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厭煩、厭煩、還有更多的厭煩。(負能量爆發)

作者:胖雪豹│2020-05-17 23:05:43│巴幣:16│人氣:145
大學,總需要面對一些很鳥的事情。

像是專題之類的分組作業,就讀遊戲系的我需要面對的專題便是分組製作遊戲或動畫。

而我的組別是製作遊戲的,莫名其妙的我被迫成為組長,說難聽就是專業被欺負的職位。

組員要就是給我一拖再拖,原本定好的時間都被無限的往後延。

那怕好不容易拿出來的東西都遠低於要求與目標。

事實上根本派不上任何用場。

一拖再拖的理由也很多,到最後發現多數事情都是自己在做。

無論是製作企畫書、資料查詢、競品分析、部分的繪圖、文本的寫作、還要不斷催那些根本沒有意義的東西。

我到底在幹嘛?浪費我的時間?就我自己有心要製作?

無論是企畫書還是什麼我都第一時間就給了,需要什麼也都標示出來,結果呢?

我還幹嘛要做?反正都沒有意義了啊!就我有心要做而已吧?

你有自己的事情與問題:我就沒有自己的事情與問題嗎?當組場就是全知全能的?

事情換到寫作方面。

其實我越來越不想寫血色薔薇、更不想寫專題文本。

不知不覺間對血色薔薇的態度已經從認真的想寫變成了只覺得厭煩。

我知道寫得不好、內容有很多問題。

像是角色出場退場太快太頻繁,讓人連角色本身都記不住。

劇情結構擠成一團不知道在亂幾點,莫名其妙的編排。

不明所以然的情感表現......

反正我就是爛,寫出來的東西自己都看不下去。

導致我現在根本不想寫血色薔薇。

卻又覺得請了繪師畫過卻又腰斬?開什麼玩笑?

因為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太高導致的浪費,像我這種垃圾文手根本沒價值配繪師。

以結論來說,寫血色薔薇本身對我已經是一種負擔與厭煩。

然而讓作品都無法完結,更顯得一點責任都不付。

想著寫新的作品,又覺得新的作品搞不好只會更糟糕罷了。

想帶給別人什麼?我是這麼想沒錯,但是實際上我帶給人什麼了嗎?空無一物吧。

專題也卡在那讓人不論什麼作品都沒辦法一心一意的處理,別人也只會說風涼話,一次處理沒問題吧?

他X的我到底在寫啥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深呼吸,你可以的,這些雜事難不倒你

05-17 23:45

胖雪豹
不,專題方面已經難倒了。
在怎麼催都沒用,組長沒有任何制裁力,無論如何組員不交就是不交。
我也不可能全都自己做,那就等於失去所有做其他事情的時間。
製作遊戲或動畫本身就需要較多的人手。
小說方面想了一天之後,決定先把血色停掉,但是寫出來的進度依然會在之後發上來。
之後有想補在說了。05-18 16:25
喵君
加油,會過去的

05-18 07:18

胖雪豹
謝謝,雖然過去之後可能是專題被當吧。05-18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