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魔女的角》19 獨居的森林魔女

作者:月殼表面│2020-05-13 16:59:22│巴幣:14│人氣:303

上一回 前往 下一回

字數:7500字 預計閱讀時間:18.8分鐘


  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純淨的白,溫暖浸潤全身。走在其中,愛蓮娜腳步輕盈,心境平和。她聽見前面傳來對話聲,跳兩步向前探聽:是身穿華服、語調稚嫩的小女孩,和俊俏挺拔、騎著高大馬匹的女人在討價還價。

  「阿姨,也帶我去嘛。」小女孩雙手握拳,在馬匹旁踮腳跳著跳著,巴不得就這樣跳上馬背。

  「小呆瓜,我要去的地方很危險。等妳長大,唉,等妳長大也不能帶妳去啦。」

  「那怎樣才能帶我去?」

  「怎樣嗎?嗯。」女人用食指點點自己的嘴唇,她說:「如果妳成為騎士就讓妳跟我一起去。」

  「欸,那要好久以後了。」女孩抱怨一聲。

  「所以囉。妳就在家裡乖乖地等,我再帶禮物給妳,好嗎?」

  「不能像上次那樣隨便在路邊拔一根竹子喔。」

  「那才不是在路上隨便拔的,是剛好看到有很好的竹子才拔的。」

  「那還不是一樣!」女孩的嘴巴氣得嘟嘟的。

  「好啦,我先走囉。」

  「阿姨再見!」

  女孩說著再見,咚咚咚地跟在女人後面跑,為女人送行,直到身後管家裝扮的男人將女孩從腋下抱起。女孩在男人的懷中靜靜地看著女人的背影越來越小。

  男人和女孩的對話聲漸漸減弱,場景也逐漸轉回純白色。然後愛蓮娜聽見遠方傳來彌撒的禱詞,走向前是一間聖教會,教會中人手一支鮮紅的玫瑰,空氣中飄著肅穆的氣息──不知道是誰的喪禮。

  愛蓮娜在坐位之中來回穿梭,好不容易才找到剛剛的女孩。女孩穿著喪服,她低著頭,但沒有哭。在愛蓮娜摸女孩的頭安慰她之前,儀式結束了。女孩身邊的女人牽起她的手,跟著另一個留著大鬍子的男人離開。愛蓮娜不自覺地跟上。

  大鬍子身旁的年輕男人說:「騎士團裡的通路都還沒有穩定居然就死了。真受不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給別人添麻煩。」

  大鬍子沒有附和年輕男人的抱怨,也沒有阻止,因為沒有必要。他只說:「分家還有人嗎?」

  「就算有,也沒有人想做這種粗野的工作吧?整天和一群腦袋空空、沒教養的傢伙待在一起也很難受。呵,還有誰的神經像她一樣粗得能當騎士啊?」

  「艾拉呀!艾拉就要當騎士!」

  女孩反駁年輕男人似地插入對話,她身旁的女人拉著她的手低聲叱喝她。年輕男人則不以為然。

  「妳知道什麼是騎士嗎?」

  「騎士是為王國和人民奉上忠誠的人!」

  年輕男人輕笑一聲。男人輕蔑的神情讓女孩感到退縮。在她準備繼續辯駁的時候,大鬍子男人開口了。

  「可以啊。」

  「老爺!」

  大鬍子男人擺手阻止埋怨的女人繼續說話,他說:「但是妳是本家的人。一般騎士格調太低了,像梅莉那樣從基層做起也很花時間。如果妳能進入王家魔法學院,以見習騎士的身分進入王家騎士團,我就讓妳當。」

  年輕男人聽到條件不禁失笑。他說:「我都考不上,這個小鬼怎麼可能進入王家魔法學院?想太多了吧。」

  「少一個人跟你搶當家的位置不也很好嗎?我可是很擔心你喔,艾弗里。」大鬍子的話語讓年輕男人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大鬍子轉頭問女孩:「怎麼樣?妳做得到嗎?」

  「我一定做得到!」

  「那好,我很期待。」

  悲傷、憤怒、害怕、緊張……剛剛女孩的心情一陣一陣傳過來。愛蓮娜雙手握在胸前看著女孩走遠。她心裡對女孩感到疼惜,接著手臂一陣一陣的痛。對,是刺痛,而且很痛,非常痛。

  「好痛!」

  「啊,妳醒了啊。」

  愛蓮娜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綁在一張木椅上。空間非常昏暗,一個神態慵懶的長髮女子正在為愛蓮娜處理傷口。女子每點一下藥,愛蓮娜就喊一聲痛。

  「痛、痛、痛,等一下,等一下啦!」

  「我知道妳會很痛就先把妳綁起來了,我做得很棒吧?」

  女子露出一副「妳應該要稱讚我」的眼神看著愛蓮娜,就差沒有搖搖尾巴。愛蓮娜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她:「啊、是,謝謝您。」地回應,又讓女子點了幾下藥才回過神來,愛蓮娜大喊:「等等、等等,等等啦,還是很痛啊!」

  女人「欸?」一聲長音,她說:「那我給妳施個魔法,妳就不會痛了喔。」

  「魔法嗎?」

  古代的醫療魔法大多被列為禁忌魔法,如果使用魔力就能止痛,愛蓮娜真想見識一下。她安靜下來,等待女人動作。女人慎重地放下手邊的工具,俯身靠近愛蓮娜。她親吻愛蓮娜的額頭,然後說:「呼呼就不痛了~不痛不痛喔~。」

  說完便轉身去拿工具,準備繼續原先的動作。

  「就這樣?」

  「對,就這樣。」女人理所當然地點頭,用力幫愛蓮娜塗上膏藥。愛蓮娜大叫一聲抱怨:「完全沒用啦!」女人無辜地嘟嘟嘴巴,說:「欸,沒用嗎?好麻煩呀,就忍一下嘛。」

  整個治療過程就在愛蓮娜的哀號聲中結束了。幫愛蓮娜包紮好傷口並鬆綁後,女人拿出魔杖用風魔法將水導入玻璃茶壺,並點燃燭茶壺下的蠟燭。在等水沸騰的這段時間裡女人哼著歌,她的聲音薄薄淡淡的,很輕柔。愛蓮娜一開始以為女人在詠唱魔法,不過女人的魔杖隨著節拍揮動,表情很是歡快自在,只是單純在唱歌而已。

  不久茶水沸騰了,女人動作靈巧地加入幾樣曬乾磨碎的藥草,輕輕向茶壺灌注魔力,藥草末裡的物質快速溶解出來。茶水顏色變得差不多了,女人投入一塊半片指甲大小的石英結晶,去除了水中殘留的魔力,才盛給愛蓮娜喝。

  女人使用魔法的精準度讓愛蓮娜大感驚訝。愛蓮娜用勉強能動的左手接過茶杯,茶杯裡的液體發出淡淡如蜜的香味。愛蓮娜問:「這是什麼?」

  「是柳樹皮、延胡索,還有一些是秘密,喝了對止痛很有幫助喔。」

  「咦?那剛剛為什麼不先給我?」

  女人歪頭,似乎對愛蓮娜的提問感到非常困惑。她說:「剛剛在幫妳擦藥,騰不出手不是嗎?」

  「咦?啊,是這樣嗎?」不知道為什麼,女人說起不合邏輯的事非常有說服力。愛蓮娜只能點頭附和。她看了看四周散落的書籍和試管、量杯等玻璃器皿,說:「請問,這裡是哪裡?」

  「是『魔幻森林‧舒茲伯利』喔。」

  女人說著地名的時候,雙手舉到耳朵旁邊,食指中指彎曲勾了兩下,並加重語調。愛蓮娜這才發現女人頭上沒有角。雖然這件事讓她非常震驚,但另外一個想法盤據愛蓮娜的腦袋,她不得不開口:「不好意思,那個手勢……好像是否定的意思。這裡真的在森林裡面嗎?」

  「咦?是嗎?」女人緩慢地、驚訝地摀住嘴巴說:「可是以前人家稱讚我的時候,都是這樣加重語氣的耶。」

  「啊,是這樣啊,我很遺憾。不對。」愛蓮娜甩甩頭把亂七八糟的想法趕出去,凝聚心神詢問艾拉的下落:「妳有看到另外一個女生嗎?她頭上有角從兩邊往前叉。她是和我一起的。」

  「有喔。不過她現在還沒醒來,妳要去看看她嗎?」

  女人用火元素生成魔法點燃放在椅子旁桌上的提燈,準備為愛蓮娜引路。女人說:「妳們怎麼會在森林裡面?迷路了嗎?」

  「也可以說是迷路吧?我們原本是想來找安潔莉卡的,可是途中遇到很多怪物。」

  「咦?好棒!妳們是來找我的?」女人臉頰泛紅,驚呼一聲,說著說著開始扭屁股跳舞:「好久沒有可愛的孩子來找我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從小憧憬的大魔法師,愛蓮娜本應激動地尖叫,但眼前的女人實在太讓人困惑了。愛蓮娜只能結結巴巴地再次確認:「妳、妳是大魔法師‧諾丁漢的安潔莉卡?」

  「嗯,對喔。」女人微笑著點頭。「我是藥草魔女‧諾丁漢的安潔莉卡。」

  「可是,妳看起來很年……」

  話還沒說完,愛蓮娜和女人四目相對。她這才看見,女人慵懶的眼神下掩蓋著歷史餘燼堆積起來的層層疲憊、獨自面對無限的孤寂,以及,散發著死亡氣息的、深深的絕望感。

  感覺再看一眼就要瘋掉,愛蓮娜趕緊低下視線。她說:「我是愛蓮娜‧薩頓,是王家魔法學院的學生。」

  「我知道喔。妳們帶著王家魔法學院的帽飾嘛。薩頓……愛蓮娜……聽起來好耳熟喔。嗯?」女人以為愛蓮娜害羞了,她左手扶著右手手肘,右手食指輕點嘴唇,大大的眼珠子繞了一圈,突然睜大眼睛,說:「難不成妳前世是我的情人?妳是薩琳娜嗎?」女人傾身向前,雙手抓著愛蓮娜的肩膀,殷切地看著她。「薩琳娜,是我呀!妳還記得我嗎?」

  「欸?咦?」愛蓮娜被女人逼得縮到了椅子裡,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開玩笑的啦,妳當真啦。」女人「嘿嘿」笑兩聲,用中指去彈愛蓮娜的額頭。愛蓮娜被戲弄得耳根都紅了,雙手搓揉陣陣發疼的部位。女人鬧騰得滿意了,她說:「現在還會痛嗎?」

  愛蓮娜這才發現,她的雙手現在已經不會痛得連動都動不了了。女人笑著,她拿起提燈,揮揮手示意愛蓮娜起身跟上。她說:「妳們在森林裡有遇到有趣的事情嗎?」

  「一開始都沒什麼特別,可是被小小的人追著跑之後,怪物就開始一個接著一個來。」

  「小小的人?」

  「紅頭髮,小小的,大概這麼高吧?沒有超過膝蓋。他們突然張大嘴巴追過來,還翻著白眼。」愛蓮娜回想起當時的場景,全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哈哈,那是皮克希,我都是這樣叫它們的。不過皮克希很懶呀,整天就只會聚在一起唱歌而已,風笛也不會吹,怎麼會追著妳們跑?妳們身上有什麼香香的東西嗎?」

  「香香的東西,你說精油或是食物之類的東西嗎?」

  「或者是魔力很多……我是說富含魔力的東西。這裡的生物很多都是以魔力維生的。像是皮克希光靠月光和喝森林裡的露水就能活,所以整天悠哉悠哉,沒拿充滿魔力的晶石騙牠們,還不理人呢。」

  「充滿魔力的晶石……啊!思念指針!有一隻皮克希吃了思念指針!」

  「妳們帶思念指針進舒茲伯利?」

  女人轉身過來,手上的提燈差點碰到愛蓮娜的手臂。愛蓮娜勉強閃過,就聽見女人發出豪放的笑聲。

  女人笑得摀著肚子跪坐在地上,她說:「帶思念指針進舒茲伯利,就好像妳把剛出爐的麵包切成一半貼在臉頰上,向整個森林的怪物喊:『這裡有好吃的孩子哦,夾著麵包吃很美味的喔!』妳們怎麼會做這麼可愛的事情啦?」

  「因為,我們想說一般指針可能會失效,所以才想找個備用方案。」

  「一般的指針在這裡不管用沒錯。所以說啊,找個堪輿魔女帶妳們進來不就好了嗎?」

  「這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啦。」

  「嘛,算了。」女人站起來,拍拍裙子上的灰塵,她繼續前進,說:「除了皮克希,還有什麼?」

  「像蝙蝠的怪物,不過有老鷹的翅膀,腳爪,和狼的頭。」

  「那是『小葛里芬』。妳手上的傷就是牠們咬的吧?之後呢?就遇到犬魔了嗎?」

  「犬魔?」

  「有紅紅眼睛的黑色大狗,被妳們弄得焦香酥脆的那一隻。」

  「嗯,就這樣,沒有其他的了。」

  「偷偷跟阿姨說。」女人身體後仰,向愛蓮娜打探:「犬魔很強耶,妳們怎麼有辦法把牠弄成這樣?」

  如果讓別人知道了艾拉一個人就能使用天雷召喚,艾拉大概會被當作危險人物監禁起來。愛蓮娜避重就輕地回答:「只是用雷雲生成,落雷到牠身上。」

  「落雷?森林裡哪裡落雷這麼幸運能落到犬魔身上?說啦,我不會對妳們怎麼樣,這裡又沒有別人,妳們用了什麼神奇的魔法?」

  女人用手肘去碰愛蓮娜,當然愛蓮娜機靈地閃開了。

  「……召喚。」愛蓮娜遲疑地嚅囁。

  「召喚?」

  「天雷召喚。」

  「天雷召喚!」女人興奮地驚呼,然後又開始笑:「太瘋了吧?難怪整個森林像被翻過來一樣,全都亂成一團。不過妳們有用什麼魔導具嗎?不然才兩個人,怎麼有辦法用天雷召喚?」

  女人的笑聲炒高了氣氛,愛蓮娜忘記剛剛的顧慮,開始向女人抱怨艾拉的行徑:「艾拉以為那是雷電生成魔法。舉起手『哇!』一聲雷就打下來了。我想阻止都來不及阻止。」

  「她一個人?」

  「一個人。」

  「太誇張了!」女人又爆笑出來,笑完之後滿足地哈氣。擦擦眼角的淚水,女人說:「啊,妳們真是太有趣了。還好今天沒有賴床。好了,她就在這裡。」

  女人打開一扇低矮的木門,愛蓮娜彎身順著提燈的火光看進去。房間大約二十五平方公尺,裡面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坐在椅子上的女子頭上有一對碩大的犄角。犄角上長出一叢叢植物的莖。女子表情痛苦,像是正在夢魘。

  「艾拉!」

  愛蓮娜驚叫一聲衝上前去。望著滿滿的植物,愛蓮娜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叫醒艾拉,她轉頭問女人:「這是什麼?」

  「因為她的魔力一直溢出來,所以用魔櫛瓜的種子吸掉多餘的魔力喔。差不多該加新的了。我看看,現在應該是第六個。」

  女人放下提燈,從擺在桌上的盤子裡用鑷子夾起一顆看起來像南瓜子的種子放到艾拉的角上。種子一接觸到艾拉的犄角便開始生根發芽。女人用鑷子戳戳植物上飽滿圓潤的長條狀果實,她說:「我們今天有口福囉,這個很香又很甜,等她醒來,我們一人可以吃兩個呢。真是幸運~。」

  愛蓮娜看艾拉消耗這麼多魔力,心裡有點焦急。她心想如果艾拉沒辦法自己控制魔力,那她來就好了,便伸手要去觸碰艾拉的肌膚。女人卻抓住愛蓮娜的手腕。

  「不要碰,會受傷喔。」

  「可是……」

  「她都能自己一個人發動天雷召喚了,不會有事啦。等到晚餐時間,她肚子餓了,自己就會醒來啦。」

  愛蓮娜沒有理會女人要她離開的暗示,只是站在原地。女人半瞇著眼睛微笑,並不著急。她說:「她是妳姐姐嗎?」

  「不、不是的。怎麼了?」

  愛蓮娜和艾拉從身形、樣貌,還有角的樣子都天差地遠。愛蓮娜對於女人的問題感到有些困惑。女人躬身靠前,頗有興味地從各個角度觀察愛蓮娜。她說:「妳們很要好嗎?還是,是戀人關係?喔?已經跨過那條線了?」

  「妳在說什麼啊?」愛蓮娜被女人的視線逼得節節敗退,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話擋住她的進攻。

  「我剛剛發現,妳們的魔力頻率很像呢。」

  「只是巧合啦,我們也是這兩天才比較有交集。」

  「才認識兩天就結伴到舒茲伯利探險?現在的孩子都這麼開放嗎?」

  愛蓮娜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總踩在禁忌的界線(性騷擾)上戲弄她,她低聲埋怨:「開放什麼?我們也是有理由才來的。」

  「是什麼理由?可以跟阿姨說一下嗎?」

  「本來是想等時機好一點,所以沒有說。」愛蓮娜低頭,伸手去拆頭上黛兒的角。她說:「我沒有角,所以想請妳給我一對角。我不奢求角很大或很美麗,只要有角就好了,拜託,只要給我一對角……」

  「妳沒有角?」

  愛蓮娜的話被女人打斷,抬起視線才發現女人一臉震驚地看著她。女人原本慵懶的神態消失殆盡,她顫抖著說:「妳是麥西亞王國的人嗎?」

  「是呀。」

  「不是妳爸爸在路上撿的?」

  「不是吧?我和爸爸長得很像。」

  「那媽媽呢?妳確定妳的親生媽媽有角嗎?」

  愛蓮娜再次被女人逼得不得不後退。女人的指涉讓她感到很害怕。愛蓮娜很早就懷疑過自己不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小孩。但是經過數年的探詢,所有的跡象都表明她不管在社會上、心理上,還是血緣上都是家裡的一份子。要她現在接受另外一種可能性,實在強人所難。愛蓮娜膽戰心驚地提出一切能反駁女人疑問的證據。

  「我的哥哥姐姐年紀比我大很多,我出生他們都有印象。鄰居也是,我問過很多次了,他們應該沒有必要騙我吧?還有眼睛!我的眼睛顏色和外婆一樣!額頭也很像媽媽!所以我……」

  「讓我看看!」

  女人抓著愛蓮娜的頭仔細翻找,越找心情越激動。直到確定愛蓮娜頭上一點角的痕跡都沒有,女人極度喜悅,呼吸急促地搖動愛蓮娜的肩膀。

  「妳是受到祝福的人哪!不對,妳是沒有受到詛咒的人。這真是太棒了!」

  「什麼?」

  「妳沒有角呀!還有其他人跟妳一樣嗎?」

  「大概有吧?不過我不確定有多少,我的村子裡只有我一個。等等,角不是讓麥西亞王國的人民能用魔法的祝福嗎?怎麼會是詛咒?」

  女人困惑地「嗯?」一聲,她雙手縮回胸前,問道:「本來就是詛咒啊,妳不知道嗎?那是諾丁漢的巨龍施的魔法喔。」

  「諾丁漢……」愛蓮娜想起故事書裡的情節、想著那天真語調裡隱含的謊言與惡意,愛蓮娜的聲音有些顫抖,她說:「諾丁漢種族衝突裡的巨龍?」

  「對呀,很兇很兇的龍喔。明明龍的村子都快蓋好了,只是在喝下午茶的時候女王說龍頭上長角,看起來呆呆的很可愛而已嘛,就這麼生氣,還要麥西亞王國的人世世代代的人頭上都長角,直到我們能證明人比龍聰明為止。很誇張對吧~。」

  女人臉頰氣鼓鼓地抱怨,想要愛蓮娜贊同,不過愛蓮娜震驚得做不出任何反應。愛蓮娜說:「就為了這麼無聊的理由?」

  「對呀。那時候我和希格莉德都嚇一跳。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女人的語調轉高,整個人幾乎高興地都要跳起來:「如果不是只有妳這樣,那再過三、四百年,人們就能脫離苦海了!」

  愛蓮娜的腦袋快要爆炸了。她說:「詛咒、苦難……我還是不懂,這些角,到底是什麼?」

  「那是寄生蟲類的使魔喔,它們會刺激宿主產生魔力,吃宿主的魔力維生。如果宿主沒有定期產生足夠的魔力,角就會釋出濃度很高的刺激訊號,宿主被迫產生過多的魔力,就會開始發燒。」

  女人說著魔力熱病理的另一種解釋,越說越得意,好像當初花了很多力氣才弄明白。女人伸出食指,說:「所以麥西亞王國的媽媽們很容易流產,小孩也容易夭折。我們最後只好限制大家用魔導具,只有定期、少量地使用魔力,宿主才能維持健康。」

  「不過,」女人指了指艾拉,「如果像這孩子一樣過度使用魔力,角會變得越長越大,身體的負荷也會越來越重,最後就會……」

  女人吊愛蓮娜胃口似的拉著長音。愛蓮娜擔憂地問:「就會?」

  「越來越常肚子餓。」

  「就這樣?」

  「就這樣。」女人自信地回應。

  愛蓮娜「喝!」一聲吐氣放鬆下來。她捂著臉蹲著,在內心梳理所有荒謬的情報。女人不知道愛蓮娜為什麼看起來心情低落,她拍拍愛蓮娜的頭,說:「身體消耗能量產生原本不需要的魔力,就沒有辦法即時修補身體的損傷。本來應該會消減宿主的壽命。大多活不過三十歲吧?不過那孩子的身體很健壯,說不定會活得比妳還久呢。至少我是不擔心啦。」

  看愛蓮娜沒有反應,女人嘟嘟嘴巴發出哼聲,她摸摸愛蓮娜的臉頰,說:「待在這裡也沒有辦法做什麼,看著這孩子受苦心裡也鬱悶,不如妳跟著我去準備晚餐,好嗎?」

  「我想待在這裡。」

  現在愛蓮娜的心情真的很亂,她想要快一點找艾拉商量──找她可以信任的人商量。

  「哎呦,她沒事的,來啦。」

  女人伸手來拉愛蓮娜的手,語調很溫柔,態度卻很強硬。愛蓮娜半推半就地跟上。稍微冷靜之後,愛蓮娜才有閒情觀察周遭環境。這裡走廊不算低矮,但是很窄,有點像是地窖一樣。愛蓮娜摸著光滑的牆面,牆面冰涼一體成型,她問女人:「這是在山洞裡面嗎?」

  「對呀,這裡算是避難的地方吧。現在森林在選新的主人,會比較危險。所以就把妳們帶來這裡了。過兩天再回去小屋吧。」

  「森林的主人?」

  「被妳們殺掉的犬魔是森林的主人喔。沒有森林主人的抑制,魔物的數量會像這樣大‧爆‧發──!」

  女人展開雙手,在空中畫出好大一個圓。愛蓮娜因為自己闖下大禍而感到驚慌,她說:「那、那,牠們會跑出森林嗎?」

  「不會啦,外面魔力的環境濃度太低了,牠們活不了。就算有迷路的魔物跑出去,也有騎士守在外面呀。不過森林裡真的很危險就是了。妳們這兩個小傢伙,可不要趁我睡午覺偷偷跑出去喔。」

  「我知道了。」

  女人打開一扇木門,溫暖的熱氣和柴火燃燒的迸裂聲從房裡傳出來。看著暈黃的火光,愛蓮娜感到一陣熟悉的心安。昨天在外露宿,雖然不至於害怕,還是很不習慣。女人隨意地點燃了幾隻蠟燭,把室內點亮。

  房間裡最顯眼的就是類似壁爐的爐灶。爐灶上吊著不同大小的鍋具和湯瓢鍋鏟。旁邊地上堆著薪柴。後面桌上堆著麵包、乳酪、火腿和雞蛋,也有各式蔬菜。再後面是儲水的水缸,和雙手被鐵鍊吊起的女人。

  「霍爾小姐?」愛蓮娜在心底暗暗驚呼。


上一回 前往 下一回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還請多多給GP與留言!

  大魔法師怎麼跟想像中不一樣?

  ……這是詐欺(╯‵□′)╯!

  好啦,至少是困惑系黑長直美人(?),也展示了調魔藥的正確步驟。像艾拉一樣把受魔力污染的藥給他人使用是不OK的喔。

  順帶一提,安潔莉卡是這樣扭屁股的:

(圖片來源是小書痴的下剋上動畫第一季第十四集片尾小劇場,梅茵太可愛了一定要推廣一下>///<,如果因為版權問題不適合放這裡的話請說一聲,會馬上處理的@A@)

  下回,拷問瑪希姊姊(?)──魔力調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1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奇幻|輕鬆|成長|冒險|溫馨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鳩
梅茵當然口愛0w0

05-18 22:08

月殼表面
(*´∀`*)人(*´∀`*)05-18 22:55
那個魚
大魔法師是電波系(失禮)她的人設讓我蠻意外的
角是某種寄生物嗎?這設定挺新奇的
我喜歡在艾拉頭上種植物的設定XDD

12-14 22:32

月殼表面
哈哈哈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不過如果是嚴肅的個性,可能第一章愛蓮娜就要遇到大魔法師,不然來不及培養感情wwwww

因為角是巨龍的蠱毒魔法,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安潔莉卡說的話應該不會有錯吧?(心虛)

下一回會再用一次頭上種植物的設定,敬請期待XDDDD12-15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的角...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的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