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光」人士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0-05-06 09:36:32│巴幣:4│人氣:179
之前有一段時間,忍不住把周敦頤【愛蓮說】的最後兩句話,拿來形容star twinkle的狀況:
「光之愛,同予者何人?拉拉之愛,宜乎眾矣!」

不過4月12日在twitter上看到的「星奈ひかる生誕祭2020」裡,有網友展示自己搜集滿滿的星奈光/Cure  star的週邊商品,讓我非常羨慕以及感動。

當然或許更多喜歡小光的人聚集在同人創作裡,許多動畫原作沒發揮到的小光魅力,如:豐富的天文學識、放下頭髮的模樣(同樣是雙馬尾,星空幸與宇佐美一花散髮是有點自然捲,但星奈光則是標準的長直髮)…都在同人裡得到滿足。

只是今年的生誕祭相較於去年2019,多了幾分感傷:

一、去年是尚在播映的新番,今年則是播畢的前作。

二、最終話29歲的星奈光,以短髮的姿態出現,生誕祭的圖片倒是以14歲時期的雙馬尾佔了大宗。失去後才懂得懷念,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懲罰:中途停追到結尾才回來,沒有好好珍惜小光還是長髮的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波知真的不是「一個人」—... 後一篇:源櫻、星奈光及另一種「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