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6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20-05-07 01:14:27│巴幣:12│人氣:769
26. 習慣了一直在身邊的你
 
又是某次體育課,又是生存游戲。

不同的是千葉站在一邊,身邊少了某道橘色的身影。

此刻取而代之的,是臉上挂著溫柔微笑的神崎。

兩人被安排在附近一處小丘,對下方一目了然,千葉伏在地上瞄准著,神崎則在一邊注意附近的動靜。

「5號,奧田愛美出局。」場中響起烏間老師的喊聲。

「11號,潮田渚出局。」

我們這隊首躺啊……而且渚這麼快出局?

千葉平穩著自己因緊張而有些紊亂的呼吸,讓自己的心跳恢復規律,眼睛對准瞄准鏡,尋找著目標。

業說要先解決掉片岡吧,他不斷調整視角,終於發現只露出雙眼,其他部分都被迷彩服覆蓋的片岡。

他輕輕勾起嘴角,被發現了哦,片岡。

伴隨這句話的,是順著片岡臉頰滑落的鮮紅顏料。

「6號,片岡萌惠出局。」

背後也同時傳來槍聲,倉橋哭喪著臉從藏身處出來,手上抱著一盒甲蟲,身上涂滿了藍色顏料,「早知道就遠遠放牠們出來了...

「10號,倉橋陽菜乃出局。」

千葉回頭給了神崎一個感激的眼神,又繼續尋找著。

剛才在片岡身旁的岡野沒能逃過一劫,雖然在片岡陣亡後,她馬上向外跑,但千葉凝神判斷她的前進方向,扣下扳機。

聽見「3號,岡島大河出局。」的同時,「4號,岡野日向出局。」他自己輕輕的念著,嘴角上揚,顯得相當愉悅。

這份愉悅在教室出現他視線中的那刻,消失地無影無蹤,將其取代的,是濃濃的憂心。
不知道速水怎麼樣了?

在分神的同時,竹林闖入他的視野中,於是理所當然地被拿來開刀,擊發的子彈帶著千葉的憂慮,命中竹林的眉心。

「14號,竹林孝太郎出局。」烏間老師又在場中間大喊。

處理掉竹林之後千葉徹底走了神,瞄准鏡中的風景似乎傳不進他眼裡。

「13號,杉野友人出局。」

「危險。」神崎看著向他們沖來的磯貝和前原,一邊開了幾槍,一邊對千葉喊。

前原在前,磯貝在後,兩人不知是訓練有成,還是今天運氣特別好,總之,他們閃掉了神崎射出的子彈,繼續前進著。

神崎瞥見千葉已經轉回身,輕喊,「我前原你磯貝!」一邊試圖閃避對方的子彈。

千葉不知有沒有聽見,然而大家同時開槍的結果是,千葉中彈,陣亡,神崎中彈,陣亡,前原身中兩彈,陣亡。

神崎有些錯愕地看著千葉,不理解他為什麼選擇攻擊前原。

其實千葉確實沒聽見神崎說了什麼,他以為自己身邊的是速水,習慣了兩人平時的默契,他選擇了攻擊的目標。

誒,你說,千葉明明擅長遠程為什麼會選近的目標嗎?

其實看得見他的距離都算是近了,因為沒辦法像速水那樣靈活,所以他會選擇路線確定的,也就是因為距離迫近,一定會直線沖來,可以減少失誤的機率。

好,解釋完成,鏡頭轉回。

於是神崎、千葉和前原都出局了,千葉有些懊惱地向神崎道歉,「抱歉,我分神了。」

「不要緊的,」神崎依舊微笑著,「是掛心速水同學吧?」

有前原在一旁轉著眼珠偷笑著,千葉不知該承認還是否認,只好尷尬地笑了笑。

業和中村守在旗幟邊,磯貝偷偷地向他們靠近。

「都沒有人要來呢。」中村一邊向旁邊晃去,一邊念著,「好無聊啊。」

沒注意到她悄悄舉起的槍,磯貝猝不及防地出局了,遠處觀戰的眾人一致佩服起了中村的手段。

「真不愧是莉櫻啊。」倉橋崇拜地說。

「真的很厲害呢,」神崎點著頭說。

然而千葉只是發著呆,似乎若有所思。

而坐在他旁邊的杉野看向他,發現他毫無反應,「千葉?」

看見千葉還是一副沉思狀,杉野有些擔心,本想繼續叫他,卻被神崎阻止了。

她把手指輕貼唇上,頭朝教室方向歪了歪,眨眨左眼,面上還是一貫的微笑。

杉野紅了臉,沒空理會千葉了。

回到戰場。

中村正開心地漫步回到業的身旁,要向他邀功。

忽然,業向旁邊連開幾槍,把中村撲倒在地,「1號,赤羽業出局。」,「18號,狹間綺羅羅出局。」,「24號,村鬆拓哉出局。」

系成犧牲了狹間、村松兩人解決掉了業,他輕鬆愉快地讓中村出局,拿下旗幟,比賽結束。

聽到結束的哨音,千葉才終於從沉思中清醒過來,帶著茫然左右看著,隻見大家都向教室歸
去,他也跟在後面。

聽著大家談論方才的戰況,他隻覺得陌生,畢竟剛剛一直心心念念著那總是紥著雙馬尾的,
總是安安靜靜的,總是在他身旁的,她。

放學時,她以為沒人注意到,溜出教室時,他憂慮的目光一直追隨在後。

看見她的眼淚,他帶著滿滿地揪心,環上她的肩,努力地試著安慰她。

把她抱起帶回教室,輕輕在牆邊放下她,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我失誤是因為身邊的人不是妳。

我放空是因為擔憂著的人是妳。

我不知所措是因為最在乎的妳,因我哭了。

所以,繼續在我身邊吧。

我已經習慣妳的陪伴了,也想要可以隨時讓妳依賴。

一直待在我身邊吧,速水凜香。

-----作者有話啦-----

這是23的千葉視角,有注意到的可以去回憶一下做點對比什麼的。

我還是滿喜歡看奪旗大賽的(所以出現了網遊系列)。

希望有讓大家的特色都被寫出來,都適才發揮。

以上。

這裡是,覺得又到了該認真寫同人的時候了的,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千葉龍之介|速水凜香|千速|堀部系成|赤羽業|中村莉櫻|片岡惠|神崎有希子|倉橋陽菜乃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後面的告白......
我今天不能再吃甜食了......

05-07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