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想,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作者:MuGu│2020-05-19 01:23:33│巴幣:6│人氣:163
「我想,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擊倒我的從來都不是拳頭或棍棒,而是你那冷血的幾個字,我沒有因為這樣就軟弱的哭,因為你也不會知道,或者說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正在流淚
我只看到,講出這些話的你,一如往常的在群組裡活躍。

我終究不能這樣冷血呢。
畢竟是由感情堆砌成的動物。

//

那時候,很巧的我們進入同一個群組,某次語音聊天,察覺有相同的興趣的我,逐步開啟我們倆的話題,話題漸漸從遊戲蔓延到生活,再慢慢步入內心的繁瑣細節,你曾叫我去聽你最喜歡聽的歌,我聽了,發現那首歌是何其悲傷,當下我覺得自己懂了,懂你的寂寞,所以我偷偷決定,要好好的去陪著你,守護著你。

可當時年僅18的我是如此單純而充滿妄想。

沒有想過那也許不是你要的,你要的也許只是一個能稍微瞭解你的人,或是一個,能稍微陪伴你的人吧?

但那時的我是那樣的盲目,沒有察覺真相,只想著自己,只在乎自己的喜好,沒有察覺,我們其實逐漸在走向曖昧的盡頭。

那天跟你出去,以為自己是情聖的我,青澀的向你索吻,四片柔軟的唇瓣交合,當下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可我沒有發現,或者該說,發現了卻沒有面對,面對我們的真正關係。

我只當那隻被性慾充斥的禽獸,只把你當作洩慾的軀殼,用愛來偽裝滿足性,嘴巴上隨意說著愛你,

但實際上,我連什麼是愛都不理解,我只知道,那時的我喜歡你這個人的身體,喜歡親吻你的感覺,喜歡抱著你的時候,忘記考慮,我應該付出的部分。

所以從告白到熱戀到分手,不足一個月。

但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完全不懂,只知道自己被拋棄,被遺忘,正在成為你抗拒的那份記憶,負傷的野獸往往是最本能的兇殘,這種行為可能會被稱作恐怖情人吧,我不斷不斷的打給你,不停不停的告訴你我是多麼難過,因為真的,心都快裂了。

曾經,我選擇仇恨,選擇討厭,選擇放棄自己,選擇每個夜裡蜷縮在被窩裡抽泣,但最後我選擇釋懷

至於是什麼時候釋懷的,我忘了。
也或許我沒有釋懷過。

歂,你知道嗎?
我現在過得很好,希望,你也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你,純粹因為是你... 後一篇:Poetry of 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