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魅隊長 角色與故事設定

作者:兔子飛行使者│2020-05-19 00:18:32│巴幣:2│人氣:211
故事背景

在遙遠的未來,人類擴張到銀河系各處,並在某個時間點發現了來自異次元的能量“魔法”,魔法的發現讓人類的文明異常昌盛,但是過度的濫用卻帶來了悲劇,最終人類在魔法帶來的災難中消失。

獸族曾經是人類透過基因技術製造的奴僕與玩物,但卻在這個災難中倖存了下來,由於人類對獸族知識的限制,導致獸族在人類消失之後難以運用和維持人類的跨星際文明,星球與星球之間開始隔絕、文明發生了不同程度的倒退與再發展。

魔法帶來的災難其中便是來自異次元的生物“惡魔”入侵現實宇宙,許多星球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惡魔的襲擾,其中就包括人類原本的母星“地球”,地球上倖存的獸族不得不依託人類過去建造的巨型都市形成一個個聚落抵抗惡魔的攻擊。

最終,在一個偶然出現的遠古戰士協助下,聚落終於團結起來並掃清了地球上的惡魔,太陽帝國的雛形開始成立。

這個帝國開始向星際進發以重現人類時期的輝煌並且避免重蹈覆轍而邁進。數千年過去了,如今帝國已經控制了銀河系四分之一的疆域。其中不乏當地的獸族政權的武裝勢力、野生的外星怪物以及肆虐的地獄惡魔。

太陽帝國靠著龐大的艦隊、先進的裝備、精良的訓練以及前仆後繼的兵力征服了這一切,即便在科技的加持下人民有著不錯的生活水平,但本質上這仍是在戰火中淬煉出來的帝國。




灰魅隊長


一名名叫葛雷的狼族青年,是帝國的一批公認成功的基因改造士兵中的一員。當項目立案時,帝國的科學家“意外”的取得了傳說中遠古英雄的基因樣本數據,因此這些改造士兵從出生就具備了非凡的身體素質與戰鬥天賦。

原本這些改造士兵是為了在帝國內部執行特殊任務而打造,但是在一個來自未知星域的遠征軍出現,並在向帝國宣稱了地球的所有權後向太陽帝國宣戰,改造戰士們不得不投入這場曠日持久的龐大戰爭中。

葛雷有著灰色的毛皮、棕色的頭髮與藍色的眼睛,身高在同一批的男性改造士兵中算中間略高,但仍比正常獸族高出半公尺。

擅長使用狙擊武器,在精確射擊上有很強的天賦,無論動態還是靜態都有非凡的表現,近距離戰鬥則擅長使用長劍、大刀一類較重的刀械,雖然在武術上比較不精通,但是憑藉著力量、速度與精準的結合讓其能抗衡武術更加專精的對手。

同時他也是特殊聖物“真實之錨”的持有者,這是一柄介於雙手巨劍與長矛之間的武器,有著對抗魔法對現實扭曲的能力,經常被用於對惡魔的作戰。

另外,由於葛雷對游擊、埋伏、潛行的擅長,讓他在複雜地形作戰時宛如灰色的鬼魅一般,因此獲得了灰魅的稱號,並且有著自己領導的戰鬥小隊。

在一次事件中由於身受重傷,為了延續生命,他的大部分身體都被進行了實驗性質的機械化改造,成為了一個賽博格(Cyborg)




馬克斯

葛雷的隊友,熊族青年,有著褐色的毛皮與頭髮,以及黑色的眼鏡,一樣是來自第一期的改造士兵,體格在男性改造士兵中屬於最為高大的一類。

擅長使用重型武器和爆裂物,是小隊的重火力手,近戰的話則習慣直接使用拳腳打擊。

大咧咧直白的個性和不容易發怒的情緒讓他有著不錯的人員,偶爾脫線和不會讀空氣的行為不但不惹人生氣反而成為了團隊中的開心果。




米亞

葛雷小隊的成員之一,有著白色毛皮與金色長髮的狐族女性,也屬於第一批改造士兵之一,由於女性改造士兵更多的考慮到滲透與臥底用途所以身材並沒有被設計得那麼高大,米亞超過一米八的身高在女性改造士兵中也算偏高挑的了。

主攻分析與破解,無論是電子戰還是法術術式的對抗都有超凡的能力,也善於指揮無人機進行偵查與作戰。近戰格鬥則是擅長使用軍刀一類輕巧而優雅的武器。

表面看上去米亞完全是一副冰山美人的形象,說話往往也是冷淡且帶有諷刺性質的。但是她其實非常關心隊友們的狀況並時不時的以看似不在乎的方式提供幫助或建議,有時甚至顯得有些傲嬌。隊友們知道她的個性也是很有默契的看破不說破。

對葛雷抱有特殊的情感但一直不曾表態過,也因此對夏綠蒂的感情有點複雜。既愛護這個妹妹一樣的小女孩,卻同時嫉妒夏綠蒂與葛雷的感情。這樣的心態經常讓米亞感到自責。




維多利亞

葛雷小隊中最後一個第一批次改造士兵,是一個有著灰色毛皮和、黑色長髮和藍色眼鏡的女性狼族,由於長得跟葛雷有些相似,外人常常把他們當作兄妹,身高一米七在女性改造士兵中算標準,也因為身高上的差距,她和葛雷才被認為是兄妹,否則從氣質上來看其實更像姐弟。

專精於前行和滲透,所以很少使用重型的設計武器,更多的時候是使用改造士兵專用的重型電磁手槍,或是直接使用兩把短劍類武器,以舞蹈般優雅的姿態配合隱形在敵陣中穿梭、騰躍和斬殺。

臉上總是掛著一副溫和卻有些邪魅的微笑,喜歡用話語挑逗和捉弄身旁的人,而且總是保持著優雅,但在面對敵人時,這種優雅和捉弄就會變得冷血和嗜虐,在優雅的微笑中做出可怕的舉動。

雖然喜歡捉弄人,但是對夏綠蒂卻特別關心,甚至到有點寵的地步。


夏綠蒂


葛雷小隊最新加入的成員,屬於第二批次的改造士兵,第二批改造士兵是為了應對大規模戰爭造成的兵力需要所提出的,透過加速生長和潛意識灌輸訓練的方式快速打造改造士兵,而夏綠蒂就是第二批改造士兵的第一例實驗樣品。

粉白的毛皮與桃色的長髮,加上綠寶石般的眼鏡,可以說設計了夏綠蒂的博士並不僅僅把她視為一個量產的武器去打造,而是像設計藝術品般在外觀上耗費了不少精力。身材上由於實際年齡只有不到五歲,雖然經歷過加速生長,一米六的身高相比大多數第一批的前輩仍然是偏矮的。也因此從被當成是大家的小妹妹

可能是由於潛意識灌輸或其他原因,夏綠蒂擅長幾乎任何一種戰鬥技巧,近戰時更是展現出一種美妙的平衡感,但也因為如此讓夏綠蒂很難找到自己在隊伍中的定位而困擾著。而葛雷刻意不安排她參與重要任務的舉措更是讓她對自己缺乏了信心。

個性上看似有些唯唯諾諾甚至有點膽小小,但是在一些情況下會變得很有主見,甚至顯得有些固執。很在乎葛雷對她的看法,所以當葛雷刻意反對她參與危險行動時總是過度解讀的認為葛雷是不是對她的出身有意見,因此更希望能在葛雷面前證明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有兩個主要角色有圖XD希望能看到其他角色

05-20 14:00

兔子飛行使者
很久沒畫圖,估計是畫不出來了QQ05-20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bd0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日常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