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26-有些事情真的是他媽邪門啊!!

作者:人不痴│2020-05-15 15:24:16│巴幣:20│人氣:145
第四局下半開始!

輪到了第四棒的黃恩嘉,她的表情特別地疑重,眼神帶點陰沉的色彩,看來剛剛志希的淚奔,她有受影響。

黃恩嘉看到我的臉色變得更疑重,嗯……不是,應該是說很複雜,是想哭還憤怒……

我想就連她本人都不清楚吧,自己的心情是怎麼樣的,色彩是什麼?
在我眼裡看來,在她的偽裝平凡人的臉添了不少色彩。

黃恩嘉,呃……不對,是蔡芳吟才對,她本人是很嬌美的小女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來跟我們比賽,反正新良會把剩下的8%告訴我的。

先別急,先不要在意她跟志希的種種恩怨,得先在意黃恩嘉本人是否平安無事。

開投前,我先發難道:「蔡小姐,真是好久不久啊!之前的傷已經好了差不多。多虧妳的鞭打,我才會受那麼多傷!」

蔡芳吟看到我知道她的身份,露出訝異的神情,反問我道:「你什麼時候知道?」
「嗯……其實妳在新良對決時,我早就覺得奇怪了,剛剛才志希哭得那麼傷心,我已經算是慢慢了現在情況是怎麼一回事了!」

「哼!她就只會哭哭啼啼的嗎!傷心的時候,還有男人安慰啊!命還真是好啊!」蔡芳吟冷冷地道,她的臉幾乎擠成一團,充滿了嫉妒。
「別這麼說!志希是為妳而哭的,我知道志希這麼做,是傷害到妳!但是志希逃走之後,一直為妳的安危擔心著,如果妳要說志希為什麼可以過得跟學生一樣快樂的生活!是我造成的,這一切都是我的主意,妳不要怪她!」我趕緊解釋。

「那她跑掉,丟下我不管,這是事實吧!哼!算了,我不說,現在還在比賽!快點投!你這個垃圾!」蔡芳吟想結束這個話題,也許在她的耳裡聽得很刺耳。

我有個問題必須要問,不然我放不下心來,問道:「蔡芳吟,要投之前,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跟志希沒有關係。」
「你要問什麼!垃圾!」她不満地瞪著我。

「靠!妳不要老是罵我垃圾吧!我又不是被虐待狂,妳這樣罵我也不會開心好嗎!我是要問妳,黃恩嘉本人呢!有沒有被妳怎樣嗎?」

「咦!!他在說什麼啊,那個不是黃恩嘉嗎?」全場的人驚訝發出問題。

「對啊!黃恩嘉,我記得是只會讀書的戴眼鏡的女生,怎麼可能那麼打棒球啊!」

局外的人也是很好奇,不過你們也發現太慢了吧!

「哼!那女孩怎樣又不關你的事,裝什麼大聖人,明明就是個變態而已!那女孩在家睡覺啦!我才不會殺她的,因為殺人是要算錢的!」

「呃……就算是為錢殺人,也是不對的吧!」太好了,本人沒有事情。可是她的價值觀也太扭曲了吧!跟林愛世有得比,身材也很像!都是平埔族公主呢。

「咳、嗯嗯,我說,比賽可以開始了嗎?」主審假裝咳嗽,不満地看著我們道。

「好好,可以了。我要投囉!」我向新良示意,新良笑著點個頭,我們換個作戰方式。

不能跟她正面衝突,太傷了,所以我們決定要……

「壞球。」

「壞球。」

「壞球。」新良站起來,離開好球帶,我隨便丟球,沒錯!我們打算保送蔡芳吟。

幸好她是第一個,接下來我們盡量能不能解決三個來結束這局。
「沒想到你們還想到這招,別以為你們保送我,就認為這局安全哦!」蔡芳吟狡黠地笑道。

「總比跟妳正面對決好吧!」我回應道。

「四壞球!保送!」主審舉起了手!

蔡芳吟上了一壘。

好!我應該是可以比較放下心來。第五棒是吳朝漢,嗯……滿好應付的。上次他是被志希接殺的。

好球。內角下側。暗號傳過來了,但是……!新良突然間地改變手勢,只露出一根手指過來。
這個暗號是!

牽制!

難不成,我趕緊轉身向後看,向二壘的黃士奇傳球。

果然蔡芳吟盜壘了!她速度太快了,再加上我反應太慢了。

「safe!」二壘審雙手平擺!

靠!盜壘成功了!得要小心才行!

「唉……你們太笨了!以為只要我不把你們的球打飛到場外,就認為能封我的攻勢嗎!」蔡芳吟嘲笑我道。

這次是好球,曲球,外角上側,我點個頭,新良點個頭。我抓起球的紋路。投了出去。

被擊中了。不過飛得很高!是高飛球,到了中外野,右外野的志希衝了上來,跳得很高,接到球。

不過!還不會放心!因為蔡芳吟衝向了三壘。我大喊:「志希!快!!傳給三壘啊!!」
志希跳得太高了,停在半空中!聽到我的呼喊。點頭之後,在半空中傳出去,傳給三壘的阿毅!

速度快如子彈,那麼快的速度,普通人可能會漏接,不過是阿毅就可以放心了!

我想這是為什麼新良要阿毅當三壘手了,他是我們的最後防線!
蔡芳吟奔跑速度跟志希一樣地飛快,跑步方式跟志希根本是同個模子出來的。

就算是黃恩嘉的模樣,我還是可以看到彷彿志希的身影!

「safe!」又再次地成功了……

還是來不及了,算了。有1出局數了。而且5:3而已。還是可以的。

第六棒……是陳至安。糟糕,有點危險了……我感覺出來他很強。就是被他打出安打後,我投球就開始不穩了。

我搓好球後,內角下側,壞球,直球。我投了出去。

他並沒有揮棒。看來是不容易騙到他了。


內角上側,好球,直球。速度得再快一點。我點個頭,揮力地一投。

「界外!」被他敲出界外了。

好!一好一壞。我再次投出去,是壞球,在內角中側。

他又沒揮!嗯……他還滿會猜球的。我想辦法球投得再刁鑽一點。

他很簡單地就看出來了。一好兩壞。

外角上側,好球,曲球。速度加快!我奮力地一揮。

砰!砰了一聲,被敲出去,又是滾地球!TMD又是滾地球啊!滾到二壘,黃士奇很快地接住了,不像上一局,漏接了。但是呢!黃士奇看了本壘板,面有難色,轉著頭,迅速傳給一壘的高應仁。

「safe!得一分!」主審平放雙手。蔡芳吟早就踏上本壘板了。

「觸殺!」一壘審舉手!
5:4了!愛班只跟我們差一分了。有點糟糕……我們的打擊到現在對蔡芳吟的球沒輒了。
雖然是兩出局了……但是又失守了。

「哈哈!你們不管怎麼樣,遇到我是一定會失分的!」蔡芳吟邊嘲笑邊走進休息室。
沒辦法了。得把這半局結束才行!

接下來是葉金實,我先投顆壞球,他並沒有揮。

再來我投個外角好球,他也沒揮。

「好球!」他揮棒落空!兩好一壞。

較為胖壯的他,動作反應在愛班算滿遲鈍的。上次是我三振了,他也許比較好應付吧。
暗號過來!是內角偏上方,壞球,直球。我奮力地一揮出球來!

「好球!三振出局!第五局開始!」他揮棒落空了。

太好了,總算可以撐過這局了。兩個三振了!葉金實也太弱了吧!難道這就是隨機便當嗎!2K都是他!
我走回休息室時,黃士奇拍了我的肩,帶著歉意地笑道:「抱歉!李哲修,我是看到她已經快到本壘了!我想還不如傳給高應仁,這樣會不會比較安全!害你失守一分了!」

「不、不!你這樣做很對!我想不管怎麼樣都是來不及,那女孩速度太快了。反而觸殺陳至安真的是比較好!是我謝謝你才對!」

黃士奇真的是天才,要不是他的果斷的決定,要不然我得要再應該第八棒顏思齊,他比葉金實難應付。

「哈哈,你人真好!真不愧是安慰女生的新好男人!小希還好吧?」黃士奇哈哈笑道。

「嗯,還好,她心情有比較好了。」

「那麼鐘千音的心情有沒有怎麼樣?」黃士奇不懷好意地笑道。
呃……呃………………………………………………………………………

「為什麼沒事會扯到千音啊!!!拜訪!請你別隨便腦補好嗎!!你這樣我會很困擾的!」我大力地吐嘈他,為什麼我每次要做什麼事都會跟千音有關啊!

尤其是跟女孩子有關,一定扯到千音!

唉……有些事情真的是他媽邪門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3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