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26 首日之三

作者:胖雪豹│2020-05-11 15:10:48│巴幣:18│人氣:91
  「剛剛妳在和枋做些什麼?」一輪到我們休息,薰便用著一副冰冷至極的視線看著我。

  我知道她現在正在氣頭上......

  「抱歉。」道歉吧,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我接受妳的道歉。」薰嘆了一口氣之後才回應。

  「陽被她的家人叫走了呢。」布麗姬特走過來時低聲的對著我們說道,抱持著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說實話我也很擔心她啊,可是別人家的事情也不是我們能隨意插手去管的。」只要沒有違反法律就不能輕易插手。

  薰微微皺著眉頭看著門口的方向,又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在思索什麼?」對此我相當在意,於是開口問道。

  「日比野家族到底有多重視加入特戰團這件事情......」

  「重視到要將後代的興趣與意願全部抹滅,就為了逼迫對方加入特戰團,這種感覺真讓人生厭。」薰說道時眉頭皺的更加緊繃。

  回想陽以前玩遊戲的樣子與現在的模樣......

  我不禁還覺得那副陰沉且說話惡毒的樣子可愛上許多:現在的模樣就像是一條失去水的魚。

  反而會想要她回到以前的模樣,可是這不太可能......

  無論是我還是薰或是其他人都沒有權力去干涉她家裡的事情。

  好比布麗姬特的父母親沒有在最需要他們的時候來見她這件事情......

  我們除了批評與說嘴外也不能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能拿到冠軍不知道會不會好轉。」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有些哀傷的神態。

  布麗姬特也跟以前有著極大的不同,我想事情總會好轉的吧?

  「希望如此。」現在就相信會好轉吧。

  「布麗姬特來找我們做什麼?要一起逛商店?」薰將話題帶了開來,難得的好心情卻討論著這些沉重的話題確實難受。

  「說逛商店也沒有錯......」

  「屬於我的專屬商店!」她苦笑著,看來又有什麼複雜的原因了。

  「妳怎麼會是專屬商店?」薰微微皺了一下眉頭,她立刻就察覺到事情不對。

  「在班上受到排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又用笑來帶過這份苦痛。

  「虧妳還笑得出來......」薰深深的嘆了口氣並輕輕的拍了一下布麗姬特的肩膀。

  「我是有找陽幫忙啦......」

  「不過事情反而變的更糟了!我就徹底被排除在所有的工作之外,不得已之下就自己花錢開商店了。」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悲哀的神情看著一旁的地面,這是過去的她不會表露的樣子。

  「然後他們就散佈謠言讓人不要去妳的商店?」大致上猜的到,這也是慣用的霸凌手法。

  「差不多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想讓兩位當我店面的第二與第三位客人!」布麗姬特輕輕的拍了一下手並露出一副燦笑。

  「走吧。」不曉得她究竟會販賣些什麼......

  要說沒有期待是騙人。

  「謝謝兩位!!!」布麗姬特迅速的牽起我與薰的手掌,踏著輕快的步伐往外邊走去。

  然後一路朝著S班的宿舍方向前進,路上有人看見布麗姬特時便露出了不悅的神態,對她的不滿與惡意直白的表露了出來。

  這些人大多都看不起我這種F班的學生,而我也相當厭惡他們。

  可以用水火不容來形容。

  抵達之後搭乘電梯一路向上,直到最頂樓的庭園。

  庭園由美麗的玻璃罩與金屬條覆蓋、裡面種植著大量的花花草草、精緻的燈與噴水池還有座椅都透著一股高級的氛圍......

  包括電梯在內與F班簡便的宿舍截然不同。

  「就在這裡喔~」布麗姬特的心情頓時變得相當好,只見她鬆開我們的手往前跑去。

  那裏擺放著一張有些高級的桌子與椅子,一塊紅色的布料蓋在桌子上頭、椅子後方則有著精細的架子與攀滿架子的花朵。

  「我拿了一些我用不到的東西出來賣,畢竟我一個人也做不了料理之類的工作。」她保持著笑容在椅子上坐了下來,看過去的畫面非常華美......

  像是一個公主坐在美麗動人的庭院中。

  薰對此也拿出手機拍了一下,打算拿來當作畫圖的參考圖使用。

  「快過來看看吧?」布麗姬特相當期待我們來到她的商店。

  那不是為了錢,僅僅是想要招待自己的朋友。

  走了過去仔細的看著桌面上的物品、像是布偶、人偶、書籍、音樂盒、精緻的剪刀、相框、鏡子、化妝盒......

  每一樣物品看起來都相當精緻,價格上卻顯得相當普通。

  「會不會賣的太便宜了?」薰看了一眼後直白的問道。

  那些物品看上去都是高級貨,可是卻用著很普遍的價格在販售......

  「都是多出來的東西......」

  「好比布偶我還有幾百隻在老家裡......」布麗姬特說道時露出了一副絕望般的神情。

  想了一想......

  多到好比百隻確實也會厭惡啊......

  「而且我手邊也沒有比較普通的可以賣了,特別買來賣又顯得非常奇怪,所以就挑了一些用不到的。」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苦笑,對於一個人開店確實有所無奈。

  仔細看的話也能發現部分的商品上都有一點損傷或老舊的痕跡,並非是完好的。

  「那這個相框我要了。」薰看了一會之後指著其中一個相框說道。

  那副相框有著精緻的外貌,上面卻有著些許老舊的跡象,卻為它增加了一副古色古香。

  「謝謝惠顧!」布麗姬特一面接過薰交給她的費用一面將相框遞給薰。

  「嗯,我會好好珍惜的。」薰接過後仔細的看著相框並露出了一副溫和的淡笑,顯然在想著將要在裡面放入什麼樣的照片。

  「話說為什麼有戒指?這應該很貴吧?」在仔細的看一遍桌面,在角落的地方放有幾枚戒指。

  「那個是3D列印出來的東西,用防鏽加工過的鐵與假寶石做的,也就是路邊攤可以買到的商品......」

  「以前的男朋友買給我的,他還謊稱是真的寶石與白銀。」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冷笑,像是在說著這男的腦袋沒問題嗎。

  「這種東西拿出來賣沒關係嗎......」在怎麼說還是過去的回憶吧?

  「沒賣掉我是打算扔了,我都有真的可以戴了何必留這個呢?哈哈哈哈哈!」布麗姬特高聲的笑了一會,絲毫沒有在乎那段過去的打算了。

  「不過言會在意戒指......」

  「是想要準備跟立花求婚嗎!?」她摸了摸下巴後歪過頭如此問道。

  當下不禁愣了一會,不理解她為何會得出這種結論。

  「她是該跟我求婚。」薰卻一臉稀鬆平常的做著回答,一副把結婚當做理所當然的神態。

  「那麼言加油吧!記得要先把我叫到現場觀看喔!」布麗姬特再次笑了起來。

  「不會那麼快!最起碼也要畢業之後!」畢業前不可能會結婚的,至少要畢業後穩定的工作才有可能......

  「嗯,我會等著的。」薰露出了一陣淡笑後湊過來輕輕的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多少還是覺得有些酥麻,卻又感覺相當充實且幸福。

  「哎呀~好火熱呀~」一個在旁邊破壞氛圍的傢伙讓我失去了親回去的衝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布麗的店呀....我也想去,在那裡喝下午茶感覺很棒( ´・ω・`)(x
不知道為什麼,前段搭配上篇總有股言在偷情被薰抓到的奇妙感覺XD

10-09 12:22

胖雪豹
下午茶吃起來悠閒又舒適(讚)
言確實在偷情(並沒有)10-09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