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的生存之道 20集

作者:浪士│2020-05-20 22:45:05│巴幣:0│人氣:125
愛的生存之道   20集


(英語:The Pursuit of Happiness),2013年台灣偶像劇。由隋棠楊祐寧莊凱勛謝沛恩主演。於2013年4月23日開鏡,台視於10月11日晚上10點首播,八大綜合台於10月12日晚上10點30分播出。2014年1月3日播出最終回,全劇13集。接檔《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粵語配音
紀安蕾
天蠍座,O型(生日:11月17日), 35歲[1],但自己堅稱才34歲,黃以康的女朋友,與三分三合的前男友何偉霆有過35歲還沒嫁就娶她的約定,讓紀安蕾一直等待著。是保養品公司的行銷企劃經理,本以為仕途順利,殊不知半路殺出海倫取代了她的位置。
全劇
黃以康
射手座,A型(生日:12月8日),31歲[1],原本是在紐西蘭工作的設計師,紀安蕾的男朋友,但為了默默喜歡的海倫放棄一切回臺灣,讓海倫知道自己的心意。
全劇
何偉霆
牡羊座,AB型(生日:4月10日),35歲[1],美食旅遊專欄作家,安蕾的前男友,沈海倫的男朋友,曾與安蕾約定雙方如果35歲仍未結婚,就要在一起終老一生,但海倫的出現,讓他願意改變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想跟她安定下來。
全劇
沈海倫
水瓶座,B型(生日:2月7日),25歲[1],沈董的女兒,何偉霆的女朋友。是返國接任保養品公司總經理的富家千金,尊敬安蕾、喜歡偉霆、受到以康仰慕。
全劇

重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粵語配音
蕾媽
安蕾的母親
1、9
蕾爸
安蕾的父親
1、9
沈董
海倫、詩涵姊妹的父親,門戶觀念很深,反對海倫與偉霆交往,安蕾保養品公司的董事長。
1-2、5-6
沈母
海倫、詩涵姊妹的母親
2、5-6
Tiffany
35歲[1],安蕾的好姊妹,Spa館負責人,阿泰的女朋友,本名「蔡琪雅」,個人相當討厭被直呼其本名。
1-
阿泰
Tiffany的男友
4-5、7、9-10
羅家怡
36歲[1],安蕾的好姊妹,已經嫁做人妻,但與丈夫文哥結婚多年卻膝下無子。
1-
文哥
35至40歲[1],家怡的丈夫,是個好男人,深愛妻子家怡。
7-10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粵語配音
紀安麗
安蕾的姊姊,小芸的母親,年紀輕輕就嫁做人妻。
1、7、9
蕾姐丈夫
安蕾的姊夫,姓顧。
1、9
周大凱
小芸的老公,是小芸大學修課時的人體模特兒,也因此與小芸結緣,最後步入禮堂。
1-2、11-12
顧小芸
22歲,安蕾外甥女,唸大學時寄居於安蕾家裡,受到安蕾的照顧,兩人情同姊妹。
1-2、11-12
沈詩涵
海倫的妹妹,年輕有活力、鬼點子多。
2、6、13
Simon
安蕾同事,是辦公室裡較冷靜沉著的職員,總能及時幫安蕾解決困難,喜歡安蕾。
1-
Coco
安蕾同事,總是與志偉針鋒相對。
1-
廖志偉
安蕾同事,總是與Coco針鋒相對。
1-
張方正
張裕東(代配)
小琳
安蕾同事,新人,想法比較天真,是辦公室裡的活寶。
1-
璐璐
健身房助理,在酒吧駐唱,喜歡黃以康。
11-12
Peter
海倫的青梅竹馬,彼此的父母是世交。
11-13


電視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在你身邊 韋禮安 韋禮安 韋禮安
片尾曲 死心眼 謝沛恩 Casey Khoo 林旂鋒
插曲 反正我是愛了 嚴云農 陳偉
孤獨的總和 吳汶芳 吳汶芳 吳汶芳
我在哪裡
閃電 Frandé(法蘭黛樂團) Fran Fran
命中要愛 楊蒨時 楊耀程 Torbjorn Petersson Ljunggren, Bobby Petersson, Torbjorn Erik.
空蕩 楊祐寧 牛子健 牛子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力年代/至暴之年... 後一篇:超級戰艦/超級戰艦:異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