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23-今天全壘打不代表明天也是全壘打

作者:人不痴│2020-05-12 16:03:46│巴幣:2│人氣:228

//////////////////////////////////////////////////////////
愛班第一棒是高瘦的男子,就像竹竿一樣,資料名單上,他叫李科司。
  我站上投手丘,主審喊開始!等待新良傳暗號。
  看著他的右手指頭不停擺動與變換。
  暗示是壞球,外角偏上方。我點個頭,紮起馬步。握住球的紋路。
  手臂使力一投,速度不快,李科司沒有揮棒。
  接著第二球,我把手套和握球的手接連在一起,貼近腹部。
  深呼吸。

  暗號傳過來了。好球。直球,位置外角線中點,速度再加快點。
  我聽從指揮,使力一投出。進了新良的手套裡。

「好球!」1好1壞!

  接著新良比了的暗號是好球,內角偏下方,曲球。
  我開始搓著球,再一次投出球來。

  當球要進捕手的手套前,卻被李科司打了出去。
  飄在半空中,我驚恐地喊道:「糟糕!」
  是安打!

  球正要落地之前,剎那間,有一陣人影接近球要落下的影子,漸漸地重疊。
  那影子是女性,是志希!她以飛快的速度上前,飛撲接住正要落下的球。
  落在手套之中。
「接殺!」二壘審舉起手勢。1out!
  全場的人都驚訝著不已。因為剛才明明半點人影都沒有看見。
  只是一秒鐘而已,就轉眼看見志希那麼簡單地接住球了……

「靠,也太扯了吧!」李科司帶著懊惱和驚訝走回休息區。

  第二棒是上次被阿毅打倒的壯漢,高國仁。站上右打位置。我又開始搓著球。
  搓好後,再紮起馬步。這次是壞球,內角下角,曲球。我抓著球的紋路,使力一揮出球。拋物線般地進了捕手手套中。高國仁卻揮棒,但是落了空。
「好球!」
  再來這次是好球,內角上角,是直球,速度還要再快點!
  我依從指示投出球來!被高國仁被敲了出去。
  靠!打得好遠,接近全壘打牆邊。球要飛出牆外時,突然間志希已經趕到了,她以牆上為立足點,踏上去,跳躍在半空中。把球接住!
  又是接殺出局。志、志希,妳會不會太屌了吧!妳未免也太罩住我了吧!!

「呃……怎麼會有這種事?!」高國仁也是抱以不敢相信的表情走回休息區。
  第三棒是王史峰,他臉上有些失落,但是他還是以痛恨的眼神盯著我,狠聲道:「李哲修,我一定從你手上得到分!」

  接著他站好位置,揮著球棒。

  唉……這傢伙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呢!?我頂多只做些女生討厭的事情而已。我可沒有惹到你吧!
抱著無奈,蓄勢待發地投著球。
  抱歉!打球歸打球,個人恩怨還是擺一邊的。仇還是得報的!
  這次我不聽從指示,往王史峰的好球帶,猛力一砸,用出我一生的力氣。
  打過去就對了!
「啊!!媽的!!你這王八,你竟……拿球打我的雞雞!痛、痛啦!!我要殺了你!!」王史峰憤怒倒在地上,不停地哀號。

  哈哈,活該!
「蓄意殺人啊!孝班投手是故意的!一看就知道他是故意的!犯規啊!」愛班的人不滿地大聲抗議。

「靠!你們上一局還不是也是故意,還敢做賊喊捉賊!你們有沒有良心啊!」阿喜也很不爽地幫腔!
「怎樣!至少是打到臉!現在你們投手不是還好好在投球嗎?你們一直折磨我們的投手。還讓他絕子絕孫!」愛班的方型臉男子,我記得資料寫是他叫陳至安,是第6棒的。
「嗯?那又怎樣!還不是你們先找碴的。就只會在這邊屁話!結果還不是落後我們5分!」阿喜不讓地繼續嗆道。
「哼!你們投手那麼廢,還不是靠右外野那位女生幫忙的!軟腳蝦!」陳至安反擊回去。
「好了!你們給我閉嘴!」主審阻止我們的爭吵,再次地喊道:「第3棒保送上壘,下次再有人故意投觸身球,那隊就喪失資格!」

  王史峰摸著他的蛋蛋,狼狽地走上一壘。

  第4棒上場了,靠……!是她!

  黃恩嘉!她是第4棒!?她笑著揮著棒。

  新良的指令過來了。壞球。外角上方。直球。我投出去。黃恩嘉沒有揮棒。
  新良傳給我球時,黃恩嘉笑道:「怎麼啊!你在小心我啊!」

  我不理會她再繼續投球。這次是壞球。內角中點。曲球。
  她還是沒有揮。她轉著球棒,對著我笑道:「你怕被我打出去嗎?兩壞球,就這麼小心我嗎?」
有點受影響。我再聽從新良的指令。壞球。一樣是內角,直球。
她還是沒揮。打聲哈欠,無聊的臉色地道:「真是無趣!就這麼怕我嗎?只好保送我嗎?」

  已經3壞了,新良有這麼小心嗎?這次還是壞球,外角下方,直球。
  可惡。我不想就這麼簡單保送她!這次先不聽新良的話。
  好球,內角下方,直球。這次是我的選擇。看能不能投一顆好球。使力揮出去。

  黃恩嘉卻不懷好意地笑道:「哈哈!中計了。再見啊!」她總算出棒,非常簡單地打中我的球。
  一瞬間,像子彈般,就這樣飛出場外,飛入淺藍的天空。志希也沒辦法接到。
  全壘打……是兩分砲。愛班大聲地歡呼!
  新良喊暫停。走向我這邊。
「對不起……是我太莽撞了。」我內疚地道歉。我走錯步了,竟然被她抓到機會了。
「沒關係,才2分而已,接下來努力把那3分守住就好了。一定要聽我的指令唷!」新良拍拍我的肩膀。
  接著比賽繼續開始,第5棒是矮個子,他叫吳朝漢。我投個兩好球後,再投顆壞球。結果被吳朝漢打飛出去,又被志希接殺。這局我都是靠志希幫忙的,要不然我可能會失去那5分。
「第一局下半結束!第二局請準備!」主審大喊。
  現在比數是5:2

  看來我們還是得要靠志希和阿毅幫忙加點分數了。
第二局上半開始,黃恩嘉上了投手丘。

  第九棒蕭文昌上場。但是……

「好球。」「好球。」「好球。」
「三振出局!」

  依然還是簡單地被三振。
  再從第一棒開始,高應仁上場。
  又是……
「好球。」「界外。」「好球。」
「三振出局!」

  高應仁受了很大打擊,上場兩輪都是以三振收場,任誰都會心情差吧!
  第二棒阿業上場,那更不用說了……

  一瞬間,「三振!攻守交換!」

  哇咧!那女孩一上場就來個4K是怎樣啊!
  三振人是不用錢是嗎?

  這局是三上三下。下半局開始。
  我站好投手丘,第六棒是剛剛對我們嗆聲的男子陳至安。
  我搓好球後,暗號過來了。
  內角球下側。好球直球。

「好球!」陳至安沒有揮棒。有可能是在待球。再來我依照暗號去投,外角下方,好球。曲球。

  正好要進新良的手套裡,陳至安把我的球打了出去。是滾地球,穿越在二到三壘之間,阿毅和黃士奇撲上去都沒接到。阿喜趕緊接住,投去給一壘手的高應仁。
  但是來不及了,陳至安上一壘了。

  下半局才剛開始,就敲出安打,心裡滋味不是很好受。
  第七棒是較胖的男子,他叫葉金實,我叫自己冷靜下來。暗號是壞球,內角偏下策。曲球。

  我使力一投出,原本是壞球。結果因為葉金實的揮棒落空,變成了好球。
  再接著是壞球,外角偏上側,直球。
  但……葉金實沒有揮棒。

  現在是一好一壞。再來是好球,內角中央點。我擺手一揮出。
「界外!」被葉金實敲出了界外。

  壞球,內角下側。曲球。他這次學乖了,沒有揮棒。兩好兩壞。
  我搓好球後,接下來的暗號是壞球。外角下側,曲球。我點個頭,鼓動著手臂上的肌肉。奮力地一投。

  進了手套,葉金實並沒有揮棒,所以還是壞球,現在是兩好三壞的局面了。
  呃……有稍微緊張了一些。一旦稍微沒顧好,就是一二壘有人了。

  暗號再次地傳過來,是好球。內角上側,直球。我點個頭,再次地奮力地一投出球來。
「界外!」又被敲出界外了,我流著汗水來,現在感覺有些吃力。我抬起手背擦掉汗珠。等待暗號過來。

  好球,外角偏上方,曲球,速度再加快點。Ok,我知道了。
  再次投出去!
「界外!」還是界外……可惡,沒想到竟然這麼難對付,又不能完全靠志希一人在撐。

  我呼口氣,重新調整呼吸。搓著球。好球,直球,位置是在好球帶上方的兩個對角線之間的中點。我紮起馬步,後腳跟拖曳著泥沙之地,右手抓球的紋路,再次地奮力一擲。

「好球!出局!」葉金實太快揮棒,我的球跟他的棒子出現了落差,總算進了新良的手套。
  我擺動著手臂,振奮了精神。終於有一個三振了。但是還不能高興還太早,  現在才1out!一壘有人。

  第八棒上場了,是長相平凡的人,不高也不矮,身體有點結實,他叫顏思齊。
  他使球棒在本壘板敲碰了幾下。再接著舉著球棒。
  好球,外角偏下方,直球。

「界外!」又被敲出安打,沒關係。有得到一個好球數了。
  再來是內角上方,直球,好球。

  球被球棒擊飛了出了,滾在地上。糟糕!滾出一壘到二壘之間,又被阿喜接到,傳到一壘的高應仁。

「safe!」又來不及了,我們傳球速度太慢了……現在一二壘有人。才一人出局而已!
  心中有些激動不安,暗中痛罵可惡!
  現在得要冷靜下來才行啊!李哲修!

  第九棒上來了,叫賴恩智。是綁著馬尾的男子,瘦實的身材,高高的身體顯得更加得清瘦。

  搖擺球棒,等待著我的球過來。
  我呼口氣,現在算是可以冷靜下來,要放棄還有點太早,再努力試看看。
  壞球。內角偏下方又有點靠近中點,直球。我使力一投出球來。
「好球!」賴恩智揮棒落空。太好了,我控球還可以。

  我將球和手套合在一起,放在下巴那裡。
  好球。內角上側,曲球,再加快一點速度。Ok,我了解。

  又被敲中了,還是一樣是滾地球,不過距離極短,只打到我的投手丘。我趕緊接起來。
  賴恩智看到我接到球,驚喊:「糟糕!」

  我趕緊傳給二壘的黃士奇!大聲喊道:「黃士奇,靠你了!」

「ok!交給我吧!」黃士奇採著壘包,接我的球,抱著陽光的笑容,快速地傳給一壘的高應仁。
「看我怎麼觸殺你!」高應仁踩著一壘的壘包,在賴恩智抵達到一壘那些微幾秒,接住黃士奇的球。再接著拿著球,觸碰了賴恩智。

  我們都等著一壘審的判決!整場凝重等待著判決!

「雙殺!此局結束!第三局上半開始!攻方請準備!」一壘審舉起手!
呼!好險!剛好來個雙殺,讓我鬆了不少氣。

  我走回休息室,新良拿掉頭盔,衝向我那邊,大力地拍著我的肩膀!喜道:「投得不錯唷!阿修!」

  我無力地道:「是嗎?我還是靠隊友防守才行……

  快累死我了。才第二局就這麼刺激。
「本來棒球就是團隊合作的遊戲,就像NBA的季後賽一樣,湖人隊又不是只靠KOBE,就可以拿到冠軍戒指的。別放在心上。」新良溫柔地笑道,哇咧!頭一次看到新良那麼溫柔的笑容。
  雖然說是溫柔,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恐怖呀!

「好,我知道了!」我稍微寬心了一些,還滿感謝新良的。
「下一棒是你唷!沒問題吧!」他又邪惡笑了。

「廢話!有問題!」靠!接下來不就是直接三振了嗎!?那女孩的球到底要怎麼打呀!TMD!!

第三局上半開始,黃恩嘉站了投手丘,我也站好了右打位置。搖擺著球棒,預備了打擊。
  不過啊……話說回來,自從我從第一局下半開始到現在,就盯著我看了。嘛……眼神像是殺氣凝重地射向我。

  那種感覺我好像曾經感受過,而且是前幾天的樣子,是最近。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主審喊開始。

  算了!先別想那麼多了!打就對了!
  黃恩嘉早已站好了馬步,我也蓄勢待發。
  仔細想想,這女孩上場開始就一直投好球。所以不管我有沒有揮棒。
  都是算好球。雖然只是猜測,但是事到如今,只好抓住這個弱點來對付了。
  球過來,不段地垂直旋轉向好球帶前進。我估計位置是在內角球偏上方。
  揮吧!

「好球!」我揮棒落空了!可惡,不停加速,跟我的球棒產生了落差。
  這次能感受到她的球給打擊者的壓力。
  跟在休息區觀戰的速度和力道完全不一樣。
  她又再次投出球了,跟剛才一樣是螺旋球,但是速度更快了。
  位置是在好球帶的直中心地帶。我依然不死心地繼續揮擊。
「好球!」我太慢揮棒了……
  啊咧!兩好球並沒有壞球,看來我的三振是已成了定局。
  也只好靠阿毅能不能應付得了她。
「呵呵……哈哈!」當我正要等待下一球過來時,黃恩嘉冷笑了一聲。
  聽到後,我訝異地問道:「笑什麼?」
  黃恩嘉瞪我的眼神更加地凌厲,本來文靜的嘴唇變更為怨恨的言語道:「像你這種垃圾,憑什麼當她的主人!」
「咦!什、麼!?妳再說什麼東西?」我不是在意她罵我垃圾,是在意後面的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愕然了。
「好球!」我整個人腦袋空白!可惡,她竟然故意引我的注意力,趁機會投球。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三振出局!」我抱著疑問地走回休息區……
  我稍微地往後一瞧,發現她還在瞪我。我是做出什麼事讓她對我產生那麼大的仇恨。黃恩嘉也不是長得漂亮的女孩子,我更不可能對她下手過……
沒有啊!我開玩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