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0 GP

[達人專欄] 妹控哥哥養成日記 五、哥哥是不懂穿著的白癡

作者:走路跌跤│2020-05-11 03:32:19│巴幣:198│人氣:849
  「朋友,我看你骨骼精奇,資質過人,要不要考慮女裝啊?」

  「不,謝了。」

  「那我換個方式說好了──朋友,你的五官細緻,而且身體雖然瘦但比例好看,真的不考慮穿一次女裝嗎?」

  「那跟剛剛的說法有什麼不一樣嗎?」

  「前一句是我亂說的,後一句是我判斷你的長相和身材真的很適合穿女裝。」

  「……」

  上述是我和小君上周末的對話。

  意外得知了其實我很適合穿女裝這件事……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順帶一提,小君的名字其實叫李君玉,聽說是他的父母想取「君子如玉」這個意思,不過這個相對中性的名字倒是讓小君異常滿意。

  「說不定是在說我的皮膚跟白玉一樣呢。」他也曾這麼說。

  「白菜還差不多。」當時我這麼回應,然後肚子被他揍了一拳。
 
  好吧,無聊的回想結束,天氣太熱,連思考都嫌累,光是走在路上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不管怎麼說,小君是我大學目前交情最好的朋友,最近他也考慮搬到附近,同科系同班的我們往後相處的時間應該還很長……我摸摸鼻子看了他一眼。

  「所以說,你吃過飯了嗎?我餓了。」

  這時小君又問了一次,邊說還邊踢了我一腳。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和他一起走的時候,他總是很喜歡妨礙我的腳步。

  「不要踢我的脛骨,會痛耶。」一個很狼狽的閃躲後,我摸了摸肚子,其實那間咖啡廳的一個套餐對我來說大概就是三分飽的量,「我是吃過了,不過還吃得下。」

  「嘿,我想起來了,之前新生訓練完,大家一起去吃到飽餐廳的時候,你一個人默默就吃掉了二十盤肉。」小君將眼睛瞇細,用手指戳著我的腰,「到底都吃去哪裡了啊,不會胖的人根本就該死一千萬遍。」

  「都花了那麼多錢,不吃白不吃。」因為實在是很癢,我拍掉了小君的手,苦笑著解釋,「消化系統不好而已,而且那家燒肉又沒限制用餐時間,吃二十盤很正常吧。」

  「哇,出現了,和香菜一樣令人討厭的言論!」小君朝我翻了個白眼,一般來說這個動作女生來做會有種撒嬌的感覺,但由他來做實在是……

  好吧,竟然也是撒嬌的感覺。

  而且他的聲音像是根本沒經歷過變聲期,和女孩子一模一樣。

  果然女孩子長得好看做什麼都不會惹人厭。

  啊不對,小君不是女孩子。

  「香菜很好吃啊。」我隨口反駁,我的確是不討厭香菜的味道,倒不如說是被強迫習慣了。

  湯上面要撒香菜,包著肉排的烤麵包也有香菜,麵羹或煎餃,連粽子上面都有,甚至還撒了花生粉……自從搬到這附近後,我都以為自己穿越到了什麼滿地都是香菜的異世界。

  這就是傳統市場的力量嗎?受教了受教了。

  小君倒是很不適應,大概是因為來自外地,沒想過這個地區會被香菜洗禮的如此徹底。

  「你的味覺細胞是不是跟腦細胞一樣死光光了,竟然會覺得香菜好吃。」

  他毫不猶豫露出了超鄙夷的表情,好像我是個劈腿出軌還靠前女友養的小白臉一樣。

  「反正你總要習慣的,說不定四年後你就改口說『真香,沒有香菜的料理我不吃了』。」

  我聳了聳肩,正想詢問小君他剛剛說的義式餐廳在哪個方向,卻發現他停在路邊的一台夾娃娃機前一動不動。

  「有什麼想夾的嗎?」

  我摸了摸口袋還有幾枚銅板,便也靠了過去。

  「裡面那隻青蛙超可愛的對不對?」小君的兩隻眼睛突然亮了起來,只是透過他的審美選出來的那隻布偶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不,那隻青蛙……」

  我正想發表我的意見,但小君差點殺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像你!」

  「……的確很帥,沒想到最近的機台也是會出現這種優質的玩偶呢。」

  「就試一百塊看看!」

  小君興致勃勃掏出了他的錢包,上面有著蝌蚪圖案,看來他很喜歡兩棲類,但不知道喜不喜歡和青蛙是近親的蟾蜍。

  過了十分鐘。

  「我們去吃水餃吧!八X雲集!」小君開朗的說。

  「為什麼?」看著他空空的雙手,我明知故問。

  「因為花了五百塊都沒夾到,怎麼可能還有錢去吃義式吃到飽啊!」

  「不是說好只花一百塊的嗎?而且這種東西明明網路上就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了!」

  「不是自己親手夾到的就沒價值了,小笑笑真是不懂運動家精神呢~」

  「我完全無法明白運動家精神在哪,還有不要再用那個綽號叫我了,謝謝。」





--






  我們最後去了連鎖水餃店填飽肚子。

  「哈,吃飽了吃飽了。」

  小君側坐著,一半的身子靠在椅背,兩隻腳伸直放到了隔壁的椅子上。

  尖峰時段已過,店裡除了我們外也沒有其他客人,反正這種連鎖店一般下午不會休息,我都有點想趴在這裡吹冷氣睡個午覺了。

  「對了,還沒去你家呢!」

  小君突然想起他今日來找我的目的了。

  其實不是很希望他想起來啊……我動了動越來越沉重的眼皮,將手邊的豆漿喝到見底。

  「但我租的那裡現在還沒裝冷氣,超熱的喔。」

  「沒關係沒關係,本來就沒有打算和你長時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喔。」

  「不不,你也不是『寡女』。」

  「只是舉個例,不用這麼認真~」小君笑著擺了擺手,「我只是想看你那邊的衣櫃裡有什麼,想幫你置裝一下。」

  「……置裝?」

  「就是幫你挑衣服啊。」

  「我可是不女裝的喔。」

  「別擔心,沒有這個打算。」由於我將下巴放在了桌上,小君很容易就能摸到我的頭,但明明可以很友善的拍我的頭就好,他卻偏偏選擇用手指彈了下我的額頭。

  「痛!」

  「只是覺得你穿衣服的品味爛到掉渣,所以想說趁系上集體迎新前幫你改頭換面一下。」

  「雖然知道你是好意,但沒必要彈我的額頭吧?」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你的頭蓋骨有沒有好好閉合喔,因為感覺一下雨你的腦袋就會進水嘛。」

  「好惡劣的說法!」

  「啊,還有一件事我也很好奇。」

  說到這裡,小君停頓了一下。
 
  接著,他看向我的表情明顯帶上了一點促狹。

  「一開始看到你和妹妹醬走去捷運站的時候我就在猜了……」

  一瞬間,店裡冷氣帶給我的睡意和睏倦全消失了。

  「……現在的你,是不是和妹妹醬住在一起呢?」








果然沒有妹妹寫起來就沒有那麼爽。
明天還是回去妹妹主場吧。
如果過40GP就一樣隔日繼續更。
這樣會不會很擊敗啊

我就擊敗

沒,寫好就更啦,我是友善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阿宇
嘻嘻現在只有我,好像乾小君ㄛ

05-11 04:53

走路跌跤
蕉流警告05-11 16:12
我是XX
這是3P的節奏(搓手

05-11 06:34

走路跌跤
不要動不動就想蕉流啦05-11 16:12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妹妹抓姦囉

05-11 07:04

走路跌跤
也太瓜張05-11 16:12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宣示主權的前奏?

05-11 08:11

走路跌跤
哥哥:我的意見呢05-11 16:13
睦月 雪芽
妹妹頭上呆毛的哥哥雷達表示:咦?旁邊有女人,我絕對要翹課衝回家把哥哥吊起來狂揍。

05-11 09:04

走路跌跤
哥哥:怕05-11 16:13
懶懶的肥宅
這個回去褲子脫下來肯定沒有ㄐㄐ

上一個說有的已經在海邊住單人套房了

05-11 13:10

走路跌跤
ㄟ乾不懂這ㄍ梗,說明一下05-11 16:13
閒情
掰彎

05-11 13:12

走路跌跤
鋼鐵直男05-11 16:13
薩克子軒
不是自己夾的沒有成就感啊!真的懂

05-11 15:16

走路跌跤
你現在正在笑的,是一個贏家!!05-11 16:14
懶懶的肥宅
你以為他是女裝大佬
沒想到她是假的女裝大佬

05-11 16:23

走路跌跤
假ㄉ女裝大佬...

等等,我的ㄐㄐ現在非常混亂05-11 16:28
白煌羽
哈哈

05-11 21:49

走路跌跤
嘿嘿05-12 23:01
David
我還沒加入就67雞皮了⋯⋯各位醒醒阿!這篇沒有妹妹欸?
我就趴死了,因為沒有寧寧我沒動力⋯⋯

05-12 00:50

走路跌跤
我也沒想到這ㄇ多人,有一種複雜的感覺05-12 23:02
jimmy0909
妹妹幾點下課rrr(擦口水)

05-12 10:06

走路跌跤
好問題,我也在想05-12 23:03
David
跌跤大⋯⋯你要不要考慮出蕉流本?感覺好像這邊比較有市場@@?

05-13 00:11

David
我一樣趴死⋯⋯σ(^_^;)

05-13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0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乾1500追蹤...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妹控哥哥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