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薔薇【赤降】

作者:陸朱俊凜│2020-05-06 01:46:35│巴幣:0│人氣:147
備註:
1.吸血鬼X醫生
2.可能有點崩(?
3.突然想到的段子,所以會有點跳

這是一個小鎮,不會太安靜也不會太熱鬧。人們樸實無華的過著生活,但平凡的生活總會有一些不平凡的事情存在,好比說固定某個晚上,都有棕色頭髮的女孩子消失,卻在隔一天脖子都被包紮起來後回來。
「這是第幾起了啊?火神、黑子。」
降旗光樹檢查完受害女孩子的脖子後,問著旁邊站著的一個暗紅髮高個子一天空藍的矮個子的兩名警察。
「第12起。對方應該是吸血鬼吧?但是搞不懂啊,那傢伙。把女孩子抓走之後又放回來……」
「而且都記不得對方的臉,這種不科學的事情還真難以置信。啊,那個妳是不是也被那個人拜託找左側脖子有黑薔薇印記的棕髮女孩子?」
同時也有個共通點,女孩子們雖被吸了血,然後活著回來。但卻每次都拜託他們警察找個左側脖子有黑薔薇印記的女孩子……
「難不成那個吸血鬼也有所謂的戀人嗎?」
降旗光樹突然就這麼脫口而出,大家都瞪大了雙眼。
女孩子更是激動的認同降旗光樹的話,還說雖然不記得吸血鬼的臉,卻模糊的想起吸血鬼在拜託自己時有著一雙悲傷寂寞的眼眸。甚至說,只要找到那個女孩子,吸血鬼就不會再對這裡的人下手了。
然而他們討論的結果是,全部12起的女孩子都是棕髮,恐怕吸血鬼是為了確認他想找的對象,但每一個都不是吸血鬼要找的對象,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萬一真的有吸血鬼想找的女孩子,也不覺得那個吸血鬼不會這麼溫柔放對方回小鎮。這是他們的鎮長說的,說一定要把那個吸血鬼殺死……但有一部份的人卻覺得吸血鬼也沒有殺死人沒有必要這麼做,尤其是被害的女孩子們更是反彈鎮長的決定,可也無可奈何。即便黑子跟火神也覺得吸血鬼沒有害人沒有必要趕盡殺絕……
「對了,妳記得妳在哪裡碰到他的?」
降旗想了一下,還有事情沒問,就開口打岔問著原本還因為鎮長的決定氣噗噗的女孩子。
「就跟之前大家失蹤的地點一樣啊。不過那邊真的是很詭異,但卻不覺得害怕,長滿著從沒見過的黑薔薇的廢棄花園。」
這確實是個很神祕的地方,而且也第一次聽說過黑薔薇。黑色,從來不會出現的顏色,一般來說是紅色跟白色最為常見……
「阿降你不會想要去看看吧?太危險了。」
火神開口阻止。
「我又不是女孩子,他不會對我下手的啦!再說,我看他好像會一點點醫術的樣子。受害的女孩子脖子上都塗了藥膏,而且似乎也有薔薇的成分……雖然只是好奇,但確實是有點想見見他而已。」
而且其實搞不好,那個吸血鬼要找的女孩子早就不在人世了……
「降旗君雖然那個吸血鬼應該是不會對你下手,但那附近有狼,防身準備還是要做好。」
被黑子叮嚀了一番,但其實他很清楚黑子其實很想阻止他,卻阻止不了。
怎麼說呢,那個吸血鬼是個細心的傢伙,聽著女孩子的論述還有處理傷口的方式來看的話……細心又溫柔,如果可以幫點忙得話……
「那樣真的好嗎?黑子,阿降他……
帶著女孩子離開了降旗所在的診所,火神仍擔心的跟黑子說。
「我就算阻止也沒有用,你知道的吧?火神君。而且……這是命運。你記得降旗君撿到的日記本嗎?雖然很舊了。」
他依稀記得降旗不知道哪裡撿到的日記本,似乎裡面的內容其實敘述著有關於那個吸血鬼的事情。吸血鬼要找的女孩子早就不在人世了,因為書皮還有燒焦的痕跡,裡面還有著黑玫瑰的乾燥花書籤。
「果然是想要把日記本給那個吸血鬼嗎?」
「我想是吧……
若吸血鬼像傳說中那般不老不死,那麼吸血鬼根本見不到他想找的女孩子。雖然他們倆個都相信那名吸血鬼不會不明白……

幾天之後,降旗照著女孩子們所述說的地方畫了一張地圖,做好萬全準備然後出發。雖然其實內心還是害怕得不得了……可是要把那本日記本交給那個吸血鬼才行吧?
「雖然吸血鬼不會對你出手,但你還是小心點啊。光樹。」
「我知道的,哥哥。」
是降旗直樹,看著正在收拾東西準備出門的弟弟說。
「話說回來,說到黑薔薇的事情。以前小時候媽媽說過呢,剛出生的你左邊側邊的脖頸出現了黑薔薇的印記,但之後隨著你長大後就消失了。」
突然的,降旗直樹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時候他也還小,當媽媽生了一個弟弟時,他很開心的在附近打轉。洗澡也跟著去看弟弟……那個黑薔薇的印記似乎也有親眼看到過,但是長大之後就看不到了。他也就沒放在心上,直到最近才想起,而且對方要找的是女孩子,所以就一直沒提。
「诶?真的?啊,不過吸血鬼想找的是女孩子吧?我又不是女孩子。那我出發了!」
就算真的有也……那個吸血鬼應該也會很難過的吧?畢竟,早已經不是記憶中的人……啊!他在胡思亂想什麼?還有一點點的……失落。
「路上小心。」
降旗直樹想想也是,吸血鬼想找的是女孩子。
好不容易到了女孩子們說的黑薔薇花園,降旗卻滿身大汗,只好坐在附近休息,但卻發現離著花園不遠的地方有一棟很大的房子,外表看上去富麗堂皇,可是有一點點陰森……
要去跟那戶人家打個招呼嗎?
這麼想著的降旗,不知不覺得起了身往房子走去,正打算要敲門的時候,一名老人出聲叫住了降旗……
「孩子,你是迷路的旅人?」
降旗嚇了一跳,然後才回答:「哇!啊……是、是的。」
「請進吧。只是留宿一夜,少爺是不會介意您的。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請不要隨意出房門,若是想上廁所,房裡的呼叫鈴請按下,我會馬上替您帶路。」
從言語中判斷,似乎是管家的老人家緩慢的走向了降旗,然後開門……
「誰?」
剛踏入屋內,有著低沉好聽卻帶有壓迫感的嗓音這麼問。
降旗正要解釋,卻被老人家搶先一步解釋了,在解釋的中間,降旗看了上去,面前有樓梯,有一個外表和自己差不多年紀,剪了個俐落劉海的枚紅髮青年站在轉角的平台上,居高臨下的用異色瞳看著他……而降旗不自覺地發抖著。因為有種壓迫感,還散發著危險的氣息,雖說沒有證據,但降旗卻覺得那名青年一定是女孩子們口中的吸血鬼了……
「我知道了,那麼請好好休息。」
青年不知道為何舒緩了語氣,降旗鬆了口氣後再看向青年要道謝時,卻發現對方的雙眸從原本的異色瞳轉成了兩眼都是玫紅色的眸瞳了……
……果然是吸血鬼嗎?啊,可是要怎麼開口跟他說他要找的人的事情呢?
還在煩惱的降旗,隨後被管家打斷,並被引領至房間……
「那麼,降旗先生的替換衣物就放在這裡了。」
「謝謝……
結果沒能向那名青年詢問的降旗乖乖地待在房間裡了。
「那老夫先告退,有事情的話請拉床邊的呼叫鈴。」
正要退下的管家卻被降旗叫住......
「啊!請等等……那個請問,你們家少爺是……是吸血鬼嗎?」
降旗小心翼翼地詢問,但管家卻沉默了一會兒,有些嚴肅地盯著降旗問:「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降旗先生。」
「不是!那、那個我是……是為了要轉交一本日記本的。我認為這個日記本應該要轉交給你們家少爺……
他其實在和那名青年對眼的瞬間,就直覺青年就是女孩子們口中的吸血鬼,即便眼睛沒有變色,他還是知道的,帶著憂傷神情的吸血鬼……而這本日記本內描述的吸血鬼模樣就是那名青年啊……
「給少爺……?」
充滿皺紋的雙手接過了日記本,小心地翻開書頁,看了幾頁,然後哭了……
「啊!那、那個怎麼了嗎?!為什麼哭了呢?管家先生!?」
降旗有點慌張,他沒有想到管家看了日記本就突然哭了。然後管家對他解釋,這本日記本的主人就是他們少爺尋尋覓覓的戀人,但戀人早已死去,他們的少爺只不過是在思念亡者罷了。但因為人類有轉世一說,所以他們少爺認為轉世後的戀人還留有他在戀人脖子上用魔法烙下的黑薔薇印記,而黑薔薇的花語是你是我的但同時也有絕望的愛情”……代表著他們少爺對愛情的執著和偏激。也許絕望的愛情是指他們的少爺再也碰不到戀人,只能這樣思念著過活,甚至是在人群裡尋找著相似的身影安慰自己吧?
聽完,降旗也有些落下了眼淚,雖然他不是第一次因為日記本哭過。日記本裡的內容他全部看過,記錄著那名青年和他的戀人的各種點滴,但同時他們也很清楚彼此的生命流動的時間根本不同,所以就像黑薔薇代表的一樣,令人絕望的愛情。
「我……能見見你們家少爺嗎?而且我也有想請教他的事情,因為我是個醫生,我想知道用黑薔薇怎麼做藥?」
「我去和少爺說說吧。但別期望太大,降旗先生。然後還望你別將少爺的面容外貌的型態暴露出去……老夫不想讓少爺再次經歷那種痛苦了。」
降旗點了點頭,然後坐在床上等候。可坐著坐著,降旗睡著了……然後沒多久,一個人悄悄進了降旗的客房,站在床邊看著降旗。是極其溫柔的玫紅眸,然後青年坐在了床邊,伸手撫摸了降旗的頭髮,然後將指尖輕輕翻開了降旗左側的領口,一朵黑薔薇的印記就在上面,然後青年順勢地撫摸降旗的臉,看上去心情複雜卻又開心……而後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只是把一朵黑薔薇跟裝有藥膏的小罐子留在降旗的旁邊後就離開了……

早晨來臨了,降旗突然驚喜的甚至慌亂地喊了:「哇!睡過頭了啦!」坐起身,然後看著窗外那明亮的光,降旗有點懊惱,吸血鬼只在晚上出沒,偏偏他睡著了,還睡到隔天早上......
「嗯......?」
茶色的眸子落在旁邊的黑玫瑰花跟藥膏,降旗想著這應該是那個吸血鬼留給他的。沒想到吸血鬼昨晚就有到了自己睡的客房裡了,結果自己卻睡著......錯過了跟對方說話的機會了。而且心裡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失落......只給黑薔薇跟藥膏的意思是讓自己拿著這些離開嗎?
這時傳來了管家的聲音......:「降旗先生,能進去嗎?」
「啊!你等我一下,我把窗簾拉起來。」
下床趕緊想把窗簾拉起來,避免日光。
「這倒不必,老夫對於日光有免疫。少爺就不行了......」
在降旗拉起窗簾前,管家卻早一步進門然後制止了。
「诶?啊,是這樣的嗎?唔......那個,昨天睡著了沒見到你家少爺......明明特地前來了,真的很抱歉。」
愧疚的低著頭道歉。
「沒關係,老夫帶您回城鎮吧。」
「那、那個!可以再等等嗎?我是真的想見你們家少爺,想和他說說話......」
總有個聲音再說"想見他",並不想這麼就離開......
「那麼就情您稍等吧。我再去跟少爺說說。」
管家告退後,降旗將窗簾拉上,並點了小燈,等候著對方到來......
然後沒多久,有個聲音從他身後響起。
「你應該要回去城鎮的。」
是青年,面無表情地望著降旗這麼說。
「我知道......可是你就沒有想過我有想起來的一天嗎?明明等了那麼久?」
降旗慢慢走過去青年那裏,牽起青年的手用大拇指撫弄手背,給了一個微笑這麼回應。
他很清楚的,自己就是青年要找的人,就在他哥哥提起他脖子上的印記的時候。而且他甚至是認為青年不想讓他想起來。
「第四次......你仍是這樣,就算不記得前面的記憶,卻總是很清楚我想要找你,想留在我身邊。」
青年露出被打敗的模樣,有些無奈地笑著說。
「可你總是不想要我在你身邊,怕又是烙下痛徹心扉的記憶......明明有著可以把我永遠留在身邊的辦法的,征......」
溫柔地捧著青年的頭顱呼喚青年的名字,那是日記上面記載的名字......
「我......我不想奪去人類的你的幸福生活。」
他很開心,很開心的是轉世的戀人用熟悉的語氣呼喚著他的名字,甚至願意留在自己身邊。可他不想再經歷那種因為自己的身分而失去性命的戀人的痛苦記憶......
「不要總是把我推開,好好地把我的想法聽進去啊......我早就準備好了,而且我不想要你再繼續孤獨下去了,笨蛋征。」
捧著對方的臉,親了親唇瓣,一切是這麼自然,就像早已交往很久的戀人。
「真的不後悔?」
伸出手想摟抱住戀人,但還是有點猶豫地問著。
「不後悔喔。我唯一後悔的就是之前沒有威脅你不准把我推開。」
降旗笑著主動抱住對方......
「好強勢......嗯,那就......」
把降旗打橫抱起到了床上,將降旗壓在身下,然後咬住了有黑薔薇印記的地方......

“這次要永遠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降|赤司征十郎|降旗光樹|黑子的籃球|同人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司寫了一份履歷表應徵M... 後一篇:「笨蛋司!我喜歡你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