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鬼滅同人,炭治郎與香奈乎的二人時間(2)

作者:Keymind│2020-05-16 06:00:38│巴幣:20│人氣:7372
  前言。

祝賀鬼滅205順利完結,我認為鱷魚老師給了很棒的留白,在發了大量便當之後,最後給予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大量發糖。

此篇可能沒有上一篇寫的那麼好,但KK依然希望可以盡力的表達出我想表達的畫面,這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更新炭香篇章了(如果有可能,是還有我想寫的車文啦),希望大家喜歡。

關於設定,我最後沒有採納鱷魚老師設定炭治郎手和眼睛的狀況,也就是這篇文章之中,他是完全沒有狀況的,希望大家看得時候不會出戲。

那麼,依然老樣子的,謝謝各位花時間來觀看,如果有什麼想法,希望能回應讓我知道!!





*********************************





  數天前,在一次會面交談中,炭治郎和香奈乎幾乎確定了彼此的關係。

  他們相擁、接吻、炭治郎甚至大膽地親喫她的肩頸,觸碰她的肌膚。

  炭治郎的溫柔、體貼、擔心、細心,每個思念,每個動作,都讓香奈乎全身心癢難耐。

  但這讓從未體驗過感情酸澀的她,陷入了極大的思維混亂。

  「現、現在這樣……我們就是……所謂的戀人了嗎?」香奈乎坐在他們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後院長廊上,認真的她睜大眼看著自己的雙手揉捏著裙襬。

  「該、該做些什麼嗎?」

  但……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想做什麼?

  「炭治郎……你想要什麼……」她陷入深思。

  「真是,昨天好像沒睡好,頸部好像怪怪的。」

  葵轉動著自己的脖子,邊發著牢騷邊走向香奈乎。

  「頸……!」香奈乎大吃一驚,她迅速用手掌擋住自己的左頸。

  『難、難道有留下痕跡嗎?』

  緊張的香奈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臟強烈跳動的聲音。

  「嗯?怎麼了?不舒服嗎?難道舊傷復發了!?」葵注意到香奈乎壓著脖子,雙眼愣直,還頻頻冒出冷汗,她緊張趕緊跑上前確認狀況。

  「我、我沒事!我很好!我、我……」香奈乎以坐姿向後退了數步,她羞紅著臉阻止葵進一步的靠近。

  「……」葵瞇起眼,像是把香奈乎全身掃描了一遍?

  「什、什麼?」香奈乎不理解對方正在做什麼。

  「……炭治郎。」葵喊了一聲。

  「!」香奈乎全身彈了一下。

  「啊……原來如此啊。」葵嘆了口氣,為自己的擔心感到疲累。

  「咦?什麼?」看對方一副完全明白的樣子,那反而讓香奈乎更加困惑。

  「沒什麼,香奈乎沒必要知道。」葵笑著哼了一聲,那讓她有種被看透卻無法反駁的感覺,只能微微低下頭。

  「不過我來找香奈乎就是因為炭治郎,來,他寄信過來了。」葵走上前,牽起手,然後將信地交到她的手上。

  「確實,給妳了喔。」彷彿話中有話,香奈乎盯著信,只能頻頻點頭。

  「好啦,有什麼事情記得叫我,我先去忙了。」

  香奈乎看著葵逐漸遠去,她小心翼翼打開炭治郎所寫的信。

  其實裡面並沒有什麼內容,溫柔的問候,然後告知明天會來打擾,還有來自禰豆子的關懷和與她相處的種種,做出好笑的事、想起難過的事、努力振作的事。

  短短一點點內容,卻讓香奈乎將信緊緊擁在懷中,光是這樣,她就感覺自己被炭治郎重視著,光是知道他明天要來,心裡就雀躍不已。

  好想為他做些什麼……

  被如此溫柔的對待,香奈乎想要回報些什麼……但……除了殺鬼,什麼都不會……這樣的自己……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香奈乎拿出硬幣,她靜靜地看著,陷入沉思,隨著冬季,天空緩緩降下雪花。





  隔日,下午。

  「打擾了!」炭治郎背著一些行囊,他熱情揮著手,在玄關迎接的,是雙手插腰的小葵。

  「哼。」葵哼了一聲,看起來有些不悅。

  「小葵!看到妳那麼精神真是太好了!」炭治郎開心地走上前,他元氣滿滿的握了拳頭。

  「……你啊!」葵指著炭治郎。

  「咦?是!」看著對方認真的指著自己,炭治郎不自覺的立正站好。

  「如果你不是個笨蛋的話!以後別對每個人都那麼溫柔!聽懂了嗎?」

  「咦?啊?呃?是?」炭治郎一臉疑惑。

  「進去吧,香奈乎正忙著呢。」葵轉身引導炭治郎走入屋裡。

  「香奈乎在忙嗎?那是不是不要打擾她比較……」

  「我現在確定你不是個笨蛋,是個白痴!」葵打斷他,炭治郎立即閉上了嘴。

  葵今天的反應感覺很嚴格,但……聞不到任何不悅的味道……這究竟是?

  隨著引導,經過長廊,葵停下了腳步,氣氛突然凝重了起來。

  「小葵?」炭治郎在背後左右看著。

  「前面……右手邊,香奈乎就在那裡,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有克服一切困難的勇氣,但我還是要問,你準備好了嗎?」葵轉身,他湛藍的深瞳不允許任何是否以外的回答。

  雖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面對如此認真的葵,炭治郎也收起笑容,他挺起身子回應:

  「就算是無慘再臨,我也會再一次擊敗他的!所以,不管是什麼,我都能辦到!」

  兩人沉默了一會,葵鬆開充滿戒備的臉龐,她讓出了走道。

  「那,接下來,就請你自己面對吧?」

  「好、好!我準備好了!」面對未知的壓力,炭治郎走到門前,他重重拍擊自己的臉,然後深呼吸。

  「香奈乎?」炭治郎先試探的喊了一聲,裡頭毫無反應。

  他打開門,裡面又是一小道走廊,左邊有著燈光。

  「香奈……乎?」炭治郎小心翼翼探頭,眼前的畫面令他著實愣住了。

  黑色與紫色幾乎環蓋整個空間,從周遭的器具以及那陣陣糊掉的炭味,至少還能勉強知道這裡是名為廚房的地方,而不是什麼地獄環景圖。

  「炭……治郎……」穿著制服套著圍裙的香奈乎站在中間,她轉過頭看著不知道怎麼反應的炭治郎,斗大的淚珠啪啦啪啦的掉了下來。

  「哇!哇——香、香奈乎!別哭啊!怎麼了?怎麼了?妳想做些什麼嗎?」炭治郎將行囊放到一旁,他趕緊跑上去安撫香奈乎。

  「我、我本來想……炭治郎來了……想做些東西……給你吃……但我從未煮飯過……小葵……教到一半人就跑掉了……我……我是不是造成困擾了?」拿著菜刀的手顫抖著,炭治郎往上前看,她應該是要切洋蔥吧?但洋蔥與其說是被切開,更像是用拳頭直接打爛的形狀。

  「香奈乎想為我做飯?」炭治郎開朗的笑了起來,甚至有些開心。

  「……但是……我做不好……」看到展現笑顏的他,香奈乎將頭轉了回來,看著淒慘的食材,難過的心情又一次湧上。

  「那就再做一次呀!這次,我陪著香奈乎一起做。」

  香奈乎還沒意識到這句話的用意,一股溫暖從背後湧上。

  「來,香奈乎,跟握日輪刀不一樣,你要用虎口向前卡住握柄,將食指前擺,接下來,把一切交給菜刀就可以了。」

  手被輕握住,然後引導到正確位置,像是變魔術一般,洋蔥一絲一絲的呈現出來。

  「看,這樣就能切出想要的樣子。」專注在切菜的雙手,炭治郎細心的教導著對方。

  「啊……嗯……」香奈乎睜大眼,像是在專心聽著教學,但紅了的耳根子已經出賣了她。

  長久握刀而粗燥的雙手包覆著她,結實的身體像令人安心的壁壘,每次耳邊傳來陣陣溫暖的聲音,讓香奈乎感覺到彷彿微醺的滋味。

  沒有因為自己搞砸了而得到任何負面情緒,炭治郎反而開心得上前一步一步教導香奈乎做菜的步驟。

  「然後,這裡要先試試味道。」炭治郎舀了一口味噌湯放到小碟子上,他遞給香奈乎,希望她嚐嚐。

  「咦?我……好……」

  一陣緊張感,香奈乎輕喫一口,應該……能稱上美味吧?因為過往的遭遇,她很難定義難吃的東西,那時候的她……無從選擇,任何能吞的東西,她都必須吞下去。

  「如何?」炭治郎微笑著,看得出來他很有自信。

  「啊……嗯……我覺得……很好喝?」香奈乎回答有些不確定,炭治郎歪了歪頭,他捧著對方拿著碟子的手也上去輕喫一口。

  「嗯……好像有一點鹹了,香奈乎喜歡比較鹹的味噌湯?」

  香奈乎看著伸出舌頭的炭治郎,腦袋閃過上一次……雙唇交錯的那個過程,她滿臉通紅的看著對方。

  「嗯?」發現香奈乎一直盯著自己,炭治郎先是習慣性的微笑回應,然後直到現在,他才意識到自己一直擁著對方。

  「啊!抱、抱歉!」炭治郎禮貌性的想要往後退,卻被香奈乎一把抓住。

  「我、我沒有討厭!」低著頭,這時候要她直視炭治郎,對心臟的負荷實在太大了。

  「香奈乎……」意識到現在的情況,炭治郎鼓起勇氣,他以額頭輕輕頂著對方,讓香奈乎抬起頭,彼此雙瞳交錯,兩人在沉默之中,敘述了無盡的思念。

  「炭治郎……」一聲輕呼,香奈乎環抱上去,兩人雙唇交疊,不知道如何好好說出口,如果是這樣,有辦法讓他知道嗎?

  喜歡……

  能傳達到嗎?

  「我,確實收到了喔,香奈乎妳想傳達的話語。」

  兩人分離,一絲琉璃依依不捨地連結著兩人,炭治郎雖然也紅著臉,但他更多的,是喜悅的笑容。

  「嗯……嗯。」香奈乎抿著嘴,她眼神向下不斷點著頭。

  「先把餐點完成吧,小葵她們應該也在等著,吃完晚餐之後,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讓香奈乎知道。」牽起她的手,將其捧在手心,他的眼神閃耀著光芒。

  「……嗯,好。」感受到對方的認真,香奈乎也帶起優雅的微笑,她正面的回應了炭治郎的邀約。

  大夥在餐廳開心的吃著飯,菜穗、小清、小澄因為炭治郎的到來而感到開心,葵也因為廚房沒有被燒了而感到欣慰。

  但此刻的炭治郎和香奈乎卻沉覓在一股緊張感之中,對於即將到來的事情,他們甚至吃不出食物的味道,只能若有似無的回應著其他人的交談。

  夜晚。

  香奈乎冒著冷汗在長廊緩慢走著。

  『我想做些準備,希望香奈乎可以晚一點來到後院。』

  以前,即便站在後院,盯著天空、盯著蝴蝶、盯著櫻花樹,從未感覺時間有特別的流動,但這段時間等待,卻讓她感覺度日如年。

  炭治郎想做什麼?想說什麼?想給她什麼?大量的未知讓香奈乎感覺坎坷不安。

  經過轉角,後院已經以篝火形成一個圓,炭治郎正在中央把東西擺好,他穿上了從未見過的服飾,那是以紅與白相間的羽織。

  「啊!香奈乎!妳來了!」炭治郎看見愣在原地的香奈乎,他開心的上前牽著手,將她引導到長廊中央,也是她平常習慣坐的位置。

  「天氣很冷吧?我有準備熱茶和仙貝,香奈乎,待會請妳待在這邊看著。」炭治郎流著汗,表情帶了生澀的緊張,但面容是非常開心的。

  「炭治郎……這、這是?」香奈乎還沒搞清楚現在的情況。

  「香奈乎,我不知道該如何好好的說出口,我想了好久好久,我想把我人生最重要的,獻給妳。」炭治郎將東西全部安置好,他滿意的點了個頭,接著他跑向以火為圓的中央。

  「這是我父親傳承給我的『火之神,神樂之舞』,我想要香奈乎妳看著我,讓我……表達我想對妳述說的話!」他拿起儀式用的刃劍,懸掛在尾端的鈴鐺聲隨之起舞,隨著雪花逐漸變大,炭治郎深呼一口氣,開始了舞蹈。

  『我想跟妳分享我所重視的一切……』

  炭治郎努力呈現出父親當初的樣貌。

  『我想讓妳跟我一起走下去……』

  鈴聲搖曳,篝火擺動,大雪紛飛。

  『我不知道該如何好好表達,我找不到任何言語能訴說我現在對妳的迷戀……』

  看著炭治郎的舞蹈,香奈乎幾乎整個深入其中。

  『這是和父親的約定,而我,想跟妳,想跟香奈乎!由我們,傳承下去!』

  直到冰冷的觸感刺激著臉頰,香奈乎才發覺到自己已經落下陣陣淚水。

  『喜歡妳,香奈乎,喜歡妳!』

  在敘述思念之中,炭治郎確實的完成每一個動作,他想要全力的傳達自己的感情,這是他能想到,除了言語,最能表達自己真實心情的方式。

  「我收到了喲……炭治郎。」

  不知不覺站起身,香奈乎掉著眼淚,仔細看著炭治郎的舞蹈,她內心感受到強烈的翻騰,靜不下來,激動不已。

  叮鈴,最後一個動作完成,炭治郎喘著氣,他看向香奈乎。

  「有……傳遞到嗎?」炭治郎深呼一口氣,他的表情難得露出些許的不安,深怕自己想要給的,沒有好好的傳達出去。

  「炭治郎!」

  不顧一切,香奈乎雙腳一踏,她跳向了炭治郎。

  「唔哇!危險!」

  炭治郎向前接住了香奈乎,但因為腳步沒有站穩,兩人向後仰倒在了雪地之中。

  「太狡猾了……」香奈乎一頭埋進他的胸懷。

  「香奈乎?」炭治郎坐起身抱著她,但還不太懂對方所說的意思。

  「你這樣……不是讓我完全無從選擇嗎?太狡猾了!」她淚眼汪汪的抬起頭,但嘴角卻笑的開心。

  「也就是說……妳願意與我……」

  「笨蛋……」

  香奈乎再一次向前,她吻住炭治郎,兩人再一次倒入雪地之中。

  香奈惠姊姊,忍姊姊。

  找到了喲——

  我的幸福。


*********************************


  後記。

  當初假想了很多告白場面,一直找不到我覺得適合的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炭治郎在這方面反而不會太明白地去敘述自己的喜歡。

  而在我想的結論之後,就是以重要的火之神舞蹈來呈現這一段告白,我覺得畫面是很不錯的。

  希望讀者們會喜歡這次展現的風格,謝謝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3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KR
不做人的鱷魚終於在故事的最後做了一回人,你覺得這個真讚(無誤

話說這邊兩人的互動好甜啊!用火之神神樂告白感覺也很不錯呢XD

不過,這邊提一點小小的建議,感覺KK你家的炭表現得太成熟可靠了一點,在我的理解,炭感覺是一個比較直率而稚氣的人,在為人處事方面有點像是長不大的孩子,你家的描寫有點像是成熟的鄰家大哥哥

不過,如果是在打倒無慘之後慢慢成熟的炭,這一點就可以說得過去了

05-16 09:13

Keymind
如果是寫感情以外的東西,我想我會讓炭更加直率~至於稚氣這一點,我自己在研究設定的時候,我認為他一直都很成熟,他是家中的長兄,很多事情都是由他來做,父親、母親,許許多多的傳承也是由他來看,在對禰豆子的態度也是一個大哥的感覺。

我想KR認為他為人處事那部分,應該是像是他跟風柱或是音柱對幹那樣,率直而任性,憑著一句「我不認同你是柱!」讓對方覺得這傢伙工三小XDDD

不過畢竟炭真的是我不太會寫的個性,不過我是認為他很成熟的(拇指)

我覺得火之神告白這個很讚~~~那時候想到這個方式就馬上決定這樣做了

本來覺得做菜片段太冗長了,但覺得這樣鋪陳下來不錯~~就保持這個篇幅了

但其實因為我是熬夜打的,其實現在檢查,感覺能把這文章弄得更好

PS 小小聲說,最近一直在研究他們會怎麻互動,我睡著都會夢到他們做著激烈的事情=口=
05-17 02:31
超假面·和人妻控
大哥、這是白色的阿大哥!

但是讚!好讚!

05-17 17:43

Keymind
本斥但白!!!

感謝你的稱讚XD
05-18 00:54
神行客
如果我在其中,應該是在看不到的角落看著。最後我應該會當場想辦法為這兩人做媒

05-20 10:21

Keymind
怎麼感覺就是會有一群人在旁邊姨母笑的畫面XDDD
05-20 19:02
神行客
立刻去找產屋敷的現當家作主,然後請其他鬼殺隊成員賀喜。考慮兩人孑然一身,應該會請鱗龍師傅和小葵當見證人和雙方家長代理人。

05-20 10:26

Keymind
那禰豆子就是最重要的伴娘了!!05-20 19:03
神行客
因為戰爭結束總要有點好消息

05-20 10:26

Keymind
我想之後的他們,都是好消息的!!05-20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 後一篇:鬼滅同人,蛇戀、伊黑與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