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從幻想鄉回歸的提督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2020-05-21 17:04:36│巴幣:20│人氣:416
我得承認,這次會跑去幻想鄉,迷你活動的失意絕對是主因。
那次我們都被田中的嘴臉噁心到了,對於「一切都在變好」預測被徹底打臉而對營運失望的我,在肺炎風波的推動下,一度幾近停止在鎮守府的活動,頂多聲明自己不退坑。


不過經過幾個月的沉寂,雖然艦娘型錄的消息還沒到,至少我回復鬥志了。特別是在預測成功考試提前到來的情況下,我知道自己可以跟艦娘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活動晚開的話甚至可能得晚進場,所以我很珍惜這波最後的作戰機會。

至少我感謝上帝,弗萊徹已經在我麾下了—這意味著我只要擔心薩姆的打撈。
何況我這次除了鋼材以外的資源量都來到了生涯新高—我就算嘴巴說放養,基本的演習和遠征還是照放不誤。

於是在十場以內的戰鬥中,終於有外國艦來了。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人。



我差點在課堂上吶喊—甚至差點哭了出來—

為我見到隧道末端的那點曙光。

最後附上等了一年的呆萌早波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甘比爾灣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恭喜!相信我,跟Bay相處久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你會感謝上帝替你開另一扇窗的

05-21 17:07

皮克西斯.日進
他很可愛的!我會好好練XD05-21 17:09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也太激動了吧!?

05-21 17:09

皮克西斯.日進
因為上次活動太爛,我吐槽很多次了W05-21 17:11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咦?有跟我說嗎?不好意思啦!我不太去看朋友小屋的

05-21 17:43

ivon852
原來是要轉成大!?

05-21 17:52

皮克西斯.日進
?!05-21 18:03
小柊(由良控)
這才不是我認識的甘甘!說!是誰假扮的!

05-21 22:47

皮克西斯.日進
返祖現象W05-2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D模型 下載方法還有... 後一篇:這才是大家想要的:簡評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