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薦】追逐真相之旅。神之塔

作者:理絲♥│神之塔│2020-05-17 02:22:17│巴幣:2│人氣:559

只要登上塔頂就能獲得一切
塔頂擁有這世上的一切
你可以擁有這個世界
你能成為神
------------神之塔(第一集)


大家追改編動畫通常都是因為看過原作吧?
不過我會知道神之塔是因為以前玩奇想之戰的時候的一次合作,
當時對人設充滿著興趣,偶然看到動畫放映的消息就決定一定要看看了!
實際上在打本文前我還沒有去看過原作,所以就不討論跟原作的差別。

神之塔Tower of God
為韓國作家SIU刊登在Naver webtoon的作品,而動畫則是由日本LINE與TMS旗下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合作製作,於今年(2020)四月一日起開始放映。
在台灣可以直接從LINE TV觀看,不用特別去找資源哦。
片頭曲「TOP」/片尾曲「SLUMP」為韓國男子團體Stray kids演唱,在不同國家放映有不同語言版本(英/日/韓),相當用心。

作畫方面使用了較簡單的線條表現,上色也屬於比較保守平淡,這種風格或許第一眼會覺得粗糙,但在神之塔這樣著重劇情的作品上,隨著劇情推進反而讓人更能感受出人物內在的魅力。

主角「夜」與「蕾哈爾」生活在塔之外的世界。
蕾哈爾有著想看見星星的心願,而傳聞中神之塔上有著真正的星星,這令她相當憧憬。
就在某日,她決定登上那座可以實現一切夢想的塔,拋下了一切,包含了夜。
而失去蕾哈爾的夜,也意外的受到塔的召喚進入塔中。
迎接他的是守衛者「海頓」、吉黑德公主「宥莉」與宥莉的響導「伊文」。
在透過宥莉提供武器「黑三月」通過了蠻不講理的登塔測試後,夜終於順利進入到塔的試煉中。
而等著夜的第一場試煉,居然需要透過殺害他人來完成。
就在此時,夜遇上了「昆」及「雷克」...

第一集開頭,第一句話便是「你想要什麼(何を望み物か? )」
神之塔,如同上頭開場白所提及的,是個能實現所有願望的地方。會有著想登塔的心願,內心都是有想望的事物。
隨著旁白的問句,劇情中會出現的人物也跟著出現,在這邊不難看出有伏筆在,雖然老套但始終是相當好帶入故事的方式。
短短一集,就很快速的讓與夜相關的重要人物出現,但節奏上並不算緊湊而顯得相當合理,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第一場試煉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而那之後又會遇上什麼樣的人物。

而目前神之塔動畫已經出到第七集,這樣有魅力的世界觀與鮮明個性的人物相當引人入勝,也令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已經忍不住看起原作了。

想知道接下來的夜會面臨到什麼樣的試煉?
各有特色的人物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他是否能和蕾哈爾重逢?

「答案就在塔的上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之塔|Tower of God|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want7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翻譯】K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