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鬼滅同人,蛇戀、伊黑與甘露寺相遇的兩人時間。

作者:Keymind│2020-05-20 18:50:56│巴幣:16│人氣:1202
  

  前言。

  哈囉,我是Keymind,KK

  好的,這次也是直接警告,此篇是漫畫205完結之後才延伸的劇情,請動畫黨務必小心服用。

  多幫你空格一行。

  那這邊稍微解釋一下,此篇的時間軸是蛇戀在轉世之後還未相遇的故事。

  算是補強了205之前的劇情和畫面,此篇有放一些明顯的小彩蛋,希望讀者會意到能會心一笑~

  同樣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來觀賞,那麼,就來觀看本文吧!!!




**********************



  『如果、如果有來生——』

  『如果能再次生而為人——』

  『可以,讓我做你的新娘子嗎?』



  『當然,只要妳覺得是我就好的話……』

  『我絕對會給妳幸福的……』

  『來生,我絕對會保護妳……不讓妳在我懷中死去!』



  『一定——』


  *


  「詛咒之店!聽過嗎?」

  一群學生成群結黨在路上走著,嘴裡討論的是『東京現代五大傳說』的其中之一項,詛咒之店。

  「我知道、我知道!聽說整家店以蛇的造型為主,連筷子和擺放架都是呢!」

  「哼哼,我可是實際去過喔!老闆叫做伊黑,沉默寡言,而且有著奇妙的異色瞳,對客人也愛理不理的,但很奇怪,不管點什麼,那個食物量都超大份的!而且還很便宜!其實有勇氣進去的人,很容易一試成主顧呢!」

  「就是這個!可怕傳說的來源!」

  「老闆明明非常瘦小,但給的食物卻如此之多,原因是什麼呢?」

  「是、是什麼?」

  「那當然是餵肥了才好吃啊!」

  「咿——!」

  「人肉的營養很高喔!像你這樣常常光顧,看來你就是下一個目標了呢!」

  「別——別再說了!」

  「哈哈哈!真好玩,瞧你被嚇成什麼樣——」

  「別太欺負人,小心你被『微笑大食怪』盯上!」

  「哈,另一個傳說嗎?那個總是邊保持笑容,實際上卻在生吞一頭大象的女人!」

  「聽說是名美少女呢!如果是這樣我被她生吞也……」

  一群人起著哄,然後,他們的行徑路線被一個少女擋住。

  「不好意思,我叫做『甘露寺蜜璃』,我不小心聽到你們在討論一家詛咒之店,我能知道那家店的詳細位置嗎?」

  那聲音很開朗,少女有著很特殊的髮色,一頭櫻花色往髮尾逐漸變青翠的草綠,頭髮很細心的綁成三尾辨垂放在胸前。稍微紅潤的臉龐顯示出她的青澀。

  「喂……我問你……『微笑大食怪』的特徵是?」

  「櫻花帶點綠色的長髮……總是保持著笑容……身材很火辣……跟人親近也會覺得很幸福……」

  「還有嗎……」

  「她會問路找某個餐廳……在你帶路的時候,趁四下無人……生吞活剝!」

  「那個……飯量很大又很便宜的店……」

  「出現啦!快逃啊!」

  一陣慌亂的吼叫,眼前的一夥人立即鳥獸散。

  「啊……跑掉了。」對於這種沒來由的拒絕方式,少女感覺心裡有點受傷。

  「不行不行,總之!打起精神來!美食和戀情!不管是哪個我都會勇於嘗試的!」

  過了一整個下午,時間來到了傍晚。

  「嗯……今天應該就到此為止吧?」

  烏黑綁著簡單的馬尾,帶著口罩,餐廳內擺滿著以蛇為裝飾的擺設,這裡就是被許多人廣為流傳的詛咒之店,而他,就是老闆『伊黑小芭內』。

  伊黑像是表演特技一般,只用一支高椅角撐著,讓自己平躺在椅面上,晃啊晃,今天差不多可以關店了吧?

  正當自己那麼想的時候,一個急促的開門響徹店內所有角落。

  「呼!呼!繞了一大圈!原來就在旁邊啊!不好意思!還有營業嗎?」那聲音氣喘呼呼,看來是奔波了一陣子。

  「抱歉,今天已經決定要關……」他轉過頭,時間彷彿瞬間靜止了一般,

  伊黑那雙異色瞳緊盯著擁有特殊髮色的女孩,而對方抬起頭的那一瞬間,也同時愣在原地。

  『如果有來生——』

  這是……什麼聲音?

  『只要妳覺得是我就好的話——』

  心跳好快……像是重獲新生一般……強烈的執著……

  『一定——』

  看著彼此,卻沒人能發出聲音,若不是強烈地心跳給予陣陣的共鳴聲,也許連自己當下是否還活著都可能讓人懷疑。

  「咳!嘶——呼!」忘記呼吸的甘露寺先做出反應。

  「喔,啊。」身軀一陣不穩,伊黑沒有慌亂手腳,只是從椅子上輕輕躍了下來,還順便將其歸位。

  兩人都有了動作,卻還是沒人有辦法先開口。

  一股難受的感覺在甘露寺內心翻騰,一直保持笑容的她,此刻連勉強拉起嘴角也辦不到。

  「妳……妳還好嗎?」發現對方不對勁,伊黑總算開了口。

  「我、我沒事!沒事!啊、啊哈哈!已、已經那麼晚了啊?那、那我改天再來打擾,不好意思!先告辭了!」又一次對眼,胸口的那股悶痛卻更加劇烈,她努力笑了出來,然後一個大大的行禮,頭也不回的跑出店裡。

  「等、等一下!」比話語更快的,是身體反應,在甘露寺離開店裡的那一瞬間,他已經翻過了吧檯追了上去。

  啪!

  伊黑一把抓住甘露寺的手腕。

  「!」她回過頭,早已控制不住的淚水劃過臉頰。

  「抱、抱歉,弄痛妳了嗎?」嚇了一跳,伊黑反射的想鬆開手,卻被甘露寺反抓了回來。

  「別……」她的眼淚不斷落下,呼吸急促到甚至說不出話。

  兩人此刻在想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明明不認識對方……

  但知道就是對方……

  僵住的動作一直到有路人快步離開才讓他們回過意識。

  但……該說什麼……又該怎麼說?

  「我叫伊黑,伊黑小芭內。」伊黑用溫和的語氣做了開頭。

  「甘、甘露寺蜜璃。」聽到對方的名字,雙頰不自覺抹上了粉紅,她羞怯地報上名字。

  「甘露寺……」伊黑默默重複唸著。

  明明沒聽過這個名字,卻感覺內心的某一處,早已烙印著這個理所當然的稱呼。

  「那個……伊黑先生……我……」甘露寺用眼神示意自己還抓著的手,但她似乎沒有想要放開的打算。

  「……」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來他正在微笑。

  「來我的店裡吃點東西吧?這應該是妳最一開始的目的?」

  聽到吃東西,甘露寺的肚子非常誠實的回應伊黑。

  「啊……啊……」她羞得說不出話。

  「既然這樣,走吧。」鼓起勇氣,伊黑重新牽起甘露寺的手,帶著她走往店裡。

  「嗯……好,謝、謝謝你,伊黑先生。」

  『哇!他牽起我的手!牽手!哇哇哇哇!』甘露寺的內心正在反覆興奮地大叫著。

  回到店裡,伊黑空出一個特別大的餐桌,這是他當初準備這家店時就額外設計的,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但他知道一定要這樣。

  伊黑簡單的招呼之後,回到了開放式廚房開始忙碌了起來,甘露寺雙腿併緊坐得很拘謹。

  她左右來回看著,店裡的確有很多地方都有蛇形擺設,連店徽都是蛇紋家徽一般,這個被外人傳為詛咒之店的地方,卻讓甘露寺有一種特別親密的感覺。

  最後,她眼神來到正在全心製作餐點的伊黑身上,他額頭流著汗水,那讓甘露寺看得入迷。

  依然不清楚,只要看見他,心中就會有種幾乎興奮的熱情和開心,但也伴隨著些許疼痛與傷感。

  當甘露寺還在努力理解自己心中矛盾的情緒之時,伊黑已經將一道道餐點送了上來。

  「請用。」伊黑倒了杯茶坐在甘露寺的對面,量有些誇張的餐點還甚至擋到了他的視線。

  「那、那我開動了!」看著眼前熱騰騰的食物,甘露寺也決定先放下那些複雜的事情,沒錯,她在東京奔波的如此之久,就是為了找到能讓她沈迷其中的食物,另一個,就是『那個他』。

  「嗯——!伊黑先生!這個好好吃!」本來還稍微有些膽怯的甘露寺,在吃了第一口之後,她雙眼閃耀起來,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慢慢吃,還有很多。」盯著露出幸福表情的甘露寺,伊黑幾乎沉醉其中,無法將視線移開她的笑顏。

  「啊!這個也好棒!伊黑先生你好厲害!這些都好好吃!我好希望能永遠吃到這些料理!感覺會幸福到死掉啊!」甘露寺捧著臉,享受著味蕾帶來的豐富滋味。

  「……那就留在這邊吧?」沒經過思考,伊黑脫口而出。

  「咦?」甘露寺愣了一下,她帶著不敢置信的表情看向伊黑。

  「啊……抱、抱歉……我這是怎麼了……對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說些什麼……」伊黑撇開眼,他有些不自在的拉了拉口罩。

  「伊黑先生……」甘露寺放下碗公,她收起笑容盯著伊黑。

  「我……」感受到氣氛變化,伊黑冷汗直流,對方就算現在調頭就走,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如果再一次,他還有勇氣追上去嗎?

  「伊黑先生。」

  不知不覺,甘露寺已走到身邊,伊黑抬起頭,他有些慌張。

  「如果要說這種話,我希望伊黑先生,好好的……」甘露寺伸起手,將他的口罩輕拉下來。

  「看著我說。」

  兩人對視,寧靜的店內更添加了一些浪漫,伊黑也從原本的不知所措變成認真的神情。

  「甘露寺,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不知道怎麼的,覺得……我認識妳,好久好久了。」

  聽見伊黑開口,甘露寺的眼淚再度不受控制。

  「也許……這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我想,我深深的被妳吸引。」

  伊黑輕輕的牽起她的手。

  「妳的笑聲像銀鈴一般清脆舒服,妳的笑容涵蓋我所有的視線,當妳踏入這家店,我無趣的世界,突然染上了色彩。」

  本應該令人害躁至極的話語,此刻卻是最強力的融合劑。

  「如果,我可以的話……」

  伊黑在她的手上略微施力。

  「我想……請妳成為我的妻子,讓我用盡這一生,保護妳,讓妳幸福。」

  將話語確實的說出口,甘露寺用手背擋住自己的嘴唇,她緊閉著眼,淚水不斷的、不斷的掉落。

  然後,她回握了伊黑的手。

  「我、我看到伊黑先生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一直在找的人,我好怕,我好怕被你當成怪人!唯獨伊黑先生!不想被你討厭啊——」

  顧不得形象,甘露寺放聲大哭。

  伊黑站起身,他一把抱住對方。

  「我怎麼可能討厭妳!打從那一天……」

  那一天?那是哪一天?

  「你也聽到……那個聲音?」甘露寺啜泣著,一邊詢問。

  「嗯……的確……有個聲音……」

  「嘻,那我要糾正伊黑先生剛剛說的一句話。」

  看著眼角帶著淚光的甘露寺,她重新笑了起來。

  「那不是一見鐘情喔,而是,命中注定喲!」

  甘露寺緊緊回抱伊黑,力道之大讓他一瞬間看見了奈何橋,但很快的,他就習慣了這股力量。

  「這樣啊。」他輕撫甘露寺的頭髮,感受著她身上彷彿蜂蜜一般的清香。

  「嗯!」對方像是貓咪般輕蹭了蹭伊黑的臉頰。

  「飯……要冷掉了喔。」伊黑笑了起來。

  「啊!那多可惜!要趕快吃才行!」甘露寺轉頭看向桌上還有好幾碗的佳餚,但卻多了一些猶豫。

  「伊黑先生……會陪在我身邊嗎?」

  「當然,看妳吃飯,會讓我感到開心。」兩人一起坐回飯桌,唯一不同的,這次,伊黑坐到了甘露寺身旁。

  「嘿,嘿嘿嘿……這樣……是不是太幸福了?」甘露寺傻笑了起來。

  「因為我保證過了,絕對會給妳幸福的!」

  「而感到幸福的妳,就是我的幸福。」

  『呀——伊黑先生好帥!』甘露寺的內心像個少女一般四處跳躍撒著花瓣。

  「能遇上伊黑先生,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要說的。」伊黑溫柔的笑了起來,甘露寺將剩下的美食吃完,她看著對方的笑容,也邁開了笑容。

  「喜歡你!伊黑先生!」



  時間,來到了兩年後。



  「歡迎光臨!」甘露寺親切地招待進門的客人。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看到了嗎!?那個巨大的邪惡!」一名濃眉黑髮,看起來很聒噪的少年對著同行的人不斷指著甘露寺。

  「……」同行的夥伴只是轉過頭,表現出我不認識他一般的態度。

  「嗯?怎麼了嗎?啊,這服裝是附近的高中生嗎?要進來坐嗎?今天也是很便宜的特盛丼飯喲!」

  「嘿嘿,當、當然好呀——」少年一臉色瞇瞇的靠近甘露寺。

  「一、二、三!」

  咻——咚!

  「咦?」少年看向後方,一把菜刀砍入了牆壁之中,飛行過程還砍下了些許頭毛。

  「我已經忍你三秒,三秒!你知道我可以殺了你幾百次嗎?」在廚房的伊黑整個額頭爆著青筋,他左手還拿著預備好的三把菜刀。

  「我突然不餓了!先告辭了!」少年立正大喊,一個深深鞠躬,立即跑出了店家。

  「唉,傷腦筋,打擾了。」另一個紫瞳少年則是優雅的點了個頭,也緩緩離開店家。

  「哎呀哎呀,今天的飯可是很好吃的說,怎麼突然就不餓了呢?」甘露寺似乎沒有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她拔起菜刀,隔著櫃檯將刀遞還給伊黑。

  「這個店裡不需要這種客人。」伊黑拿回菜刀開始做清洗。

  「這可不行,我希望這世界的人都有機會吃到伊黑先生的料理!那是能被稱為幸福的料理啊!」

  「……知道了。」伊黑看了一眼篤定的甘露寺,他坦然接受。

  「而且啊……」甘露寺靠向櫃檯,輕輕勾了勾手,像是要跟伊黑說什麼悄悄話。

  「嗯?」伊黑毫不懷疑的靠上去要仔細聆聽對方要說的話。

  甘露寺輕拉下伊黑的口罩,隔著櫃檯,兩人彼此相吻。

  「而且……我也想讓大家看看,現在的我,究竟有多幸福……」

  甘露寺紅著臉,伊黑則是進入了彌留狀態。

  叮鈴,此時店門再次被打開。



  「嘻,歡迎光臨——」



**********************


  後記。

  總之這篇應該也算是中規中矩幫他們完成了一個願望吧~

  其實像伊黑那樣說出如此露骨的台詞,我在寫得當下實在是雞皮疙瘩,真難為情啊啊啊啊!

  但是其實過度投入那畫面,又覺得有些感動。

  希望我想展現的畫面能讓讀者們能感受到。

  最後這裡,想跟大家小聊一下

  蛇戀還有一個小小的章節,我還沒完成,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寫(因為我覺得這篇其實也已經很足夠了),那我會看有沒有讀者提到這件事情,如果沒有我想這『應該』是鬼滅同人最後一篇文章了。

  因為我暫時也沒有任何想法和想寫的東西了,如果有讀者有什麼想法,很歡迎跟我說說,如果我有感覺和畫面,很可能幾天之內就有機會弄出來。

  那麼,因為可能是最後一篇了,這裡就放個之前兩人時間的相關系列,每一篇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是我盡可能維持鱷魚老師的設定去完成的自爽文章,也希望如果OK,幫我推推文章讓更多人看到吧~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讀者的觀看,你們的稱讚、感動、GP、都讓KK這段時間感到很大的成就和幸福感~謝謝!


版上第一篇兩人時間,『忍與義勇的短暫二人時間
  第二篇兩人時間,『炭治郎與香奈乎的二人時間
  第三篇兩人時間,『不死川與香奈惠的風花兩人時間

圖處『蛇戀圖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西
謝謝大大這麼美好的蛇戀糧!!!!!
太晚入坑現在才在找糧吃(2020/11) 這是超棒的新年禮物阿阿阿[e36]

01-01 16:07

Keymind
哈囉,很高興在新的一年就看到有人入坑XDDDDD 如果能讓你在新年如此開心,KK這裡也是深感榮幸!也謝謝你喜歡我所寫的蛇戀兩人的這種氛圍!祝你新年快樂!01-01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同人,炭治郎與香奈乎... 後一篇:駿鷹與蘋果,為了『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