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9-15.打破僵局

作者:艾羽│2020-05-16 10:16:37│巴幣:12│人氣:170
  (小小視角)

  下了捷運後我遵循GooGle地圖一步步往學弟家前進,一想到不久後就能看見學弟我身體裡的心臟就像剛跑步完一樣撲咚噗咚激烈跳動著。

  「誒誒?前方聚集那麼多人是有什麼表演嗎?」

  眼前一片黑壓壓的人群正好擋住我前進的方向,我當然可以走別條路避開這些人但我的自尊可不允許我走旁門左道去見學弟,一定要正面突破才可以。

  「上吧。」我單手握拳,走進人群之中。

  經過幾分鐘的折騰,好不容易走進人群的正中心,讓我能夠稍微喘口氣。

  但我這口氣還沒喘完就被眼前所見的景象所震驚。

  只見學弟掐著一名長相兇惡看起來年紀也與他差不多的男生,那個男生的臉色已經變得慘白。

  學弟渾身透露出讓人不安的戾氣,就像抱著必死決心也要殺掉對方一樣。

  那個男生的氣息越來越微弱,要是再放著不管一定會死的。

  說什麼也不能讓學弟成為殺人犯,必須要阻止他。

  我彎下身體做出奔跑時的預備動作,下一秒,我如同子彈般衝出去,瞄準學弟的懶腰。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正義飛踢—」

  「喔啊—」

  這腳踢得又準又狠,他翻滾兩圈後搖晃著從地上爬起。

  是不是下手太重了啊?

  正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學弟踉蹌的往前走了兩步,而我也在這時注意到學弟那雙已經失去理智的雙眼。

  那是雙飽含憤怒、悲痛、悔恨等負面情緒的眼神,看著這雙眼睛一股無形的恐懼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學弟嗎...

  雖然不清楚他與那個男生有什麼恩怨但我知道現在的學弟已經聽不見我的聲音了。

  「啪—」

  在我腦袋還在思考該怎麼做時我的身體已經先做出反應了。

  我一個箭步直接上前往學弟的臉上搧了一個聲音極響的耳光。

  「小小...學姊...」經過我這一巴掌學弟的理智似乎與大腦重新接上了線。

  而他的表情看起來也相當疑惑。

  「妳怎麼會在這裡?」

  .....這要怎麼回答啊?

  方案1:「因為我想你所以就來見你了啊,啾咪。」(眨眼)

  方案2:「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就這樣,再見了。」

  方案3:「你不需要再害怕了,如果要問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我來了。」

  嗯~如果要選的話我比較偏好方案3,這種英雄的感覺還挺酷的。

  但比起這種回答我真正想說的應該是...

  「你到底在幹什麼?學弟。」

  我用不同於以往輕浮的聲音對學弟提出疑問。

  學弟的嘴一開一合,話語似乎梗在喉嚨想說也說不出來。

  在學弟定格與此的同時周圍的路人們又開始燥動起來,一個個都與旁人交頭接耳談論現況。

  「那個人是誰啊?」

  「不知道,但竟然敢把他踢飛應該不是陌生人的關係吧。」

  「這女生看起來挺可愛的誒,該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女朋友嗎...

  「沒錯。」我轉身背對學弟,露出大無畏的姿態雙手在胸前交叉凝視眾人,「我就是他的學姊兼女朋友。」

  一秒、兩秒、三秒...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經過了整整三秒的沉默學弟發出了驚人又充滿訝異的慘叫聲,他的臉變得像顆番茄一樣紅通通的,看上去真想上前咬一口。

  「果然是女朋友嗎,我就知道。」

  「真假?這傢伙長得這麼普通另一半卻這麼優質,根本就人生贏家。」

  「幹~羨慕忌妒恨啊—」

  「不—我不相信,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聽到質疑的聲音我立刻挽住學弟的手臂,臉在他的臂膀上磨蹭了兩下。

  「學、學姊...」學弟發出如觸電般只有我能聽見的聲音,「妳到底在幹嘛啊?」

  我沒回他的話,只是俏皮的對他眨了個眼,示意他不要多問。

  看懂我的暗示後雖然身體還是因為害羞而些微顫抖,但他也識相的不再多說什麼。

  確認學弟明白我的意思後我的手臂抱得更緊,用不容質疑的眼神看向前方的人群。

  「不管你們信不信,這個人就是我如假包換、獨一無二的男朋友。」

  聽到我的宣言後在場所有人的臉上都流溢出無法接受的樣子,但也沒人再說出一句話。

  「莫白...」

  打破沉默的是剛剛被學弟壓制在地的那名男子,他像是殭屍一樣從地上爬起,低著頭喊出學弟的名字。

  而見到那個人學弟也停止了顫抖,將自己的手從我這邊抽出,站到前方去。

  怎麼回事?為什麼現場燃起了肅殺之氣,就算是我也能感受到這兩人彼此間交錯纏綿的敵意。

  「學弟,你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小小學姊妳先退到後面去。」學弟抹去額頭的汗珠,「這個傢伙很危險。」

  學弟話才剛說完那名男子就朝他不要命的衝過來,他的速度非常快沒一下子就來到學弟的面前,高高舉起他碩大的拳頭。

  「讓開。」

  就在他將拳頭揮下的瞬間我順勢將學弟往旁邊一推,讓他閃過這次攻擊。

  「學姊小心—」

  雖然學弟已經不再拳道上了但那個人似乎已經失去理智,並沒有收手的打算,而我則頂替學弟成為那顆拳頭的新目標。

  「我要殺了你....喔啊—」

  他話才說一半我的腳就已經抵達他的腹部,被我狠狠往後踢了一公尺多,後腦勺碰的一聲用力撞在後方的電線桿上,強大的撞擊力頓時讓他再次失去意識。

  「小小學姊妳這是...」學弟不可置信的來回看著我跟那名男子。

  「我很厲害吧。」我雙手插腰嘻嘻嘻的笑著。

  雖然我看出這兩人對彼此都有濃烈的殺意,但我也明白這個人只是會逞兇鬥狠的草包根本不像學弟說的那般危險,如果真的打起來的話學弟百分之百能夠獲勝。

  「學姊妳為什麼要幫我?」

  「學弟你這問題還真突然,容學姊我稍微思考一下。」

  「要想多久?」

  「我想好了。」

  「妳倒是給我想久一點啊!」

  不過兩秒的時間答案就如同電光般從我腦中直接穿過,不會有錯的,這一定就是我內心真正的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那個路人又被揍死了(他表示:我能叫幫手嗎...?)

05-16 11:03

艾羽
不行,我不准(笑)05-16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