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怪談】 骷髏屋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20-05-19 19:38:05│巴幣:4│人氣:121
怪談 骷髏屋  
  
  你知道骷髏怪嗎?聽說某所小學附近在十幾年前曾發生過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某一個夏天的夜晚,有一家人的家長下班回家後發現孩子們居然還沒回家。那家的孩子是一對兄妹,家中規定放學後要立刻回家,但是那天兩人卻一反常態。

家長連絡並詢問了所有孩子們的同學最後甚至連警方都出動了,找了一晚卻依然沒有兩個孩子的線索,事件的後續是在幾天後。

  一位住在學校附近的人士向村長投訴,隔壁深夜一直傳來噪音害他無法入眠,那戶人家的隔壁卻是一間空屋。

  那間"空屋"已有好幾年沒住人,村長帶著一眾人去找噪音的元凶(可能認為是流浪漢做的),村長打開腐鏽的鎖時屋內傳來陣陣惡臭、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像是生物在活動似的,眾人為了看清裡面將鐵門敞開,深處傳來陣陣敲打聲;很像拿石頭扔牆壁的聲音。

  待聲音平息,眾人走進屋內只看到鐵皮屋頂被砸得坑坑洞洞、陽光從坑洞直射而來,頓時空屋幾乎亮得無處可躲但是還是有一角陰影特別深沉,

有人靠近時那個角落發出掉落聲,還沒來的及反應一大片鐵皮屋頂居然接著掉了下來!定神一看,屋內竟是滿滿的骷髏頭!

而其中兩顆頭骨看起來特別"新鮮"。


  有人說那就是"骷髏怪"所為,骷髏怪的外表名副其實的像人類的頭骨,它們會占據無人打理的空屋,只要有誰闖入就會被啃得一乾二淨。
  
還有傳聞曾有五名青年人誤闖住有骷髏怪的空屋,其中四人被啃得只剩骨頭,剩下一人好不容易逃出卻發瘋進了精神病院。
 
   雖然骷髏怪的咬合力驚人,但是它們還是有弱點;骷髏怪非常害怕陽光,只要接觸陽光它們就會變成普通的枯骨,這就是為何有些空屋改建前會拆下屋頂曝曬,據說骷髏怪不會棲息在時常暴露在日照下的空屋。

(完)
◆◇◆◇◆◇

  這個故事好像是從國小同學那聽來的,校內流傳的故事通常有警世作用,我覺得可能是為了讓小孩不要靠近危險的地方。

漫畫怪談會優先傳到IG喔!

<<我的I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怪談|鬼故事|靈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繪】愛心、人魚... 後一篇:【塔塔繪】娘化浴室常見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