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BF】ファージタ同人翻譯 Evergreen 上篇(完)

獍零 | 2020-05-14 17:57:41 | 巴幣 2 | 人氣 166


作者:ころこ



        「床單如何?哥?」

        「就是肥皂的味道。」

        「不對,是太陽的味道啦!」

        吉塔把剛洗過的床單換上去後,站在床前驕傲地抬頭挺胸,卻因為沒得到期望的回答,當下氣得跺腳。路西法冷眼望著她,他換上許久沒穿的睡衣橫躺在床上,低頭檢視自己一眼。

        「睡覺還要替換衣服也太麻煩了。」

        要是妹妹沒多管閒事,他就會直接穿著白天的衣服倒頭就睡。只是睡個覺卻說衣服很髒,雖然聽吉塔的話換上睡衣,但路西法還是無法接受她的說法。

        「我不是說了這樣很髒嗎?別說那麼懶散的話。」

        只是因為很髒就這麼大費周章,果然難以接受。妹妹只列舉出這理由,讓他無法接受的不滿越發強烈。

        ......但是為什麼最後自己還是換上了?這才是最讓他搞不懂的。他明明今天才確信吉塔不是他妹妹,路西法對自己沒有改變的內心感到愕然。

        「吉塔。」

        「怎麼了?哥?」

        他再次注視著只要叫她,就會理所當然喊著自己哥哥的少女。路西法朝著像是在說自己無害的面容伸手,指尖卻在吉塔驚訝下被躲過後用力抓住。是有著力量之人的手。而且是毫不疏於鍛鍊的戰士。實在很難想像她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勤於練劍的模樣。

        「......哥?」

        「不睡──」不等吉塔問完,他就回握住少女的手,然後用力扯向自己這邊。路西法將驚呼出聲,倒在床上的吉塔用另一隻手逮住,毫不體諒對方的將她抱在懷裡。並且按住躺在自己胸前的腦袋。

        「等一下,做什麼?」

        散亂的金髮遮住了她一隻眼睛的視線。吉塔正想伸手撥開,卻感覺到雙手都在路西法手腕的拘束下,她說著「放開我」的扭動身體。他卻像是要她乖乖別動一樣增強禁錮的力道,吉塔漸漸地放棄掙扎的動作。

        「睡覺。」

        「咦?」

        「我說睡覺。有什麼問題嗎?」

        「......雖然我是沒有其他事情要辦啦......啊,等等!哥!別閉上眼睛啊!!」

        「......做什麼?不是沒事了嗎?」

        「為什麼要抱著我睡覺啊!明、明明之前都沒有這樣子啊!?」

        由於按住了吉塔的後腦,他的胸口可以感受到少女隨著發牢騷而呼出的氣息。激動的聲音如實表達出她慌亂的情緒,讓平時總是忍著吉塔的路西法覺得心情十分舒暢。

        「是彼列的玩笑話。」

        「彼列的......?」

        他還貼在吉塔後腦的手開始曲起手指,一圈圈的纏繞著金髮把玩起來。頭髮滑順的從指尖滑落,他像是想試圖抓住它的再次纏繞,頭髮卻又不斷地滑落,就算他想留在手中,指尖卻無法什麼都留不住。路西法煩躁的心想索性直接用力握住好了,毫不猶豫的捨棄掉制止他的理性。

        「說是通過與他人接觸產生的刺激,可以減少自己累積的壓力。」

        「啊啊......我好像聽他說過。」

        「......他也對妳灌輸這種事了?算了,那就省得我說明了。我想驗證接觸面積的多寡會不會影響減少的壓力,睡覺時正好可以實驗看看。」

        「唉......睡覺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啦,哥。」

        他把吉塔說的「只考慮研究跟實驗的事情,根本不能好好休息」的話當作耳邊風。心想她應該算是能接受一起睡覺了,把沒在抵抗的吉塔抱的更用力,雙方身體的接觸面幾乎緊貼在一起。

        「......這麼緊挨在一起根本睡不著吧?」

        「睡就是了。」

        「太不講理了吧......」

        吉塔勉強抬起靠在胸口的額頭,他正想把她的腦袋按回去時,卻感覺到某種柔軟的觸感。因為看不到也無法確定是不是碰到了她的臉頰。

        「別因為對象是我就這麼不聽人說話。」

        「在這個研究所裡沒有人可以違逆我。」

        「我和路西菲爾。」

        「路西菲爾和我是對等的,主張不同不算違逆......等等,吉塔,妳說的話前後矛盾。」

        他用手撫摸著髮量茂盛的頭頂。要是說出「頭型不錯」這類的話,這女孩的表情肯定會變得很奇怪。路西法腦中擅自響起吉塔用傻眼般的語氣說著「這算哪門子的誇獎啊」的聲音。

        「才不矛盾,不聽別人說的話不算違逆,只是辦不到。真的硬要說是違逆的話,那就不只是我一個人違逆哥囉?」

        「......夠了。強詞奪理的傢伙。」

        他再度命令吉塔睡覺,溫柔的用手觸碰她的後腦。感覺到單薄的頭皮下佈滿了跳動的血管──路西法輕輕地把手放在她的脖子上。抓準脈搏跳動的那一瞬間,把事先放入睡衣袖口的麻醉針對準頸部的刺進去。

        「啊......」

        他知道把針刺進去時沒辦法矇騙過去的。所以要等到她呼吸深度到達一定的程度,不過吉塔貌似還沒入睡。他將全身顫抖的少女格外用力地抱住。

        「......吉塔?」

        不久後她全身無力。應該不是發現情況不對勁而假裝熟睡吧?他以防萬一的喊著吉塔的名字又搖晃她的肩膀,不過她依舊緊閉雙眼,沒有反應。

        「快進來,彼列。」

        確認她陷入被麻醉的昏睡狀態,路西法突然呼叫彼列。作為回應,房間外傳來了敲門後緊接著開門的聲音。

        「我來拜見睡美人的睡臉了......說笑的,哈哈!法桑你真的動手啦?唉呀,該說真虧你做的出來嗎?真讓我驚訝,竟然對自己最寵愛的吉塔這麼粗魯。」

        「少廢話,快拿過來 。」

        「是是。」

        他將沾上血的針放進彼列遞過來的培養皿內,然後蓋上蓋子交給彼列,要他放進剛剛運過來的推車上。彼列聽從他的指示再遞上另一個培養皿,讓路西法放入先前從吉塔頭上梳下來的金髮。

        「好,這樣就兩個樣本了。」

        「還有一個,動作快。」

        「咦?已經有血跟頭髮,這樣就夠了......啊,哎哎?」

        他將手指伸進吉塔微張的嘴巴內強行撬開牙關,探進在口腔內開始胡攪。顯然是想盡可能多收集點唾液。

        「嗯、呼......哈......」

        就在手指碰到舌頭的那刻,吉塔發出了聲音。那並不是睡夢中的囈語,大概是口腔受到刺激的反射動作。

        「......應該夠了......嗯?」

        他讓插進口中的手指根部殘留唾液。正當準備收回手指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吉塔?喂、放開,吉塔。」

        「嗯、啾......嘖。」

        這也是反射動作?還是她做了什麼在吃東西的夢?或者只是沒注意到他的手指在裡面而已。吉塔舔舐又吸附他的手指沒有讓路西法太困惑。但是他稍微強硬的抽出手指時,卻被堅硬的牙齒咬住。感到疼痛的瞬間,他不禁砸嘴。

        「真是嘴饞......喂,彼列。既然你有蹲著按住胯下的空閒,那就快想點辦法。」

        「哈哈......都是法桑啦......像這樣現場直播,還是讓人坐在最前排觀看,真是的!我怎麼可能忍得住嘛!」

        「吵死了,快來幫忙。」

        「哈......是是,啊。」

        「......用另一隻手。」

        「呵呵,啊、是。如法桑所願。」

        路西法拍開彼列碰過胯下的手,叫他用另一隻手。彼列用那隻沒碰過胯下的手掌輕易的包覆住少女的下顎,拇指稍加施力放鬆牙關的力道,讓路西法取出他的手指。他果斷的把沾著唾液的手放在彼列遞上的培養皿上方。

        「哇......溼答答的,好色情......」

        他將手指置於培養皿中間。以直立的方式讓沾滿少女唾液的手指低落,大約滴了五滴的份量後,這才收回手。

        「給我擦手的。」

        「讓我舔乾淨不好嗎?」

        「快把樣本蓋上。」

        路西法把培養皿交出去,接過彼列拿來的白布擦拭手指。再把少女的嘴角周圍也清理乾淨,就把布扔給彼列。

        「趕緊拿去鑑定。完成後把它跟我的樣本比較,我要先知道我們有沒有血緣關係。」

        「這當然不用說......不過先是指?還有其他要調查的嗎?」

        「那些由我來辦。你要做的只有調查我跟吉塔的血緣關係。」

        「......是是。了解,Boss。那我把這些樣本嚴加保管,放在三號保管庫ok嗎?」

        「嗯。慎重處理。」

        雖然收到輕浮的回覆,不過他對自己造物的辦事能力沒有任何疑慮。目送彼列把裝有樣本的推車運走後,他迅速的將視線放回少女的睡臉上。

        「......吉塔。妳到底是什麼人?」

        實在很難想像這天真無邪的睡臉,背後正在策劃著什麼陰謀或計畫。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有著妹妹的記憶讓他毫無真實感,也就是說她可能有著路西法未知的能力和不能被人知曉的目的。

        她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做出竊取自己研究的行為,她應該也清楚他沒有閒暇去處理其他事情。

        依他來看吉塔大概是作為懷柔政策,才偽裝成妹妹的纏著他,但是缺乏情感的星之民會想到這種親情伎倆嗎?雖然這也只是他從天司身上得出的猜測。而且對自己用這招也太不切實際了。

        「妳的目標就是我吧?」

        但是路西法確定少女的目的跟他有關。她想從他身上知道什麼,或者是想揭發什麼而潛入進來,偽裝成是他妹妹的間諜。

        能證實這個假設的前提是之前採集的樣本。證明她不是自己的妹妹,還有調查她的來歷。也要弄清有沒有朝這伸手的未知勢力。

        ......然而在知曉一切之前,他已經決定該怎麼做。雖然他想過所有的可能性,但最後都得出了相同的結論。換句話說他已經下達判決了。

        「吉塔。我在聽妳說明全部之後,還是會想要妳吧?」

        路西法很自負。不認為有任何事情無法通過他的力量解決,沒有任何人能敵過他。

        扭住對方的胳膊按倒後,那人就不再是自己的敵人,只是砧板上的魚肉。

        但他內心卻湧起一股憐憫。他不想看到妹妹被逼得走投無路而哭泣的模樣。

        「我不會讓妳去任何地方,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待在我身邊,吉塔......我會原諒妳的。」

        頸部被麻醉針刺穿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滴血珠。路西法撫摸著似乎一碰就會碎的金髮,垂首用舌頭舔舐傷口。他不會忘記舌尖上傳來的鐵鏽味。他第一次所嚐到的,是生命的味道。



我有話要說:
法桑嫌棄的換上睡衣,是在真香嗎?(゚3゚)~♪
練劍的力氣輸給做研究的,吉塔真的要哭暈在廁所了,雖然應該是因為星之民比較強壯......吧?•_ゝ•

翻譯常綠的後續好燒腦,讓我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法桑真的是鞭子與糖並存,另外歡迎下方留言留言留言ヽ(゚∀。)ノ這樣我就有動力堅持周更



創作回應

洛雅.愛的戰士
傲嬌哥哥跟妹控哥哥,你要選擇哪一位?吉塔
可惡,路西法取唾液跟後面的自語莫名感覺好糟糕
2020-05-14 21:10:12
獍零
這怎麼選啊哈哈哈
我向你保證,之後法桑還會更糟糕,而且是和彼列不同意義上的糟糕,是每看一篇你覺得他已經很糟糕的時候,他下篇又會刷新你的三觀
2020-05-14 22:12:26
洛雅.愛的戰士
越來越糟糕的法桑,我可以(#
2020-05-14 22:46:03
獍零
我也可以233不愧是我的本命
這作者寫得法桑真的在普片級的邊緣不斷試探,雖然如果是彼列就直接限制級了(x
2020-05-14 22:52:06
洛雅.愛的戰士
彼列有限制級以外的等級嗎?沒有!
2020-05-14 23:06:50
獍零
對!沒有!
2020-05-14 23:07: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