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記錄-RE:從零開始的無人島生活!START!

作者:凌空夜│2020-05-11 04:15:33│巴幣:8│人氣:136

看著眼前一望無際的平原,阿爾維斯站在下船點的不遠處偏頭看著眼前的景象。
他真的,來到這無人島了。
而且神奇的是,總感覺有不少熟悉的面孔。

回身,是蔚藍天空與湛藍大海。
明明一樣是大海,這感覺,卻跟在奧賽德感受到的很不一樣。
不由得閉上眼睛,全身心的感受那海風,配合那海浪聲,或許這裡是個不錯的睡覺場所?
這麼一想,來時乘坐的大船上,坐在那桅桿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同樣是高處,卻跟樹頂很不一樣。

重新張開眼睛,阿爾維斯不由得想到尼諾。
沒有交代一聲就去了王都,還跑去了帝國,現在還來到這無人島……
他知道,他是在逃避,可是除了如此一聲不響的離開,他真的不知道他該怎麼做。
對於自己這一連串的決定,他並不後悔。
可是,若然……待他離開這座島,奧賽德的一切不復存在,他到底……
不,那應該會是最好的結局吧?

重新看向平原,阿爾維斯發現一同登島的人開始分散行動,想來是開始進行探索了吧?畢竟冒險者公會那接到的委託就是幫忙探索開發這在外海新發現的小型島嶼。
正想著找個地方看看有沒有什麼藥草時,阿爾維斯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先於思考,阿爾維斯邁開腳步就跟了上去。

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遇到麒麟……不,在那之前,那是餐館的客人。
初見面,阿爾維斯就發現對方是個好奇心很重,很喜歡甜食的人。想來,要不是當初他的介入,恐怕對方就要成為尼諾那莫名其妙的單身專屬情人節菜單的犧牲品。
而且,他發現,對方是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
至今他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突然摸他的頭,可是那溫暖的手確實觸碰到他內心的某處。

再次見面,嚴格來說,應該算是在擊倒麒麟後的慶功宴上吧?
面對著他的自責,對方毫不猶豫的,把自身脆弱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
不同往日的自信,卻讓他有了絕對不能有的念想——如果,伊爾文,是自己的哥哥就好了。

因為未曾擁有,所以無求。
因為觸手可及,所以渴望。

如今想來,他之所以在聽到有關萊特斯堡境內的傳聞就跑到帝國去,會不會,是因為心底有那一絲絲的希望,會在那裡再一次見到對方呢?

「阿爾維斯?」偷偷跟在對方身後,學著對方的動作採集石頭,再回到疑似據點的地方,阿爾維斯終於被發現了。
「啊,那個,伊爾文……好?」唯有他知道,自己是多麼拼命,才吞下那絕不能說出口的話語。

在得悉他是瞞著尼諾來到這島上後,阿爾維斯感覺自己在對方臉上看到一絲陰影,可是他選擇了不去深究。
感受著頭頂的溫暖,阿爾維斯看著對方,努力壓下心底不斷湧現的思緒。
是啊,既然來了,就試著好好享受這無人島的生活吧。



小小的來寫一個。
想來本來標題是想要寫“Day 01”而不是“START”的…… 但是在發文前想想,我肯定不可能每天都寫日記似的寫當天發生啥事,所以…… 唔,還是改一下吧。

感謝活動組的各位,讓如此大規模的活動成功舉辦了。
這邊衷心的期望,阿爾維斯能在無人島上跟伊爾文(哥哥)渡過愉快的一段日子。

關於被我強行帶過的阿爾維斯與伊爾文(哥哥)第三度見面,應該會在嗚喵本後續也完結再找時間補上吧?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osaic Li
產文速度也太快

05-11 09:1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阿爾維斯好可愛啊啊啊(抱

05-14 19:41

凌空夜
快趁尼諾不在拐回家 www05-16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NPC任務-... 後一篇:【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