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22-當然要先發制人囉!!RE

作者:人不痴│2020-05-11 20:05:33│巴幣:6│人氣:209

最近喪失一些寫作的感覺,這是KUSO版連載作品,那篇連載已經消失了,我把它重新貼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看哦。

同時我也要複習以前的作品,我遇上了些瓶頸,需要複習以前的作品,才能恢復以前的能力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我們是籠中鳥,永遠飛不出去的小鳥。

一直困在無法自由自在的活著牢籠裡。

我不想傷害人,但是他們一直逼我傷了人,奪取跟我沒有仇恨的陌生人生命。

當我要把他們給解決掉時,我都看到他們瞳孔裡充滿對死亡的恐懼。

他們不斷哀求我放過他們,求我放過他們一條生路。

但是……我牢籠裡的主人壓迫我……逼得我不得不殺了他們。

不殺了他們,主人會傷害小吟。

小吟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是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們在牢籠一起生活,一起分享痛苦,並共同找尋我們活在世上的目的。

我和小吟說好了,一輩子永不分離,做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是……我背叛了小吟,背叛她對我的信任。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人了……我不要再奪走任何人的生命。

好痛苦、好痛苦。

心如刀割……!看著任務目標的妻小,流著淚,不斷的哀號,永無止盡的悲傷。

我受不了,我不要再看著小孩子哭泣了。為了失去父母而傷心。

我再也承受不住那些傷痛的痕跡……

我想逃出宛如痛苦的牢籠,牢籠是個錯誤的地方,它只會帶著無盡的黑暗。

黑暗不斷吞噬著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必須逃走!

但是我就是走不出牢籠……

直到有一天,我們的牢籠被破壞,是被名叫衫井幫的黑道破壞了。我們好幾個同伴被殺害了。
那一天晚上下著雨……

當我對死亡早已看開了,有一個戴著眼鏡,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男子,叫我離開。

我忘不了他的笑容,像月亮的冰冷陰暗,令人顫慄不已。

可是我聽他的話離開了,我逃了越來越遠,逃了三天,都沒有進食,最後體力不支倒在一棟公寓的樓下………

/////////////////////////////////////////////////////////////////////

王史峰被我們打爆了,換了瘦小女生上了投手丘,叫黃恩嘉。

換上的棒球服的她,顯得她的身材更嬌小。

黃士奇站上左上位置,站好姿勢,輕揮著球棒,臉上帶著雀躍的陽光笑容。

真不愧是熱愛運動的人,只打籃球的他,對棒球也有濃厚的興趣。

我想可以打出去吧,黃恩嘉一副不會打棒球的樣子,黃士奇可是僅次於阿毅和志希的人耶。
「好,開始!」主審舉起手,大喊道。
黃恩嘉呼口氣,抓起球,紮了馬步,出力一投,投出球來。

那一球軌道正中央,不斷螺旋著,旋轉速度越來越快,提高的球速。

黃士奇揮棒,但球的速差,讓黃士奇揮棒時機誤判了,揮棒落空。

螺旋球!是螺旋球沒錯!!那麼嬌小的女生竟然會投出高難度的球。

不會吧!難不成她跟志希是個體能超群的女生嗎!?我怎麼沒聽說過。

我可是很紳士的人,那麼有才華的女生,我竟然會不知道……

全場的人都鴉雀無聲,驚訝得說不出話。

阿喜在我旁邊驚喊道:「靠!這年頭是怎麼一回事,女生都可以隨便打出全壘打和投出螺旋球嗎?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難不成她跟小希也是女超人嗎?」高應仁也附和。

第二球,黃恩嘉再次地投球,速度比剛才的螺旋球慢了些,一樣是正中央,黃士又揮棒,當要揮同時,球的速度稍微提高了,而且軌道上飄了一點,又讓黃世奇再次揮棒落空。

是變速球!那女孩怎麼都是投些高難度的球啊!

接下來,黃恩嘉投個曲球,那曲球速度很快,進了好球帶外角右上位置。

「OUT!三振出局!攻守交換!」主審大喊!
當我們在換守備用具時,黃士奇苦笑了回來。

「那女生是誰啊,怎麼那麼厲害,我本來也想打得全壘打的。」黃士奇無奈地道。

「不知道……我也很好奇她是從哪裡來的。我們可能要守住那5分吧。她的球比王史峰厲害太多了!」我回應道。

「靠你了,李哲修。守住那5分吧!」黃士奇拍拍我的肩膀。

「唉……光是這點我不知道該是放心還是緊張,真叫人頭痛。」我超苦惱的,5分不知道能不能守得住。

「阿修,你只要聽我的暗號投就行了。其他的事就別操心了。」新良換好捕手裝備了,依然微笑道。
希望事情可以這麼簡單就好了……我戴上帽子,穿上手套,走向投手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