部隊棟的會議室,隊長古拉特與蘭道魯夫等盾騎士都在裡面了,之後一群人開始確認起使用過一個禮拜的盾內襯衝擊吸收材,沒有破損、凹陷等劣化,然後約拿斯開始跟蘭道魯夫等盾騎士就個人使用習慣做改良檢討,而完全聽不懂的妲莉雅只能在一旁記著筆記。


確認完後,妲莉雅他們被招進了古拉特隊長的辦公室,原本以為是要做買賣商量而與約拿斯一起坐到沙發上,結果古拉特隊長說是有東西要給兩人,然後古利澤爾達與沃魯夫各自拿了大大扁平的銀色箱子,裡面裝著鮮豔的黑布點綴著細細的銀線,伸出手指就能感受到強大的魔力,似乎有著遠遠比微風布更強大的賦予魔法,是相當高等的魔導具,旁邊的約拿斯也吞了吞口水。

之後沃魯夫與古利澤爾達分別替兩人披上黑布,那是有著銀邊的黑法袍,古拉特隊長稱讚非常適合兩人,並說說魔物討伐部隊只有騎士服,而新訂做了『顧問』用的長袍外套,跟騎士服不同的是銀邊會根據銀、光的均衡而發紅光,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色調,而古利澤爾達回答了妲莉雅那是銀赤,與兩人非常適合。
那是有著沙羅曼達存在的銀礦派所出產的稀有金屬,沙羅曼達是像蜥蜴的妖精,喜好火山或溫泉附近灼熱的地方,銀赤被說是沙羅曼達偶然長久棲息在銀礦派附近,是在銀裡加入了強力的火魔法,被說在耐熱.溫度管理上很出色,轉化率很低、無法人工製作,只學習過而沒見過實物的昂貴素材。

古拉特隊長說這是在寶物庫裡長眠之物,還說只能給我隊上的顧問這種東西挺令人焦急的,然後因為寫了說明的羊皮紙字太小而直接交給兩人自己看,法袍裡縫上了五個小魔法陣—提高火.土.水.風的魔法耐性與緊急時的輕微防禦,作為五重賦予魔導具是會全身顫抖般的厲害東西。

古利澤爾達希望在王城內隨時都穿著顧問法袍,穿法袍被搭話就等同於『對魔法討伐部隊說話』,有事時不用客氣讓這邊來處理,讓妲莉雅覺得穿上法袍作為一員就必須要加把勁了吧,古拉特隊長也說在王城內穿著那個會被當成與男爵同格,還說這邊也只是『填補』而已,然後笑著對兩人恭喜男爵敘爵,讓妲莉雅與與約拿斯同時呆然地反問。

古拉特隊長說是昨天正式決定要在明年的春天,讓兩人說出了感謝,其他人也恭喜著兩人,但是妲莉雅心慌的希望等等,心理準備還沒好,因為聽說選定要花一年,決定也會是在明年,而旁邊的約拿斯也有點動搖說自己只是顧問、貢獻不足,但古拉特隊長說約拿斯對武具開發的貢獻已經足夠了,那樣都是渴望不已的東西,希望今後能安定供給與繼續開發。

約拿斯很擔心自己是『魔付』而添麻煩,但古拉特度長說以前隊上也有過,一直到引退為止,而且隊員裡也有胡來或憧憬魔劍者,是明白在說自己嗎,沃魯夫在旁邊微妙地笑著,古拉特隊長接著說引退的騎士也相當推薦,還寫了推薦約拿斯上爵的信,讓約拿斯很訝異的提高了點音量,古拉特隊長還說大前輩貝魯尼吉爺爺最初也寫了十三封左右,放棄吧,讓約拿斯行禮感謝,讓曾慌到不行的妲莉雅佩服約拿斯的冷靜。

古拉特隊長還說因為大前輩回來了,讓騎士團上層許多人像參觀教學的小孩般胃痛,他自己也是,雖然認為太好了,但前輩回來果然無法讓人冷靜下來,但古拉特隊長補充說是玩笑,還說王城裡的醫療團隊與魔導具師也開始義手與義腳的開發,辭職的年輕人或許會回來吧,只是綠馬跟空蝙蝠會哭吧,大家都笑了,雖然聽起來不像玩笑,讓妲莉雅稍微感到對成為材料的魔物們抱歉,是否該給魔物蓋著墓來認真祈禱與上供,然後注意到古拉特的紅眼正對著自己。

「沒啥,讓魔物哭泣才是『我們』,魔物討伐部隊」
—————————————————————
敘爵的日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加速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3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是指妲莉雅要成為貴族了嗎?

05-21 23:50

SPT草包
是的,跟卡爾羅一樣一任男爵。05-22 14:14
BOBO
哇!終於訂下時間了!不過約拿斯也一起卻是意料之外,不過很高興,約拿斯也可以被空開承認了\>▽</

05-22 00:32

冰瑤
哈哈哈~不可思議加速中

05-22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3... 後一篇:251.男爵的借(恩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