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得救

作者:喵君│2020-05-15 13:22:35│巴幣:52│人氣:243
九月十六日下午 六點四十分

    屏氣凝神的我悄悄經過廁所,腳步聲並沒有驚動到廁所內唱歌的女子,讓我順利抵達玄關,我才剛把手伸去轉動門把時,歌聲呀然中止,雞皮疙瘩迅速爬滿全身,我拚盡全力轉動門把,卻發現自己陷入了動彈不得的狀態。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原本中止的歌聲再次從廁所傳來,音量隨著移動越來越貼近我的後背,我頭皮發麻,眼角餘光也看見一名長髮飄逸的裸體女子從浴室裡面緩緩走出,這讓我心臟撲通撲通的快速跳動著。


    女子那雙纖細白皙的手鉤在我的脖子上,一對軟綿綿的球狀物碰觸到我的後背,衣服背面也被她身上的水珠給浸濕,雖然這種情況可能讓人想入非非,不過明白狀況凶險的我只感覺到滿滿的害怕,身子也開始顫抖起來。


    「呼~」


    「啊啊啊啊啊!」女子似乎感受到我的不安,旋即對我耳朵吹氣,那股刺骨寒意讓我叫喊了出來,這讓女子噗哧的笑了起來。雖然我很想馬上跑出房間,但手腳完全不聽自己使喚,只能愣於原地任她處置。


    「小傢伙!這麼薄情~不告而別,真的是很要不得呢~」


    「噁!噁!噁!」女子的手摟在我的頸部,一股濕潤帶有餿水酸敗腐臭的物體像蟲一樣在我的左臉頰上蠕動,腦中馬上浮現那個物體是女人的舌頭,強烈的噁心感讓我胃內還未消化完的食物給嘔了出來,喉嚨傳來熱辣辣的燒灼感,讓我十分難受。


    我的每一個動作都讓女子充滿喜悅,而她的舌頭不斷在我左臉頰游移,臉頰上那股濕漉噁心感揮之不去,她的舌頭朝著我的眼睛移動,我心臟急促跳動著,恐懼感不斷膨脹,身子不斷顫抖著,內心祈禱著各方神佛能來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舌頭在距離我眼珠不到三公分時便停了下來,取而代之是女子淒厲的叫聲,隨後摟在我頸部的手鬆開,我馬上轉動門把跑了出去。


    砰!我衝出房門的瞬間直接撞上剛趕回的嘉仁與雄哥等人,兩個人因為強烈的碰撞而跌坐在地上。


    「哎喲!博明你搞什麼啊!走路不看路喔!」嘉仁與雄哥摸著仍疼痛的屁股抱怨著,一旁的宜婷與怡君分別詢問著我們有沒有受傷,每個人都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不一會又站了起來。


    「太好了!你們終於回來了!」


    「博明你的脖子怎麼有兩道紫黑色的痕跡!」我站挺的時候,怡君發出了驚叫,其他人看見我的模樣,飽受驚嚇的看著我,隨後也問著我到底怎麼了。


    「這個房間有鬧鬼!怎麼那麼衰……」


    「怡臻給你的護身符有戴好嗎?」我一聽到護身符,連忙把放在胸前口袋的護身符拿出,隨後便聞到一股惡臭難聞的燒焦味,我將外面的套子拆開,發現裡面的黃符已經化為一堆黑色碎屑。


    「還好有護身符保護!」雖然有護身符保護了我,不過這也讓我感到擔憂,畢竟這趟旅行我已經用掉兩個護身符了,接下來再遇到事情可能就沒那麼好處理了。


    「該死,忘記要帶你一起離開……」嘉仁看著我的痕跡,將我先前所說的話重新消化後得到了一個結論,我聽到他這樣說,連忙點點頭。


    「真是對不起……」


    「事情發生了就算了,眼下比較重要的還是討論待會赴約的應對進退!快進來吧!」嘉仁低著頭向我道歉,不過我也沒特別說什麼,看了自己的手錶要大家趕快進屋內討論待會集會的應對之策。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我才經歷過那麼恐怖的事情,這讓每個人對於要打開房門都感到戰戰兢兢,由於我沒有帶房卡出門,只能仰賴嘉仁或雄哥開門,雄哥鼓起勇氣上前準備刷房卡開門。


    畢!然而房卡還未觸碰到感應鈕,門鎖就自動解開,這讓所有人臉色轉成驚恐,並不斷向後退去,更讓人驚恐的是,房門彷彿有人拉動般慢慢打開來,隨著房門大開,我們驚覺裡頭是空無一人,那麼是誰幫我們把房門打開呢?


    一想到這裡,毛骨悚然的感覺油然而生,每個人臉色鐵青地看著彼此,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進入房間內。


    「進來吧!我們人多!又有怡臻給的符咒!而且縱然碰到,要唸出怡臻之前教我們的防鬼咒!」雄哥是最先走入房間內的人,雖然他是顫抖的身子走入,不過比起不敢入內的我們,他的勇氣可嘉,而且他也告訴我們還有防鬼咒可以使用,這也讓大家受到驚嚇的心情稍有緩和。


    「走……走吧!」雖然我內心仍有強烈的恐懼,但我認為我走進去才能夠讓其他人也走入,便快速走到了房間內,其他人見到我的行為後也連忙跟上,我們全數進入後,才將房門給關上。


    「好臭喔!」


    「不好意思!我去廁所拿毛巾清理!」一股酸臭嘔吐的味道在門關上後就傳入眾人鼻內,讓宜婷大呼小叫了起來,我則是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道了歉,並請大家先去客廳坐著休息,我則走向廁所裡面拿出毛巾準備清洗被我嘔吐物沾染的地板。


    「地上濕濕的!該不會採到嘔吐物吧!」


    「不是……只是一般的水,不過這裡怎麼會有這麼一大灘的水……」


    「博明!我跟你一起去廁所處理吧!其他人先去客廳!」其他人繞過我的嘔吐物時,剛踩入木質地板的那一刻,地上的液體將每個人的腳給浸濕,每個人視線立刻朝地上看去,發現地上的液體是一大灘水,就在眾人感到匪夷所思時,嘉仁對我喊道。


    「筆記本給你們!你們先討論!」我從褲子口袋內拿出筆記本,並遞給怡君,他們便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我與嘉仁走入還冒著白煙的廁所,蓮蓬頭仍不斷流出嘩啦啦的水聲,我拉開淋浴間的門將蓮蓬頭的開關給關上,我們拿著毛巾將濕漉漉的地板進行清理。


    「博明我知道你可能還心有餘悸……不過能說一下,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如果不能說的話就算了!」嘉仁邊清理時邊對著我問道,由於民俗說法有提到,若是說鬼相關的事情很容易將那個鬼或其他好兄弟給吸引來,顧慮到我們還在她的大本營後,我決定將這些事情暫時放在心頭。


    「避免節外生枝……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在這裡說好了!」我緩緩開口,嘉仁聽出我話裏頭的弦外之音,便不再追問,反而是加緊手邊工作將穢物與水漬給清理完畢。


     叩!叩!叩!當我們兩人將廁所內外清理完畢後,走到客廳正準備坐下跟他們一起討論待會赴約的狀況時,門外傳來一震急促的敲門聲。



---------------------------------------------------------------------------------------------------------------

     順利完成!想了好久才寫好的,下一次發戰記!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2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夜喵
[e12]

05-15 13:29

喵君
[e12]05-15 18: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你了

05-15 14:08

喵君
[e19]05-15 18:46
凡生
[e19]

05-15 14:23

喵君
[e22]05-15 18:46
宇宙吃貨胖宅貓
[e24]

05-15 14:49

喵君
[e29]05-15 18: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e12]

05-15 18:18

喵君
[e16]05-15 18:47
夜梓的臨殃
期待//

05-16 19:41

喵君
[e12]05-16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三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