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雜文】自由象限活動《當個創世神》心得小記

作者:LanTern│2020-05-11 12:37:55│巴幣:14│人氣:249




  簡單紀錄一下目前的心情,因為實在太複雜了。


  稍微說明一下,《當個創世神》是自由象限的大綱創作活動,以設計大綱為主,得票最高的大綱會拿出來讓活動參與者進行創作。

  我設計的三號大綱有幸獲選,除了我自己的作品以外,也被另外兩位大大拿去創作。


  身為大綱原作者,結果別人寫的作品都比我有趣,到底是怎麼回事Orz


  最主要大概還是因為寫大綱的是我本人,已經有先入為主的想法,使得劇情異常複雜。

  相比之下,月殼表面君和Hats君兩位則將故事安排得更加直線、更加適合短篇,也更嘉易讀。

  坦白說,這個本的確應該整組砍掉重練比較恰當。


  看著自己創作的角色在別人筆下有完全不同的性格和經歷也是非常特別的感受,我們三人的亞羅、凱金葛、殷亡,還有對於整體世界觀的詮釋都不太一樣,但卻又有著某些巧合的共同點,這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最後道個歉,我完全忘記要互評這回事了,俗事纏身,罪過罪過。

  向活動組和兩位參加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創作最複雜的感覺,看到自己的東西被改得很卓越──感到高興,改的人不是自己──陷入自我否定漩渦GGGGGGGG

05-11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命】...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劇】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