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18

作者:林泳│2020-05-10 22:10:35│巴幣:2│人氣:169
「數碼暴貝」裡的獅子獸(少年版)——

這是我看到「他」的第一個印象。

「他」看來是位雄性的人形生物,所以我就繼續用「他」來描述吧。

雖然從人類的角度很難看出他的實際年齡是多少,但看來是個少年,只見他有著一頭相當特別的深棕色蓬鬆中長髮、貓科動物的眼鼻,配上一身淺茶色肌膚;身型頗健碩,但大概只有1.4米高,其穿著則是跟其他基地人員一樣,天藍色上衣配白色褲。

看身形……他似乎是昨天一身黑色防護裝備,左腳與胸部受傷的那位隊員?

晨光下,他正背靠著牆,在看一本有著「JOJO」字眼的少年漫畫。

我踏進基地大廳不久,我們便很快就對上眼——他抬起頭,友善地看著我,面上帶著微笑。

我林泳人生第一次親眼看到外星生物!我又驚又喜,不禁瞪著眼睛問:「你是外星人?」

「喎是來自天琴星的獅人族,可以用地球上的英文拼為The Felines。」這位獅人的瞳孔是金色的。

出乎意料之外,他的廣東話頗為純正!

「為什麼你會懂得講廣東話!?」

「喎在地球生活了二年,天天看TVB,當然懂得。」

「你的頭髮……是真的?」我沒有發現自己變成了問題機器。

「正確來說這些是我的鬃毛……」

這時候旁邊傳來一聲少女的驚嘆聲,打斷了他的說話。

是穿著龍圖案tee(跟我一樣)的迦南,只見她的樣子又驚又喜,把雙眼睜得大大的看著這位獅人少年,「你、你……」似乎舌頭打結了。

「是啊,我是外星人,來自天琴星的獅人族。」

「那、那……」迦南聽到答覆後,似乎更加驚訝。

「喎在地球生活了三年,所以懂得廣東話。」

「哦……」迦南恍然大悟。

「你的下一個問題是,『你的頭髮是不是真的。』」獅人少年自信地說。

「你的頭髮是不是真?咦?」得知對方能夠預測自己的問題,迦南又露出驚訝的樣子。

「我這些是貨真價實的鬃毛……你的下一句說話是『我覺得你好像星戰入面的Bothan族人』。」

「我覺得你好像星戰入面的Bothan……咦咦?」

在旁的灰褲生哥咬了一口蘋果,笑著搖搖頭,「標準問題,標準答案。」他拋了一個紅蘋果給這位外星人同伴。

我留意到這位和善外星人的手掌沒有利爪,口裡亦沒有犬齒。



吃過早餐後,大夥兒都聚集在基地大廳,或站或坐。

「好,那麼骨幹成員都幾乎全集於此了,」隊長處理完公務後,精神奕奕的走進了我們的圈子裏,他認真地對著我與迦南說,「林泳、張迦南,再一次歡迎你們加入我們抵抗運動RM這個大家庭,我保證你們在這個團隊會有相當大的正面轉變。好,然後是自我介紹環節,」他笑著拍一拍旁邊少年隊員的右肩,「又一村文輝,你先。」

文輝淡然一笑,「你們好,我叫文輝,中文個文,加入了團隊二年左右,我和你們一樣都是Starseed,我的故鄉是大角星。」亮白笑容,一身小麥色肌膚。

我心想,九龍塘又一村是香港著名的豪宅區,區內都是有花園的三層獨立屋,眼前這位「富二代」為何會願意放棄舒適的生活,而加入這樣的地下革命組織?

而且,看他樣子……大概是剛剛高中畢業吧?

生哥向我們揮手示好,「天水圍生哥,江湖人稱灰褲生哥,處女座,性別是男,最喜歡的事物是八卦掌法和我老婆。我都是Starseed,跟文輝是同鄉,同樣是活躍於前線的RM lightwarrior。」

戴著粗框眼鏡的阿鍶從電腦螢幕前回過頭來,「佛山阿鍶,這個基地唯一的分析員,不是Starseed,肥螳螂拳第十八代傳人。」她一臉正經地說,然後繼續回到工作中。

「Arherb,最近決定定居行星地球的外星人,喎在天琴星的時候職業是國家護衛。」

不知為何,我感覺到他在說這兩句話的時候其實帶著悲傷,卻又極力隱藏。

一位坐在電腦桌上的少女,隨手在桌上拿了一圈橡皮筋把長髮紮成馬尾髮,「Hi,我叫小綠,緣色的綠。」她有一雙漂亮的眼睛與長腿。

極簡單的自我介紹,一如她身上的衣著——簡約純白Tee加運動短褲。

隊長作出補充:「小綠是我們荃灣基地Team B的成員,她姊姊阿青是Team B的隊長。而Team A 的成員就有我、生哥、文輝、Arherb。荃灣基地只有兩個作戰小隊。」

然後是身形高大的馬高,他的聲線相當雄亮:「歡迎你們!我叫馬高,我不是Starseed,只是普通原生人類靈魂,我是管理槍房與倉庫的!」他笑起來的時候有點像藝人吳彥祖。

另有四位未曾見過的基地成員都各自介紹了自己,也是管理槍房與倉庫的,同馬高一模一樣的藍色制服。

「我們後勤不只這麼少人的,不過他們現在正在忙,將來有機會再介紹給你們認識吧,」隊長微笑著望向我,「Gabriel,你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我清一清喉嚨,朗聲說:「Hi,大家好,我叫林泳,Gabriel,我之前是一個人住在元朗的,呃……我好開心可以加入團隊……」我有點緊張,突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

隊長走過來搭著我的肩,替我補充幾句:「與今年覺醒的阿聰一樣,Gabriel都是屬於昴宿星靈魂,這裡對能量敏感的人,」他看了一眼文輝,「應該都可以感應到Gabriel的內在是有好強大的『星際之力』能量,所以他是好有潛質成為一位Starwarrior『星際鬥士』。」

成員們聽到這裏,有的帶著懷疑的神情、有的則表現出驚喜的神情,並輕輕鼓掌。

我在眾人面前尷尬地點點頭。

隊長繼續說:「而這位女新人同樣是昴宿星的,是女神轉世者,能力是細胞再生,完美的身體自癒能力……所以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這次『天皇』要抓她。」

生哥等人都同時點點頭,面容均變得嚴肅起來。

迦南同樣是有些尷尬地嗯了一聲,然後對眾人說:「Hello,大家好……我今年十七歲,在綠楊新邨讀書和居住,大家可以叫我迦南。」低頭向前微微鞠躬。

隊長輕鬆地笑起來,「好,那現在就將所有人都介紹了啦,下一步就……」

天花板處突然傳來兩聲乾咳。

隊長尷尬地笑了幾聲,「嘿……當然還有我們最重要,美貌與智慧並重的Flora小姐啦。」

天花板傳來基地AI溫婉的話語:「歡迎一對新人~希望你們可以在基地裡天長地久的生活下去。」



及後,隊長花了一小時帶我們兩位新人去參觀整個RM荃灣基地。

最後一站,是位於基地大廳東面的「大草地」。

現在是上午時間,熾熱的人造陽光仍然高掛在東方,照耀著大草地裏的各種果樹、繁花、農地、小動物、涼亭與遠方的不知名石塊群。

一踏進美好而寬廣的大草地,我們都自動自覺把鞋脫去,赤腳親近一下我們的地球母親,享受一下Grounding。

我和迦南均被大草地中央一棵最高大壯健的蘋果樹所吸引。

我倆走到樹下,我踏上矮櫈摘下一枚熟透的紅蘋果,若有所思……

「迦南,我突然之間想到一件事……其實為什麼現今社會我們要用金錢來買蘋果?在古時候,這些果樹四周圍都是,我們喜歡怎樣採摘都ok……還有古時候根本就沒有西藥這東西,大自然的動物與人,如果病了或是受傷,其實大自然是有大量的資源去供應給他們去做療癒,例如草藥。」

「嗯……因為人口太多?所以要用金錢來分配食物物資予特定的人?」

「我聽過一個講法,如果全世界大部分的人都願意食素,將現在佔地太多的牧場、屠宰場都改造成種菜種瓜種水果,其實是可以餵飽全世界的人,這個世界不會再有饑荒。」

「Gabriel你講得沒錯,其實在阿特蘭提斯時期的城市就是這樣設計的,這種果樹四處都是,通俗一點說,大家只需出門走兩步就可以採摘到自己需要的食物,根本就不需要金錢。金錢制度是由那幫負面天龍人創造出來,影子政府故意將現在的大都會城市設計得灰暗而貧乏,故意不種一些利益民眾的果樹……」說到這些,隊長似乎感觸良多,

「其實地球本來是好美好,大家都生活得好開心,不應該好像現在這樣,這麼多黑暗、疾病和暴力,影子政府倒台之後,這個星球就不會再有饑荒與戰爭!大家都可以得到他們所需要的!」

烈陽照耀下,隊長的面容突然變得嚴肅認真,對我們說:「現在整個基地已經參觀完畢,在這一刻,我再問你們一次,你們是否已經下定決心加入光明勢力對抗那幫負面外星人?即使前方是刀山血海。」

「嗯,我們已經下定決心!」我與迦南在烈陽下起誓。

「好,那我們團隊現在主要有兩項重要任務要做。第一,我們要完全摧毀剛果地下基地的傳送星門,以防止他們繼續增加兵力,還有減低非洲當地的負面能量。

第二,拆除帷幕,帷幕一旦被摧毀,黏附在上面的非實體電漿炸彈就會同時被摧毀,而我們故鄉的飛船亦都可以順利降落地球,掃除地表上一切的黑暗與負面部隊。

「而要攻入剛果基地是需要極大量兵力,就算我們全世界RM聯合台灣的『藍龍』組織、美國的聖殿騎士團與地心世界的戰士一同進攻,勝算都是非常低,所以我們要招募更加多新兵……而拆除帷幕這個過程,可以令到宇宙神聖源頭的聖光更容易下來地表,從而令更多人覺醒,願意相信世界真相,加入RM作戰。

「其實你們兩位會在今年覺醒,都跟我們之前的作戰行動有好大關係,經過多年努力,中國南部星光層一帶高山上面的量子電腦都已經給我們完全摧毀。

「為了光復地球,你們將會好忙呀……用我們的SRC機啟動你們的內在潛能、練武術、學習槍械知識、了解那幫小蜥蜴的弱點、學習在星光層戰鬥的技巧……」

「還有是訓練忍耐力!忍耐早午晚三餐都要吃早餐A。」是面帶輕佻笑容的文輝打斷隊長的說話。

「文輝你來就對啦,現在時間尚早,你帶他們做完SRC才吃午飯啦。」

「好!沒問題,你們跟我來!」文輝爽朗地說,我與少女跟著他走。

突然,隊長在我們後方說:「等等。」

我們回頭望去。

「我突然間有一種直覺……嗯……你們要先鍛鍊好自己的身體先。」

「為什麼呢?」迦南好奇。

隊長嚴肅地說:「其他人一般是不需要特別鍛鍊,但因為我感應到你們的前世是比較特別,完成SRC之後的效果可以好震撼,我怕到時你們的身體會承受不住。


-如果人生所有的經歷,是為了讓自己學個功課的話——我想,那個功課不是教我們成為躲於黑暗的人,而是勇敢地成為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港人|MATRI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