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目錄篇

作者:舟│2020-05-12 00:11:28│巴幣:16│人氣:350
這是作品目錄跟小小介紹(目前正在練習寫作,希望能夠越來越強)。感謝大家(鞠躬)。


*新增

[Kristoff][Frozen][試圖搞笑再度失敗]《不要再讓我當妳們兩個的煙霧彈啦》(約400字)

試圖想要寫好笑一點,但應該失敗了XD。是一篇Kristoff視角的故事......

*看起來目前相對最厲害的,可能還是:
[Elsa][Anna][AU]《老闆,麻煩一碗味噌拉麵》(約1000字)
拉麵師傅Elsa跟美食雜誌小雜工Anna的輕鬆小品......

[Elsa][Anna][可愛]《比巧克力更甜的滋味》(約600字)
小小Elsa跟妹妹半夜摸進廚房找東西吃......


*這個也是溫馨路線的,普通
[Elsa][Anna][AU]《藏在韭菜盒子裡的牽掛》(約1300字)
Anna揉麵粉做韭菜盒子的故事......


*相對還算滿意的
[Elsa][Anna][可愛][喜劇]《小公主的昆蟲觀察日記》(約500字)
都以為是小小Anna拿昆蟲嚇姊姊嗎......?

[Frozen][Elsa][Anna][AU][科幻]《FROVID-19》(V.2.1)(約3000字)
幻想一個生化攻擊(?)的故事......


*BL系列(個人非拳願迷,拳願系列純粹是送給同學+自己練筆。OOC抱歉。)
[加奧朗][薩帕因]《和你的一場賭局,代價是輸了全部的自己》(約400字)
加奧朗打賭輸了,代價是和薩帕因拍一組婚紗照......

[加奧朗][薩帕因]《宿命的對決》(約1000字)
加奧朗終於答應跟薩帕因的對決了......

[加奧朗][薩帕因]《解除魔咒的真愛之吻》(約500字)
薩帕因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小小孩了......
(點子來自網路圖片,謝謝原圖者。)

[加奧朗][薩帕因]《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一句你的承諾》(約1300字)
薩帕因又摸進加奧朗家,還煮了一桌的菜......
(當初送給同學的第一篇,嚴重OOC,請不要考究人物設定,謝謝^^'''。)


*BG(男女)愛情故事
[愛情]《Please try again》(0)(總共約12,000字,分七章)
這是作者廢話的第零章
[愛情]《Please try again》(1)
主角設定上是電腦高手(駭客、資安相關),但作者本人不是(汗)。所以電腦相關的硬知識就稍微滑過去了,抱歉。基本上是愛情輕鬆小品。總共約12,000字,分七章。
[愛情]《Please try again》(2)
[愛情]《Please try again》(3)
[愛情]《Please try again》(4)
[愛情]《Please try again》(5)
[愛情]《Please try again》(6)
[愛情]《Please try again》(7)(完)(番外)


*其他小短篇
[Elsa][Anna][AU][溫馨][驚悚]《攜手千年》(約1000字)
軍中鬼故事,但是不可怕(抱歉,因為營造失敗)。

[Elsa][Anna][溫暖][Anna篇]《比凜冬更堅硬的守候》(約600字)
寫完《比巧克力更甜的滋味》(Elsa篇)之後,覺得想幫Anna也寫一篇。

[Elsa][Anna][AU][懸疑]《3D鏡中仙》(約1000字)
這陣子開始練習寫作的第一篇,各種待改進,抱歉。大概是想營造某種......現代聊齋,畫中仙換成虛擬3D眼鏡中仙,類似這樣的感覺。

[歡樂]《Hello, world!》(約2300字)
寫了這個小短篇之後,覺得好像可以發展,於是有了《Please try again》那個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肥後之虎
加油

05-12 01:15


真的很感謝你的建議:)。05-12 01:2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創作是非常自由的,照自己喜歡的寫法就可以囉~
你的文筆還算清晰好懂,所以只要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創作風格就好了,加油!

05-12 11:14


啊謝謝!謝謝你!!05-12 11:46
Magobi
打招呼

05-13 20:29


你好你好:)。05-13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滿500字的小小說]... 後一篇:[Elsa][An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