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  鼻毛真拳(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作者:Hajikelists│2020-05-15 19:38:18│巴幣:1,008│人氣:403
  神作。嚴格來講是一部煩烏托邦文學、反極權專制的經典動漫(排進世界四大:我們,美麗新世界,1984,鼻毛真拳),卻同時能夠對角色間的關係與互動的描繪,達至精甚細膩而不做作的地步,將人們的情感刻劃得深刻而不嬌情。儘管時間設定在未來西元300X年,屬架空世界觀,但毫無令人難以融入劇情的狀況發生,不但不出戲且非常熱血,也極為趕人肺腑、打洞人心。雖然許多橋段要處理極其沉重的議題,卻都可用輕快流暢的節奏進行,使人易於接收與理解並展開思考。主角常以非常嚴肅的態度直面各種挑戰,並皆能尋得解答克服之超越之,其精神令人欽佩不已。

  在繼續寫下去前,放一首配樂在這:

  筆下的現在,我想起曾經。不瞞各位,其實我交過十刃女友,那時我正與第三刃在一起。她有著金髮碧眼,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上裹著一層光滑柔嫩的褐色肌膚,全身無一處不散發著誘人的味道。她是外國(虛圈)來台留學的學生,她的名字叫作Tear Halibel,我都叫她蒂雅。某日我與蒂雅一起在家晚餐,晚間六點的電視台正播放著這部作品。那個時候播放到聖誕節的橋段。聖誕節嗎?我邊將菜餚入口,邊想起自己過去也與ボーボボ有著相同的人生際遇,不禁嗆然涕下淚滿襟。在身旁的蒂雅見狀立刻擁我入懷說:你現在不是有我了嗎?我默默地一個人把涼拌紫洋蔥吃完了,蒂雅似乎不是很喜歡這道料理。嗚QQ,難道是因為泡水泡得不夠久嗎?我含淚思索。

  禁播事件的發生:後來電視台將之停播。我在猜想該不會也許在那時候的當權者,包括那些德高望眾的家長裡面,藏匿著拔毛隊或滑溜滑溜四世的族人?所以他們完全無法接受這種極端反拔毛主義的ボーボボ式英雄主義?我認為拔毛隊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國高中時我們不是一直都有髮禁嗎?頭髮長度、髮型樣式必須是怎樣怎樣的,這不就是跟拔毛隊妥協後的結果?雖然不是全部拔掉,但仍然非得要強制弄掉一些頭髮不可,以炫耀他們的權力,禁播這部作品也是要炫耀他們的權力。但越是禁止人們就越會去接觸,因此鼻毛真拳在台被廣為流傳,成為了一部極為熱門,家喻戶曉的作品。之後發生了許多抗議髮禁、解禁的事件,我想就是汲取了ボーボボ反拔毛主義真髓的結果。

  之後我交了第六刃,其名Luppi Antenor,我都叫她露比。她總是穿著可以露出小蠻腰,以及袖子過長的衣服。因為袖子過長,每每用餐都要由我來餵食。記得一次晚餐,餵食著她吃涼拌紫洋蔥時,我忽然被湧現當前的故往所捕獲,深深地陷入憶之流光。beauty也跟你一樣穿著能露出纖細腰部的衣服呢,我不禁看著露比發出感嘆。露比:那是哪個胸大無腦的女人?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快給我誠實招來!露比很討厭大胸部的女人,看到大胸部就想砸爛。我趕緊澄清beauty是鼻毛真拳的女主角,其胸部非常之平坦,而且觀整部作品沒有一個是巨乳,都是平胸。露比這才不繼續追究下去。沒有巨乳難道有巨根就可以嗎!事後我對露比發出嚴正抗議。嗚QQ,後來她因為這件事跟我分手了,但我現在只想說出,一直以來賭氣沒對她說的話:就算你是男的,我也一樣愛著你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鼻毛真拳|Hajike (ハジ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我在2003年看過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奇妙[e19]

05-15 19:53

Hajikelists
這部有那麼早嗎?05-21 13:12
布丁d(`・∀・)b
可我記得當時是因為此作品是在晚餐時間撥出,內容因鼻毛亂擺亂弄還有大便頭什麼的造成觀感問題導致家長覺得這部卡通不適合在吃飯時間撥出,但電視台不聽勸告而被多數家長警告甚至發出會提告的訊息,才導致卡通撥到一半才撥其他卡通,因為印象很深刻QQ當時還為了下課衝回去看,只要少看一集隔天就會沒辦法融入同學話題

05-20 20:33

Hajikelists
那明明就是草莓口味的冰其淋,看成大便不知道心裡都在想啥。鼻毛也還好啊。這些可惡的家長,害我最近才補完。05-21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YSUand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棄毀的信(2)... 後一篇:【雜文】 劇情與角色: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