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想你,純粹因為是你

作者:MuGu│2020-05-11 13:10:26│巴幣:2│人氣:130
兩個月了,上次見到你是兩個月以前了,可能對很多情侶來說,兩個月不是段太長的時間,不過我們也才交往四個月,等於說,交往後有一半的時間沒見了。

雖然每天,每天都有講電話,傳訊息當然也沒有少,可是總是有幾個夜晚,我會想拽著你的手,埋入你的臂彎,貪圖你身上的溫度。

好幾次都很想哭。

我知道遠距離很麻煩,你也知道,但就是因為很喜歡很喜歡,所以學著忍耐,忍耐沒有辦法見到你的時候,每天每天都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讓你看到最好的自己。

終於,有機會約會了。
下課後你趕著高鐵上來,提早到高鐵站的我,發現心裡不再有著以前的緊張期待,更多的應該是因想念而生的悲傷,以及能夠狠狠擁你入懷的欣喜。

見到你了。
終於,見到你了。

來不及感動落淚,因為想把在一起的時間全部用快樂來表達,旁人看起來平凡的牽手,於我是那樣的難能可貴。

逛夜市,吃飯,休息,其實更多的是在房間裡的擁抱跟親吻,你問我怎麼可以那麼喜歡親親,我說,我要把平常親不到的份一次親夠,然後你累了,我便哄你入睡,靜靜的看著你蜷縮的睡姿,直到撐不住才願意閉上眼睛。
那晚,是久違的好眠。

隔天,你要走了。
我實在克制不住落淚的衝動,眼角噙著淚光,還好沒被你察覺,還好是我載你,因為你不喜歡我哭,所以我答應你,不哭。

我很棒喔,直到目送你上了高鐵,才在一個人的機車上,任由淚水傾瀉。

不知道下次見你又是什麼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舟山路大麻糬
好甜喔

05-14 22:36

MuGu
謝謝瓜獎05-14 23:57
絕緣串
想到張惠妹的歌詞,我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雖然那首歌是唱分手ㄉ(´・ω・`)

05-15 10:00

MuGu
其實窩沒有聽過你講的歌欸,哪首啊?05-15 10:09
絕緣串
我恨我愛你

05-15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賭約... 後一篇:我想,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