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些貓貓會做的事】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5-07 17:32:15│巴幣:4│人氣:136
#刀劍亂舞 #般長義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貓貓出沒注意
❦角色為個人解讀
❦現代Paro短段子

 
 
 

  電視的屏光鋪落玻璃矮桌,直延至大般若擱置地毯的足履,聲光效果在寂暗的室內分外鮮明,他提著啤酒罐,坐靠於彈性適中的布沙發上,樣態一如趴躺椅座旁的白貓,慵懶而優雅。

  音響內,男性嗓音慎重地響起:『我一定會贏下這場戰鬥,等我回來之後,我們……』

  「說出這種話的人都會死很快啊。」嘆息著將退冰的啤酒放回桌面,大般若伸手撫過貓兒的頭頂,「你說是吧,長義。」

  隨著輕柔的撫摸,牠緩慢地晃擺起毛茸茸的尾巴,寶藍色的圓眸瞇成細線,對男人的搭話僅是傲慢地抖過一回耳朵,顯然不打算理會。

  早已習以為常,大般若不甚在意地將視線投回螢幕,語氣略帶敷衍:「哎呀,果然死了……真可憐啊。」

  手機驀然嗡聲響起,於玻璃桌面震出高頻率的嘈雜,看見來電的署名,他當即調低了電視音量,起身接起電話。

  「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撫摸的力道消失了,白貓疑惑地抬起眼皮,倒竪的瞳眸移向眼尾,見男人正背對著自己講電話,牠便不滿地叫了一聲:「喵——」

  誰准你停止摸我的!

  迅速地瞥過後方的白貓,大般若長光輕笑了起來:「……對、對,那是長義的聲音,哪天你也來看看牠吧。」

  『慢著,你拿我的名字給貓取名?』

  「啊哈哈,別這麼計較啊,你不是叫山姥切嗎?」

  反覆叫了幾聲得不到回應,白貓不高興地扒起沙發布,然而男人卻置若罔聞地與電話另一頭聊得歡快,牠張望片刻,忽然將頭轉向旁側。

  「你說要看照片?」瞳光溫柔,大般若勾起淺笑,回身的瞬間,正好迎上貓掌拍向啤酒罐的一刻,「等等!長義!不可以——」

  『哐!』鋁罐翻落桌面,尚未飲完的琥珀酒液噴溢瓶口,飛快地被高級地毯吸收殆盡。

  優雅地舔過殘存濕意的腳掌,被喚作『長義』的白貓倪了男人一眼,傲慢地扭頭離去。

  『發生什麼事了?』

  「啊……」大般若欲哭無淚地隻手掩面,「牠真的很像你……」

  『……?莫名其妙地在說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4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山姥切長義|刀劍亂舞|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幕末硝煙】刀劍亂舞同人... 後一篇:【助六由緣江戶櫻】刀劍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