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暴跳如雷

赤野海藍 | 2020-05-07 18:14:03 | 巴幣 4 | 人氣 170

臭貓表情作宣傳

本週不知是黑還是什麼,總之就是讓我火氣上升

首先是為了租屋而申請保險的事。前一晚在網上無論如何都弄不好,於是打電話去問後就在電話裡成功申請。誰知今日就給我來個三份確認書,我當場ABCD地爆粗,更在午餐時間再打電話去問……結果除了將多餘的除去外,還被告知申請出錯,請求取消重來。

……昨晚時就該早說啊蛋!

可是在我說全部取消後回家上網一看,卻見那份錯誤的申請已經通過,偏偏對方想我回她電話而我打去時她又離開了……只好等明日再等電話。不行的話我自己想辦法改好了,反正那家公司出包也不是第一次了。
……應該說,我不管到哪家去申請保險都總會出事,我是不是黑保險的人啊?

再之前從新聞上聽說有Comet SWAN可看,就調整鬧鐘的時間早起去看一下……卻什麼都沒看到,只留下到現在還在痛的頭。

網路一整週都給我慢到死,老媽還得霸著來看連續劇(最花GB!),害我很多想看的網頁和新聞都未能看到,只有等著等著等著……

艾兒最近也重新變得頑皮,老愛找我麻煩,都不知是否因為我每日上班了。

說起來工作量也終於開始多了

本週唯一讓我開心點的事,雖然沒玩:

最後照舊給點圖大家看:

艾兒坐在危險位置不肯下來

在花店看到的蟹爪蘭

--
我回去躺了……頭還在痛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冷靜下來老姐,明天一定會變得更好的
2020-05-07 18:16:12
赤野海藍
結果今早一名男接線生只用了十分鐘不到就全部幫我解決了(汗死)
2020-05-08 15:46:1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另外我有個問題想問問你,一會兒再聊
2020-05-07 18:17: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