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29-強大的安定劑

作者:人不痴│2020-05-21 13:10:36│巴幣:20│人氣:144
第六局開始了,第一個上場就是我本人,又是這麼巧。

不過我不會乖乖地被蔡芳吟三振我。

因為……新良已經看出她的弱點了。

這上半局開始之前,新良告訴我一些訣竅。

那時,在休息區我們大家聽著新良講解……

『黃恩嘉的球,的確很難打得到,可是她的球有一個盲點,速度快,但是老是都是投好球,只有志希那次才投了幾顆壞球。所以她對我們時都是好球。』

『那麼知道是好球,一樣還是打不到啊!』高應仁很不滿地提議道。不只他認得出來,連我都知道蔡芳吟投得都是好球。但是就是很難揮得到啊!

『一直投好球,不代表是好事對吧!』新良笑道。媽的!又在那邊賣關子了。

『喂!新良!有話直說。別在那邊拐彎抹角的。』阿毅現在很認真地聽他說,可是看到新良又在那邊要說不說的。看得就很討人厭。

『哈哈!抱歉。我的壞習慣又來了。當然我會說!大家都是隊友,我沒理由不說吧!我要說的是黃恩嘉只會仗著她的速度快,球種特殊的優勢來對付我們。之所以她不投壞球,她不是故意的,因為她不會配球!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壞球,什麼要投好球,她分不清楚。』

『那麼意思是……她的範圍有限是嗎!?』只能投好球的她,她的投的範圍只能在好球帶之內是嗎!因為她對棒球戰術不是很了解是嗎!

她只知道如何得分和防守,卻不了解,有時壞球是很有用的。

志希那次,可能因為是她情緒失控才會投出壞球,不!應該說出來是暴投才對!


『嗯嗯!真不愧是阿修!那麼大家都明白了吧,黃恩嘉只能在好球帶之內投球。』

『好球帶的範圍雖然是有限!問題來了,我們必須要知道位置啊!好球帶有很多的點啊!』阿喜聽到之後,雖然有些寬心了,但是問題還是在,反問新良道

『呵呵!沒錯。我觀察那麼多局,也不可能只是知道她只會投好球的原因吧。當然也有所收獲。』新良像是很有把握的樣子。

『怎麼說?』阿喜好奇問道。

『她比較常投內角,但是外角我只看過一次而已,就是阿毅那次。她可能投外角會很不穩吧!所以這樣一來範圍更小不是嗎!只要注她的速度就沒問題。你們知道投手只要被猜中球種和鎖定範圍,就只有被打爆的份。』

『速度就是一個問題啊!』高應仁也是因為她的速度吃很多的鱉。

『放心吧!黃恩嘉球速只會快不會慢,那麼只要提早揮棒就好了,等下我會傳暗號給你們的,你們只要記得一定要揮棒,看我的暗號就可以了。馬上就可以破解黃恩嘉的球了。』新良給我們一個強大的安定劑呢!

我站上了打擊位置。準備揮了棒。眼睛偷瞄著,等待新良傳的暗號。

蔡芳吟冷冷地看著我,狠聲道:「看你胸有成竹的樣子,可惜你這輩子都別想打到我的球了!」

「釋懷吧!」我向她道。

「咦!什麼?」她聽到我這句話嚇到了。

「對志希釋懷吧。對妳們兩個都好,而且這樣子,妳也可以比較快樂對吧!」我眼睛盯著她。

「哼!說釋懷就能釋懷嗎!要是能這麼容易,那麼這世界早就和平了,不會有人想殺人,更不會有戰爭了。」她狠狠地瞪著嗔道之後,馬上投出一顆球來,奔向我這邊!

新良揮手了,意思要我現在就揮棒,不過可能剛剛跟蔡芳吟講話時,時機有點慢了……

「碰!」敲中了,真的敲中了!球滾到內野,不停地滾,我趕緊脫掉護具,媽啦,我終於上壘了!

「不會吧!」蔡芳露出驚訝地看著我。

不過……球滾到兩壘附近,被愛班的二壘手陳至安撿到,馬上傳給一壘的李科司,真不愧是常打棒球的,傳球速度很快,李科司立刻接到時,直接給我一個觸殺!

「out!」一壘審比了手勢。

我正要回去休息區,看來破了蔡芳吟的球,但是還要繼續闖破愛班的內野防守。

看到阿毅上場了,迫不及待要跟蔡芳吟對決。

蔡芳吟臉上開始緊繃了,她也知道阿毅這個人不好惹。

也許阿毅可以很容易打破掉愛班內野防守,是沒有問題了。

我們進攻正要開始呢!蔡芳吟,我一定要解救妳和志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