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20 迎向未來的鐘聲

作者:天空的劍士│2020-05-13 20:38:25│巴幣:2│人氣:58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20 迎向未來的鐘聲


前情提要:

阿古萊與鋼鐵少女們迎戰布蜜蘭。而諾拉、橘琴、特夫加、光·古則是躲在港口裡的避難小屋中,從機器人的螢幕觀看戰鬥情形。

然而,面對這樣猛擊,布蜜蘭似乎是毫髮無傷。

==================

「威爾士,把主砲瞄準前方熔岩,然後全力用鑽頭衝過去!」阿古萊發號施令,鋼鐵少女們也都卯足全力。

然而,無論他們怎麼攻擊,都無法對熔岩巨人造成傷害。砲彈打在上面,只會出現焦痕。

「鞍山、威爾士,鑽頭提高到最高功率!呂佐夫,工程機器人準備好!我們要爬上去!哥薩克人、Z.1,做好出擊的準備!」

「是!」五位鋼鐵少女異口同聲。

戰艦朝向熔岩巨人衝過去,利用鑽頭在上面開洞——本該如此,然而卻是鑽頭被融化了。

「作為暖身運動,你們也算不錯了!但是,想要破壞這個『嫉妒巨人』,可沒那麼簡單!」

布蜜蘭一聲令下,巨人舉起雙手,猛力砸向戰艦。

「危險!」橘琴在螢幕前面大喊。

巨人雙手一下,大片水花濺起,把整個螢幕都遮住,讓人怵目驚心。


————————————

「呼~真是千鈞一髮!」阿古萊坐在地上擦了擦汗。

「歡迎你們來到嫉妒巨人的駕駛艙!首先,我要對你們的勇氣表示讚賞,真不愧是諾拉看中的協助者。」
布蜜蘭坐在一張帶點紅色螢光的黑椅上,擺出女王般的姿態。

「不了、不了,打從一開始就知道贏不過妳,所以我們才會趁機進來。」阿古萊說

在巨人的拳頭捶下去的那一刻,阿古萊待在呂佐夫所駕駛的工程機器人之中,機器人本身是經過設計、可以耐受千度以上的高溫一段時間。

嫉妒巨人本身雖然堅不可摧,但是熔岩之間的岩漿依然是液態,因此阿古萊利用工程機器人,從熔岩之間鑽入巨人體內。

「你們想要做什麼...?」布蜜蘭用恐怖的聲調“問”
阿古萊。

「妳覺得呢?或許這支搖鈴能夠讓妳知道些什麼!」阿古萊拿出一支手搖鈴,上頭刻著大量符文。

「聖物...之鈴!你是在哪裡得到它的?」布蜜蘭大吃一驚。

「這個嗎,在那傢伙的身體裡面待久了,『不小心』撿到的!」

——————————————

我看著一片雜訊的螢幕,

不知道阿古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諾拉醬,他們...應該沒事吧...?」橘琴在一旁不安地問

「...我相信他們!」我這樣回答

對,那些傢伙沒有那麼容易就出事的!尤其阿古萊看起來就是一隻老狐狸,感覺他事前算好了什麼。

「我...先去外面看看!」
特夫加鼓起勇氣,打開門,往外一看,整個港口殘破不堪,到處都是碎石跟裂縫。遠遠看著那個巨人,目前沒有任何動作。

「妳們先待著!我去前面看看!」特夫加迅速跑了出去。

我也想要去看看阿古萊他們的情況,然而我剛要踏出門時
「叮——噹,叮——噹」外面傳來了鈴鐺的聲音

「小琴,你有沒有聽到鈴鐺的聲音啊?」

「鈴鐺?」

不對,聲音不是從外面傳來,而是直接在我耳中響起!

「這個...到底...?!」我感到精神有些恍惚,身體彷彿火山一般,好像有什麼要宣洩而出!

「呃啊啊啊!」我吶喊著。

「諾拉醬!妳怎麼了?!諾拉....」
隱約能聽到橘琴在呼叫我,但是我的眼皮卻越來越重...


「姐姐,開始妳的宴會吧!」
—————————————————

特夫加在港口的廢墟之中,勉強找到可以走的路。到了岸邊,他看到哥薩克人跟萊伯勒斯特站在海面上。

「喂!妳們沒事吧?」

她們兩個人沒有回應。

特夫加覺得心裡毛毛的,周遭的氣氛有些奇怪。然而,這個只是因為他並不知道接下來將會有一場不同凡響的「宴會」。

—————————————————

「姐姐!發揮妳的力量吧!」絲碧沃拉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我面前這樣說

「我、我...」我的心裡湧出一股又一股、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受

但是,卻是讓我覺得安心、溫暖的感覺。

「我....走吧!」

腦袋中逐漸浮現過往的回憶,包括我與布蜜蘭立下的對決、過程,還有最重要的事——自己究竟是誰。

「Nora-Reliqui·Mika(諾拉蕾莉琪·米卡),這才是我的全名...!」

「姐姐,您終於恢復以往了!」

「這麼久以來麻煩妳了!現在,我要去完成與布蜜蘭的約定——讓她見識看看生命的力量!」

======================
「鋼鐵少女們,請借助我妳們的力量吧!」諾拉將力量注入了鋼鐵少女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1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支持

05-13 20:39

天空的劍士
感恩。不過這個系列要收尾了05-13 20:42
天空的劍士
之後我想原創,一些二創的設定會被我捨棄05-13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1832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手的acer平板,以及... 後一篇: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