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肥宅大改造!這就是軟體的力量嗎!!?

作者:小冬Yaki│2020-05-09 17:33:22│巴幣:82│人氣:685
好ㄌ拖了有夠久,校內實習平台ㄉ錄取結果最近終於出來了。

可以放圖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


要申請那個單位前必須要填報名表,報名表裡面會問你很多問題,然後還要你交作品。

大頭貼就是其中一項,就是你要把貼在第一張報名表的大頭照用軟體改造得乒乒乓乓(?。
首先先把大頭照放上來ㄅ


嘿對,這就是ㄈㄓ我。

照片我覺得拍得不是很好,可惜當下沒有發現。攝影方面白平衡沒有調好,但我覺得問題最大是在我身上,衣裝隨便,儀容不整,然後又很醜嗚嗚嗚。整個就是欠改圖啊。

經過了4天的努力,不停地在PS和CSP來回切換後這張圖就出現ㄌ。


✩耶嘿!✩
修圖如果沒辦法把自己變帥,那就把自己打掉重練吧!
看似一種把照片變成油圖的舉動,原來也藏著此等道理!
(工蝦小)

在場外有放上繪圖過程,有興趣的各位可以點這裡去看~~

大概就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6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娘|大頭貼|繪圖|PS|修圖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化身為超萌的貓耳妹子~~真的超香>///<
活潑萌萌可愛的貓貓真棒~

05-09 19:35

小冬Yaki
所以我錄取了哈哈哈05-09 21:16
S彩S
小冬大變身啦~ 香爆 (ノ´∀`)

05-09 19:58

小冬Yaki
被你發現這個技能ㄌ 怕爆05-09 21:16
哈雅庫
突然之間就變成萌萌可愛的水手服貓貓了w

05-09 20:23

小冬Yaki
其實我會變身05-09 21:15
涅普草加子
在場外看到,畫風很好看,追蹤ㄌ[e12]

05-10 08:01

小冬Yaki
感謝你的賞光OwO05-10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agaqq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欸不是我是說把歐派畫成頭... 後一篇:嗯......我把四月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