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短篇〉 今日、妳嗨嗎?

作者:羔羊│2020-05-11 17:04:47│巴幣:8│人氣:180

  哎。

  
  今天過得如何?

  一天中,有沒有發現什麼令妳開心的小確幸?

  開心?快樂?還是樂到手足無措?

  或是什麼讓妳開心一整天的事?

  
  噓!

  別說,我來猜猜!
  
  

  ◇
  
  

  嗯,中樂透彩?

  
  「你問我?」

  林間,環形花海中央,有著一頭燦爛金色大捲髮的少女,雙腳懸空坐在巨大岩石上,微微晃著光著腳的腳ㄚ子,暖和日光下,勾勒出漂亮的波浪弧度,直於腰際。

  微歪首,聽著來自結交多年友誼僅聞聲不見人的清晰口吻、伴隨而來的清爽氣息,白皙面龐染上了健康的淡淡紅暈。

  她期盼、有一天,能識得如山真面目。

  
  是啊!

  
  「我、我啊……只為了開心才行動喔!」

  少女笑得開懷,笑著回應來自天空的呼喚,清脆的笑聲縈繞在四周,在鳥兒蹄鳴、枝葉婆娑、和更多的自然音色交織成了悅耳的交響樂。

  十分動聽、令人不由自主的享受其中。

  由於少女的話,實在過於驚艷,以至於令空之音忘了方才所說的一猜一答。被牽著走地開始了他的提問。

  從高昂微抖的語氣來看,不難想像他有多麼訝異了。


  不怕失敗?

  
  「不會啊!因為這只是讓我回到目標的過程,有什麼好失敗的?」

  少女咧了一下嘴,笑了一下。似乎認為這一提問很有趣,然而,她的反應,令多年友人的興致、趣味不減反增。

  妳一來我一往。

  妳樂回我逗樂。

  兩方都是十分逗趣的存在。
  

  不怕跌倒?

  
  「哪會!跌倒還可以撿寶耶!」

  少女笑得更樂了,貌似聽到了什麼天大的夏季笑話。似乎被少女給嗨到,小精靈整個音調上揚,好奇心、歡樂指數直直飆升!

  
  不怕痛?

  
  「會痛啊!我又不是機器人,哪會不痛的?你這問題很好笑耶!而且啊……生小孩都是要痛過才出來的!」

  少女細緻的柳眉因訝異而上揚,精巧的姣好面容一瞬被驚愕取代,下一秒,好看的小臉蛋又被鬼臉給替代。
  

  小姐姐,妳知道現在有無痛分娩這東西嗎?
  

  「我知道啊,雖然我沒生過,但我認為肯定很痛!而且啊,人都是要痛過一次才會成長的。」

  少女張大了眼,水亮淡褐眸一亮,先是說的小孩般無邪,下一秒又成了長大人一樣的口吻。

  只能說,她的轉換才能,值得讚許。
  

  小姐姐,妳好堅強!超有毅力的!
  

  來自空中實際源於頭頂不遠處的空氣中浮現一抹拇指大的小巧光球,下降到了少女的眼前,伴隨話語,一閃一閃的,十分雀躍。

  「強吧!哈哈!」

  這一幕,少女不畏雀,反倒有了被加持大嗨一番的氣勢,跳下大石,站直身子,雙手叉腰,仰天大笑。雖然給人的樣子令人啞然失笑,卻十分討喜。


  『嗯!超強的啦!』
  

  如同小女孩般無邪的少女一見小精靈大現原形,銀髮、銀眼,有著白皙近乎透明的肌膚,一身輕薄簡約不華的奇幻服飾,大約七、八歲的小孩模樣,渾身散發純白淡淡光暈,完如一輪明月。

  她愣了好大一下,隨之被自己的反應逗樂,又大笑了起來。為自己圓夢了感到了無比興奮。

  小精靈又被她逗樂了,更多的是對少女不以貌取人、豪不做作、仍接納自己的喜悅。

  小女孩、小精靈的笑聲,長揚他方,為一切帶來了生機、活力。

  整個森林因他們又變得更明亮了。

  四周的草木,似乎在回應這一點一樣,搖曳身姿。

  在夏日藹光下,一切都是如此歡樂。
  

  這就是女孩和小精靈一天中的小樂趣了。

  相信他們的友誼仍會持續下去。

  直到永遠……









                             YOU TUBE







Nightcore - Imademo I Love You 「 Fivesta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番薯先森
樂觀的感覺很棒呢w

05-11 23:39

羔羊
謝謝你!樂觀很棒喔!05-12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