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六個你會想要一起拯救世界的二/三次元角色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20-05-21 11:08:22│巴幣:18│人氣:252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發生太多鳥事?突然想起前一陣子看過的一篇「六個你會想要一起拯救世界的二/三次元角色」

不過,我本人基本上是日漫、港漫、美漫跟電玩都不忌。所以...如果有看到電玩角色的話也別太意外。雖然我熟的也就那幾位...

基本上這榜單是不排行的。所以順序神馬就請直接無視就好!

那讓我們開始吧!

迷之聲:我有不好的預感...

1.鳶一折紙


會選她其實理由粉簡單...就是婆爆!〈被揍〉


除此之外,其實不論是在小說裡面還是在動畫與電玩裡面,精靈折紙的技能我都粉喜歡!

唯一問題就是萬一她反轉〈我偏愛反轉折紙多一點點〉得要有人拉住她免得她爆走就是了...這種狀況下八成也顧不了社交距離了。OTL

更重要的是,說到折紙,我會想到一個在六年前認識到現在的一位巴友。會認識她,完全就是因為鳶一折紙的角色歌─戀色折紙。

嗯!就是這樣!

迷之聲:一個私心很重的答案。私心重到...

我:給我閉嘴〈殺氣〉

2.初代超人力霸王


雖然我自己也是超人力霸王的粉絲;不過,我真正熟的也只有超人力霸王喬伊尼亞斯、超人力霸王梅比爾斯跟初代超人力霸王。而且老初代還是因為最近太無聊才跑去補番捕到熟的...

不然,我對他老人家的認識只停留在梅比爾斯的前輩跟宇宙超級怪獸圖鑑上的簡短介紹而已...

其實會挑老初代出來,原因是我爽!沒事!被盜...

認真說起來,老超人力霸王所代表的是1960年代的人們的性格與精神。在補番的時候都會深深的感受到只有這位超人爺爺才會有的正直與純真!

重點是...他老人家可是專治怪獸的專家!雖然都是用摔角!XD!

好了!下一位!

3.惡靈騎士


如果說一定要選六個跟自己一起拯救世界的角色,我鐵定會選他!

理由?很簡單!惡靈騎士的設定上來說,跟我內心深處的某部分也很接近。有著強烈的想對這世界所有的犯罪者復仇的意志...還有就是關於惡靈騎士的本體,復仇之靈的設定也很深得我心。

就某層面來說,如果我不能成為超人力霸王,那我寧願成為惡靈騎士。

迷之聲:真是可怕的選擇啊!希望這樣的一天不要來臨!

接下來第四位!

4.狂王羅喉


港漫西行記的角色。

沉穩、強大同時擁有狂暴的一面。喜歡挑戰強者;卻又不是沒頭沒腦的上戰場。稱得上是智勇雙全。

某層面來說,這羅喉也有點像另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巴友。同樣也是六年前認識的!

以狂王的能力來說,萬一初代超人力霸王真的要有什麼的話,八成就只有他能拉得住整個團了。

不過,萬一他翻臉...可能就腥風血雨囉!

迷之聲:怎麼都是問題人物?初代超人力霸王表示:我苦了!

第五位!

5.索婭.安赫萊斯


個性就像一隻貓一樣,活潑、純真、靈敏又狡黠。天真的蘿莉臉龐卻帶著一絲玩世不恭的銳利表情。是個在魔女兵器的活動劇情中,個人認為形象塑造最成功的腳色。

成功到我這個非蘿莉控的人都會被她吸引,可見得這有多成功了。

一整個就是這隻拯救世界的六人團裡的智商擔當。

再配上電鋸...嗯!還蠻有說服力的!可惜!魔女兵器我老早就退坑了。然而退坑前我都沒抽到她...

連相關劇情都是去你水管找的...

好啦!再來是最後一位!

6.嶺司


其實最後一位的名單我想超久。

說實在話,從小到大看了那麼多動漫,我居然差一點選不出第六位。0TZ

會選擇嶺司,其實也很簡單。因為他言出必行、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又是認真、熱血、單純的人。

如果說初代超人力霸王代表的是那個時代的精神的話,那嶺司代表的是每個人本來擁有的那純真的一面吧?

不過,這貨也是個缺乏常識又容易暴衝的人呢!

迷之聲:你這傢伙,到最後都堅持組建一支問題軍團啊!

就先醬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約會大作戰|惡靈戰警|魔女兵器|超人力霸王|西行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就想與帝納(Dyna)一起拯救世界

05-21 17:0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而且敵人全都是創造漫威DC的創世神

05-21 17:07

真蓋特哥吉拉
哈哈哈!你這回應我不意外!05-21 18:1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怎麼知道的?(好奇)

05-21 18:22

真蓋特哥吉拉
看你的小屋文章就知道了。不過,我挑到的惡靈戰警應該算是比較中肯了。至於漫威的創世神...光這六個湊起來應該就有得玩了!^^05-21 19:46
虚ろな光
我選棄天帝 沒...

05-22 18:39

真蓋特哥吉拉
呵呵呵~05-22 19:06
路過的百合廚
我對第五的索婭很有興趣,其實沒有玩過那個遊戲XD 不過外表卻把我這個非蘿莉控也吸引了(?

路過偷偷問一下,大大是白長直控嗎?

01-19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終於去新竹跟台北... 後一篇:希望之光─ultra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