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臣凰》之二 被奪走的自由

作者:藍兒│2020-05-08 22:48:07│巴幣:12│人氣:243


之二 被奪走的自由
 
 
1.
 
 
  弗里妲……
 
  看著她,他將這個名字在心中默默唸了幾次,說不上內心是什麼心情。
 
  夜燈昏黃,她穿著清涼,毫無防備地在柔軟的大床上沉睡著,長至小腿肚的烏黑秀髮鋪展在雪白的被單上,像是一匹頂級的絲綢……此刻他就立於床邊看著,連她呼吸的細微起伏都一清二楚。
 
  這女人的住所位於納狄爾家族本家的西處。樓中樓的設計,除了廚房和客房,各種空間設施一應俱全。
 
  她並沒有特別限制他的行動,除了那個該死的、拿不掉的項圈外,就是睡眠都沒打算鎖房門。
 
  ……這會不會太看不起他?
 
  現在只要一咬,再把她分屍,他就不信這女人不會死!
 
 
 
 
 
2.
 
 
  「唔……?」
 
  她半睜開眼,隨手就將那張撲向自己的大嘴抵住。
 
  「殺氣太重了。」睡眼惺忪,她咕噥,「別弄髒我的床。」
 
  「……」
 
  白狩仰天長嘆,就打算變回人樣。
 
  「嗯?等等。」
 
  她往那毛茸茸的胸口摸了兩把,忽然把他揪上床,伸手抱住,往那柔軟的白色長毛蹭了蹭後,滿足地重新閉上眼。
 
  「暖暖軟軟的,不錯。」
 
  「……妳為什麼不防我?」
 
  「唔嗯。誰會去防隻寵物?」
 
  ……徹底被看扁了阿。
 
  爪子輕輕落在那光滑的肌膚上,白狩正想使力捏碎她肩膀,指尖卻彷彿掐到一塊堅冰。
 
  弗里妲輕柔的話語飄來,「最後一次警告喔。敢弄髒我的床,明天叫你洗到死!」
 
  「……」
 
 
 
 
 
3.
 
 
  早晨,白狩迎來了一生中最驚悚的片刻。
 
  長廊上,他本來想從背後扭斷她的頸子的,卻沒想到她突然用魔瞳控制了他,還逼他和她熱烈擁吻起來。
 
  他還來不及為她的輕浮舉止震怒,轉角便走出了兩個男人。
 
  那一剎,一種可怕的氣場直接漂白了他的思緒。
 
  弗里妲放開他,一臉愉悅地向那兩個男人打了招呼,還滿足似地舔了舔嘴角。
 
  「日安,黑帝斯哥哥、幽薩哥哥。」
 
  哥哥?
 
  兩個可怕傳說的名字閃入他腦中,那是混沌一族最高戰力代表神主七刀的首席與四席,也是納狄爾家族的第一第二順位繼承人──
 
  黑帝達特納狄爾,與幽瑟斯納狄爾
 
 
 
 
 
4.
 
 
  「嗯?這男的?」
 
  冷漠低沉的聲音從上方傳來,眼神中蘊含著莫名的沉重感,鐵塊一樣的落在白狩背脊。
 
  「我的新寵~」
 
  「小白臉?」
 
  「你在諷刺幽薩哥哥嗎?」
 
  「別問了,大哥。」另一道富有磁性的嗓音傳來,悠閒語調感覺像是隨口勸架一般,但細究起來卻有種無名的恐怖感,「小弗早不是小孩子了。」
 
  「不用介紹一下?」
 
  聽到這他猛然回神,無比識相地向兩人欠了欠身,「在下嵬族白狩,見過兩位大人。」
 
  太可怕了……這兩個男人。他還沒能看清兩人的模樣,就被那股氣息壓得幾乎抬不起頭。
 
  弗里妲拍了拍他略顯僵硬的肩,一副「我能理解」的模樣,「要習慣。」
 
  暗自苦笑了一下作為回應,他這才好好觀察起眼前兩個男人。
 
  都是超過一百九的身高,其中面部線條剛直、臉上有疤且壓迫感絕強的,是剛才問題很多的黑帝達特。而旁邊那個……嘖,俊美到妖孽無誤的就是幽瑟斯了吧!
 
  白狩本來也挺自豪自己長得好看的,但一對照卻完全被比得死死的……
 
  而在他微微恍神的一瞬間,黑帝達特移開了視線。
 
  「還有事,我跟幽薩找老頭去了。你們公然秀恩愛野稍微克制點。」
 
  「是~!」
 
 
 
 
 
5.
 
 
  人影從另一個轉角消失,弗里妲的臉龐立刻褪去所有熱情,又回復那種淡然的模樣,僅剩嘴角那抹白狩無比熟悉、同時覺得無比礙眼、無懈可擊的淺笑。
 
  但此刻他自己的表情也是複雜的,「妳剛才……」
 
  「開玩笑,我哥哥們最疼我了,給他們看到你對我有攻擊意圖,你就死定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
 
  換弗里妲的表情詫異了。
 
  「自己被寵物兇了一下,難道就要任由家人把寵物宰掉嗎?」
 
  「……」
 
  白狩深呼吸了幾口氣,這才把驟然飆升的血壓給降下去。
 
  雖然只是中偏下的種族,但以他原本的身分也算是倍受尊敬的。結果現在遇到了一個更加高高在上的存在,竟然就給瞧得那樣卑了!
 
 
 
 
 
6.
 
 
  「黑帝達特殿下敵視我?」
 
  弗里妲在廣大的浴池中悠游著,而一旁捧著毛巾的他百般無聊下,也就隨口開了話題。
 
  「喔?我想不是。」弗里妲顯然對他主動開口感到意外,回應的語調似乎頗有興致,「他應該只是不想被挑起情慾吧,畢竟他女人不在,比較麻煩。」
 
  「都不在?」
 
  「不是『都』喔。」弗里妲回眸對他笑了一下,「我大哥可只有一個女人。」
 
  「一個?!伴侶?我沒聽說過神主七刀的首席有娶妻。」
 
  「是『性伴侶』喔。都在一起快百年了卻死不娶進門。」
 
  「……難以理解。」
 
  「我想也是。」
 
  渾沌神族民風開放,加上死亡率忒高,一般是不來單一伴侶這套的。不是有一堆女人,就是有好幾個男人。不開後宮私生活潔身自好的,反而成了少數。
 
  而納狄爾家的兩位繼承人就恰好是那些少數的其中一員。
 
  「話說,妳呢?」
 
  弗里妲雪白姣好的肉體在水霧與波光的折射下若隱若現,白狩撇開視線隨意投向一個定點,不想讓自己的理智為了那個妖精般的玲瓏女體而產生變化。
 
  「我啊?」弗里妲手指輕輕滑過自己飽滿的胸脯,一會兒漫不經心地笑了,「我是這個文化的標準分子啊。」
 
  ──她的男人確實不只一個。
 
 
 
 
 
7.
 
 
  「那你呢?」緩緩游近池邊,她將下巴靠在自己手臂上,表情帶著一種饒富興致,「娶妻了?女人不會掛念嗎?」
 
  那頭長髮在水中如黑紗般飄逸在她身後擋住了那種柔若無骨的妖嬈,白狩這才願意正眼看她。
 
  「沒,只有幾個性伴侶。」
 
  「喔?你這張臉可有很多女人想收喔。」
 
  「包括妳?」白狩挑眉。
 
  她咯咯笑了,「噢,我若不喜歡也不會留了。但你不如看看我哥?」
 
  那還真是比不來呢。
 
  白狩想想,嘆了口氣,「在殺掉妳之前,我真想看看妳其他男人。我就不信有人能和幽瑟斯殿下相提並論。」
 
  「有的。」她眼神飄忽了一下,笑容一下淡了,語調微微感傷起來,「曾經有的。」
 
 
 
 
 
8.
 
 
  「話說……」弗里妲突然想到了什麼,加重重複了那個字眼,像是在咀嚼,「你叫我哥『殿下』?」
 
  「……渾沌貴族納狄爾的次子、黑色地帶的第二繼承人,而且還是神主七刀的『地獄火』。論起階級,他絕對是金字塔頂端的人物,我叫他殿下並無錯誤。」
 
  「渾沌貴族納狄爾的長女、黑色地帶第三繼承人,還是主掌渾沌星系商業49%的天才,你就不叫『殿下』了?」
 
  「……妳配嗎?」
 
  弗里妲沉默地看著他,眼中閃過什麼強烈的情緒,不久,緩緩勾起一抹無名的笑意。
 
  笑容很美,但他瞬間體會到了一種被掠食者盯上的感覺,雞皮疙瘩一下浮了上來。
 
  「很好。這樣更有趣些。」弗里妲起身,示意他替自己披上大浴巾,然後伸出手指虛挑上他下巴,「我不是公主,是主人!」
 
  「是的,公主殿下。」
 
  「……呿!」
 
 
 
 
 
9.
 
 
  躺在柔軟的大床上,白狩無言地透過上方的紗帳看著天花板的細緻雕紋。而窩在他身上、偎著柔軟皮毛的,正是弗里妲。
 
  一個美女深夜在懷,若在平時他可能會感到愉快,但現在他只覺得一切糟透。
 
  本來他是想睡客廳沙發的。一天下來偷襲了十幾次全失敗,他可是身心俱疲。但弗里妲直接拿冰鐮壓上了他頸子:
 
  『想殺我就先把自己的命留好來。』
 
  無可否認,有那麼一瞬間他在思考死亡,但沒幾秒求生欲又占了上風。
 
  『……我不會偷跑,不用做這麼絕。』
 
  『我有在跟你講這個嗎?』
 
  於是,他又淪為大型抱枕了……
 
  呼吸細微的弗里妲似乎睡得極熟,但他知道只要他試圖攻擊她,就一定會被冰擋住。
 
  濃烈的殺意在心中燎燒,他極力想使自己平靜下來,卻又無計可施。
 
 
 
 
 
10.
 
 
  「我第一次知道我的床有這麼難睡。」她表情有些困惑。
 
  白狩看了她一眼,幾乎要仰天長嘆,卻只是無言地伸手按了按自己額角。
 
  「沒差,我體力好。」
 
  「……算了,今天我要弄公文,你休息吧。」
 
  「……」好歹他也是個傭兵吧?能為了任務幾天不睡而保持高度專注的戰士吧?他只不過是精神耗損太高才顯得氣色差了些,就被當小白臉看了?!
 
  一時間,白狩原本氣色就略差的臉整個黑了起來。
 
  「免了。我還等著殺妳,然後回我家去睡覺呢!」
 
  「噗。」弗里妲笑了出來,「等等看到我即將面對的東西後,你會睡著的。」
 
 
 
 
 
11.
 
 
  結果他真的睡著了……
 
  其實就是滿滿的報表、檔案、數據,和忙得團團轉得秘書團,堆在一間半大的辦公室中。
 
  弗里妲如魚得水地穿梭其中,在他謹慎穿過比人高的文件山時(弗里妲「絕對禁止」他弄髒這個空間,說是「規則」),她不但雙手各一分報告邊走邊看還連下了四五個指令下去,走到最裡面的辦公桌坐下後,就沉沒在數據堆內沒起來過了。
 
  這是個和他完全格格不入的地方,百般無趣地繞幾圈後,他找了個角落坐下……不知不覺就被睡魔侵占了腦部。
 
  早知道這裡不給殺,他還不如留在房裡補眠。
 
  但最可恥的是,當他重新睜眼後,弗里妲就滿眼笑意地蹲在他身前看著他……
 
 
 
 
 
12.
 
 
  「妳……!」
 
  才想說些什麼,一塊香噴噴的帶骨紅燒肉就被塞入他口中。
 
  「來,餓不餓?啊~」
 
  ……還真確實是餓了。
 
  他憤憤地抓住骨頭,將上頭的肉一片片用牙撕下吞入腹中,然後連骨頭都嚼碎嚥下。
 
  然後換來的是一句帶著摸頭的「好乖」,和另一塊帶骨肉。
 
  他差點一口血噴出來(幸好渾沌神族沒有士可殺不可辱的情操,生存第一)。
 
  這 女 人 !!!
 
  他死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她寵物的!
 
 
 
 
 
13.
 
 
  這樣的日子過一個禮拜了。
 
  殺,而不得,這些日子周而復始地重複著。幾度試圖逃走,但都在離開黑色地帶前就被納狄爾家的侍族抓了回來,押回弗里妲面前。
 
  白狩的脾氣越來越差了,絕望感隨著時間的流逝瀰漫。明明很想靜下心來思考甚至布局,但一種無名的暴躁感一直干擾著他的情緒。
 
  這些弗里妲都看在眼裡。
 
  一天夜裡沐浴,弗里妲將他喚到身邊。
 
  水珠從髮絲上滑落,淺水區的水深勘勘淹過細腰上的臍眼,長至小腿肚的黑髮在水中飄盪,若隱若現地纏在雪白的肌膚上──弗里妲就這麼赤裸裸地站在他面前,微笑著仰頭看他。
 
  過了很久,他才開口。
 
  「妳想做什麼?」
 
 
 
 
 
14.
 
 
  漫不經心地伸手輕撫自己的頸子,她的表情沒有一絲動搖,「那……你又想做什麼呢?」
 
  白狩沒有回答,只是微微瞇起眼,猛地甩了下手。
 
  沒幾秒,一到血水從她雪白的手臂淌下,落入了乾淨的池水中,又暈染開。
 
  撇了一眼她臂膀上那道傷口,白狩將目光轉回那隻漆黑的眼眸。
 
  「為什麼不擋?」
 
  「為什麼要擋?」她笑著反問,「這就是我想做的事啊。想試試看怎樣能殺我嗎?」
 
  血色的目光沉下,一隻銀白的巨獸猛地出現,撲到她身上,長吻叼住那纖瘦的肩,有力的下顎一合,骨頭碎裂的的脆響隨隻傳來。
 
  白狩舌尖嚐到了血的味道,幾天壓抑的情緒頓時爆發出來……
 
 
 
 
 
15.
 
 
  池水染紅了,越往中心,色澤越是清晰濃烈。
 
  一副殘破的軀殼浮在池面,完好的面龐很平和,褪成櫻花白的唇彎著一抹弧度,唯一突出的色彩是濺在上頭一點半乾涸的暗紅色。
 
  他坐在池邊,一身狼狽,濕淋淋的,又是水又是血,連原本整齊束起的白色長髮都散亂不堪。
 
  「為什麼要這麼做?」
 
  弗里妲的四肢都被扯壞了,肌肉也被撕成條狀。給咬斷的殘掌沉在池底,爛得有點噁心。除了被冰護住的頭部與前胸,她身上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的皮膚,泡在水中慘白得像是某種等待腐爛的屍體。
 
  「總要顧一下寵物情緒嘛。」
 
  「……」
 
  的確,發洩過後,他心情沉靜多了。

  但感覺也……很複雜。
 
 
 
 
 
16.
 
 
  「沒有感覺?」
 
  「疼痛?同樣的事重複一遍在你身上,你什麼感覺,我就什麼感受。」
 
  「竟然還能笑……」白狩喃喃,「真是怪物。」
 
  「不廢話了。你,想不想要一點自由?」
 
  「……」
 
  「對侍族的命令已經下達了。我能放你兩天假,但你必須回來。」
 
  「……若我不回來呢?」
 
  「那我只好花點時間親自去抓你了。」手還在修復,她用眼神示意了下白狩脖子上的項圈,「只要你還戴著那東西,我就絕對能找到你。」
 
  「拆掉不就得了。」
 
  「強拆會大爆炸喔~」
 
  「……討厭的東西。」雖然沒說威力,但想必夠他粉身碎骨吧。
 
  「那可是主人的恩賜呢。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笑了一下,池面突然暴起,迅速結起了一顆淡紅的冰繭,將她整個包入其中。
 
  默默向冰繭欠了欠身,白狩轉頭,像黑色地帶之外的短暫自由走去。
 





【TBC】



藍兒碎碎念:

又是一篇很久沒填的大坑。

哈洛威還沒寫完,想了想還是先把這篇給打了。



近況的話……

這周去看醫生了,乖乖吃藥後身體好了很多,遲到了快四個月的生理期也來了(雖然來了真的災難)。

天氣變得越來越悶熱,連帶胃口不太好,不過這些大致都還不是問題,雖然我是真的滿怕熱的,出去走一陣就想死。

感情的話,星哥爬上鑽石了,本來以為他會花更多時間來煩我,但我們的交集反而少了起來。可能他也淡了吧,這樣或許是好的,畢竟我太忙了,也不喜歡有人這樣一天到晚丟訊息。

作為一個伴侶,我確實是很不滿意他--這是個很禁不起長時間研究的傢伙:基本十二年國教都沒完成、無一技之長、無可培養的興趣,生活不是工作就是跑網咖打電腦玩遊戲,聊天沒有內涵、回應好預測、共通話題也不多。前面都先不算的話,也是要身高沒身高要長相沒長相的,沒錢就算了還不太聰明,笨就算了還貪(借一還二賺大錢這種事到底為什麼會有人相信啦!)(剛剛聽說他去找朋友借錢了)--不過他也算是交過的男友裡面最知趣的,知道保持一點距離不要一天到晚黏上來,所以我才沒有直接炸開留了這麼久。

……依舊懷疑我到底要他何用就是了。

若說先前還有一點喜歡,現在大概完全不行了吧。

人果然還是要多充實自己呢。



另外,LOL我又開始我的積分之路了。這段時間學習了不少觀念意識之類的,感覺要上一階的話,還有餘力,所以決定開爬了。

不過我已經沒辦法跟巧娃排了,因為他的隱分太高(還從白二爬了白一)、導致場次的強度根本不是我能應付的。跟他打我只會拖著他一起輸掉而已,我就放棄了。

現在又開始到處找雙排,白三白四,不過還沒找到真的合意的。

最多就個H,我是真的很喜歡和H雙排,可惜他最近都在打彈性。

大概就慢慢找了。好的雙排真的稀有物種。




那,碎碎念就先到這邊吧

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噢對了突然想到,我愛Single~XDDDD


……

靠北錯字好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5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座星系|渾沌星系|弗里妲|白狩

留言共 1 篇留言

妙子
寫得真好看~~兩個人的互動很有趣~~感覺公主殿下對寵物還是很溺愛的~

05-09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OL】... 後一篇:[達人專欄] 《渾沌皇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