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純情房東俏房客

作者:紅領帶│純情房東俏房客│2009-08-10 10:16:34│巴幣:2│人氣:3317
純情房東俏房客又名女子宿舍。
 
話說在下還蠻懷念這部的~
 
畢竟是2000年出的動畫,在下小學時就很迷這部了呢~
 
可以說後宮向動畫的始祖了呢!!
 
故事大綱:
知道嗎?聽說相愛的兩個人如果能一起進東大,他們就能獲得「幸福」哦……
所以,在我們兩個長大以後,就兩個人一起進入東大去讀書吧。
接著小女孩便和景太郎分開,音訊全無。自此之後,景太郎從未獲得女孩青睞。這種情況,直到他19歲的時候,才開始有所轉變。
此時的景太郎為了要遵守小時候的約定,已經報考東京大學兩次,卻因為全國知名的東京大學要求甚高,考試分數遠遠不及以致失敗而回。但是景太郎還是決心要履行約定,第三次報考東大。家人反對他的行為,因此令景太郎離家出走,來到祖母開設的旅館雛田莊。然而景太郎並不知道旅館已變成「男人止步的女生宿舍」,更對露天溫泉是女性專用一事毫不知情,在浸浴期間與一絲不掛的成瀨川奈留相遇。在奈留大呼求救之際,景太郎被迫逃跑;卻引來一眾女性住客的追逐並把自己迫至走投無路。雖然如此,景太郎還是一心打算留在雛田莊,在經歷更多的波折之後,終於以管理員的身份安定下來。
在住進充滿女生氣息的雛田莊之後,景太郎的人生開始了轉變。同一時間,約定之人的真相也慢慢揭開。故事就是圍繞著景太郎能否進入東大、完成約定的主題而展開。
故事就此展開...
 
登場人物:
 
浦島景太郎  CV:上田佑司
不知為何,在下就是想用這張...
本故事的男主角,雛田莊204號管理員,是一名多次報考東京大學的考生,因為離家出走而居住在小時住過的雛田莊,有「不死之身」。平常喜歡拍大頭貼,卻因為沒有女朋友,在成瀨川奈留出現前都是一個人在拍照。也喜歡作男女之間的幻想,並因此鬧出不少笑話。被別人認為是「色狼」、「懦弱」的人,卻有著一直遵守約定的堅持-從其三次重考,即是四次報考東大一事可以得知。
已經連續兩次落榜,並且在「全國模擬試第一」的奈留的協助下,仍然避免不了第三次考試的失敗。為此曾作過「傷心旅行」。在其間「巧合地」遇上奈留,於是和其一起旅行。其後和奈留漸生情愫。第四次考試因為發白日夢,以為要再次失敗而離開雛田莊。後卻意外地成功和奈留及乙姬睦美考入東大。雖然因為受傷未能與心儀之奈留一起進入「東京大學」,完成得到「幸福」的約定,卻和她一同進入在地球另一處、同樣名為「東大」的地方。最終確定奈留就是當初約定的人並和她結婚,受瀨田記康影響,從事考古工作。
 
 
成瀨川奈留  CV:堀江由衣
本故事的女主角,雛田莊304號房房客,小時也入住過雛田莊。頭上有被作者設定為「會招來不幸的男孩,並導致男孩愛上她」的「不幸天線」。近視很深,脫下眼鏡後,甚至連在身旁的人也不能分清楚是誰。最初因為在露天溫泉意外和景太郎有「親密」接觸,於是認定他是色狼而極度討厭他。後來卻被浦島晴香說服,於是將景太郎帶回旅館。
在學業上幫助景太郎,使其成績大躍進。雖然是「全國模擬試第一」,卻意外落榜一次。巧合地在獨自「傷心旅行」時遇上景太郎。經此之後與景太郎的感情不斷加深,口頭上卻經常否認戀上對方。景太郎有不當行為後會實行「鐵拳制裁」,將景太郎打到遠方。雖然被景太郎稱為「暴力女」,但亦有細心及體貼的一面,加上善於裝扮,在脫下眼鏡後被眾人認為是美女。在考入東大後不久確認戀情,最終話與景太郎結婚並成為教師。
 
 
前原忍  CV:倉田雅世
雛田莊201號房房客,多稱為「小忍」。住客中年齡最幼小,性格內向。烹飪是其拿手好戲。常常因為「小事化大」而哭泣,若景太郎在旁便會被眾房客認為是欺負前原忍的元凶。一直暗戀著景太郎,但最後也祝福他和奈留這對戀人。
 
 
青山素子  CV:淺川悠
雛田莊302號房房客,是京都「神鳴流」的傳人。本身討厭像景太郎「懦弱」的男人,後來漸漸對他改觀。擁有眾房客中身高最高、並被認為是模特兒的身材,卻不善裝扮。在裝扮後也被景太郎認為是「可愛」的。雖然精於劍術,卻害怕烏龜。因原本的愛刀「止水」被姐姐青山鶴子砍斷,改用浦島家的妖刀「日向」。
 
 
卡歐拉·蘇  CV:高木禮子
雛田莊301號房房客,某虛構國家,摩爾摩爾王國的公主。製作過不少機器,如接吻機器「克里修娜」、用來對付烏龜「溫泉蛋」的海龜型兵器「機器蛋」1、2、3、4、5號以及試作機0號等。什麼也喜歡吃,曾嘗試將烏龜「溫泉蛋」吞進肚中。曾經承認過喜歡景太郎,但很可能是因為景太郎貌似其兄所產生的兄妹情感。在紅色月亮出現時會變成長大的少女。
 
 
紺野美津  CV:野田順子
在雛田莊住得最長時間的205號房房客。曾經為奈留的同學,卻被奈留搶走大部份男生的垂青。喜歡飲酒,是一名說日本關西腔的自由職業女性。表面上雖然經常色誘景太郎,暗地裡卻是不斷幫助景太郎和奈留發展關係。
 
 
乙姬睦美  CV:雪野五月
小時曾入住雛田莊。偶然會進入「假死」狀態。經常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為,例如和奈留接吻、考試時因為忘記填名以致落榜等等。聽得懂烏龜說話,考試分數甚至比「全國第一」的奈留高。當初為了報考東大,獨自搬到東京居住,卻因為房子在一場大火中燒毀而搬到浦島晴香的「日向」和風咖啡廳居住。聲稱喜歡景太郎(也曾聲稱喜歡奈留),曾被誤會為約定中的女孩,事實上卻是在約定中撮合景太郎和奈留的人。
 
 
浦島可奈子  CV:桑谷夏子
景太郎的義妹,小時曾和景太郎約定一起開旅館。是「浦島流柔術」的傳人,擅長易容。一登場便打算重新將雛田莊改為旅館並趕走眾房客,後來卻成為房客之一。非常喜歡景太郎,經常和奈留爭取景太郎的注意。
 
 
浦島晴香  CV:林原惠
景太郎的姑姑。在雛田莊附近經營和風咖啡廳「日向」。善於射擊。和瀨田記康本是一對情侶,後疑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分開。在眾人努力撮合下,終於重新走在一起並結為夫婦。
 
 
 
灰股真之  CV:吉野裕行
景太郎於補習社結識的同學。和景太郎一樣多次考試,也是交不到女朋友的人。他和景太郎、白井功明被奈留稱為「眼鏡三人組」。
 
白井宮明  CV:宮下道央
景太郎於補習社結識的同學。只重考一次便考進大學。擅長機械知識,因此被卡歐拉·蘇稱讚過。是「眼鏡三人組」成員之一。
 
 
青山鶴子  CV:保木本由起、長澤美樹  (上圖正中間)
青山素子之姐姐。受素子仰慕,劍術亦是十分了得。曾和一個男人出走留下素子一人,使素子對男人有著不一般的厭惡。送給素子的「止水」為素子的心愛的日本刀,但是後來鶴子卻親手將其折斷。曾誤會素子和景太郎是情侶。
成瀨川梅  CV:白鳥由里  (上圖最右邊)
成瀨川奈留之妹;跟奈留沒有血緣關係。
 
莎拉·麥杜爾  CV:小林由美子  (上圖最下方)
瀨田記康的女兒。活潑任性,常欺負景太郎。雖然性格比一般同齡小孩成熟,卻不乏天真一面,例如害怕骷髏、在父親瀨田記康離開時會哭等。後來住進雛田莊,與卡歐拉·蘇感情最好。
 
瀨田記康  CV:松本保典
考古學教授,奈留曾經仰慕過的對象。其對考古的熱誠深深的影響著景太郎。有神秘的經歷,亦是截拳道格鬥高手,和青山素子戰鬥不分高下。撫養女兒莎拉·麥杜爾。最後與浦島晴香結婚。
 
溫泉龜  CV:前田ゆきえ
睦美送給景太郎的溫泉龜,也叫小蛋,擁有異於一般烏龜的能力:能夠以時速60公里飛翔、離家出走時寫字條、算初中算術、以「空手奪白刃」的方式接住素子的劍、與貝類溝通甚至載人飛行。
 
ラブひな  OP-サクラサク
ラブひな  ED-君さえいれば
 
大致上介紹就是這樣囉...
 
再來就分享一些圖吧~
 
 
 
 
 
 
 
那麼下回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情房東俏房客|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星煌
女生都很正 ... (羞)

08-10 10:19

紅領帶
這點不可否定阿~08-15 23:07
Dou
第一印象:
雖然常被K,但男主角還真幸福

08-10 10:20

紅領帶
恩~

沒錯,男主角身處天堂(或地獄)...

人設都不錯呢~

感謝推文^^

08-10 10:24

素月樓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可奈子
可惜太晚出場了

相關文章

我的小屋裡還有替她寫專門的文呢!

08-10 10:37

紅領帶
感謝大大提供之資料~

寫的很詳細呢^^

08-10 10:42

lll
這部沒有接觸過,
不過第一眼看到,
還以為是幸運女神…0△0

08-10 12:32

紅領帶
這部也蠻久了呢...(2000)

不過覺得是女神!

應該是頭上傻毛吧~

08-10 17:15

柿子櫻
以前國小時從中間看,
看都看不懂,
現在有空我去下載來看看吧XD

08-10 21:10

紅領帶
恩恩~

有機會看看吧!!

後宮始祖~!

絕對好看的呢^^

08-10 22:22

菲特醬
這部真的是經典呀!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動畫比漫畫實在差了很多...

看到動畫一整個覺得崩壞的很嚴重說><


最後當然要說一下~

奈留最高!!!!!!!!!! (眾人拖走)

09-02 09:20

紅領帶
呵呵~在下是只有看過動畫喇...

有機會在來補完漫畫好了~

原來您是也喜歡奈留阿!(握手09-05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8686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歉啟示...... 後一篇:目前超喜歡的動畫,路過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