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傳02.

作者:ouwaung│2020-05-05 20:53:21│巴幣:14│人氣:193
在買通了RFB後沒幾天,一大清早,RFB就去簽收包裹。
 
卻沒想到剛好被SVD撞見…
 
「怎麼了,躡手躡腳的。」SVD剛睡醒。
 
「沒,沒有啊,只是去拿東西~」
 
「哦…可以借我看看嗎?」
 
「可以啊~」
 
表面裝作蠻不在意的樣子,此時RFB冷汗直流。
 
…結果,RFB害怕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只見SVD俐落的抽出刺刀,劃開封箱膠帶。遊戲主機外盒上的字樣和圖案一覽無遺。
「…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RFB醬?」SVD的刺刀直指著大大的PS87字樣…
 
「這是…那個…用自己的錢買的!」RFB心裡只剩下希望,希望SVD不要起疑心。
 
「是哦…嘛,沒花到基地的錢,我就無所謂。」沒想到還真的矇過去了!RFB接過包裹,快步離開。
 
「啊,對了。今天要準時集合哦,有你的工作。」SVD的回馬槍嚇的RFB措手不急,還好最後是沒穿幫。
 
後來當然是來跟我抱怨了。
 
「好無聊啊…」就算趁著SVD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去問她,也只會換來一頓白眼…
 

「指揮官要不要去看看我們的練習?」RFB興奮的邀請我。

「好啊。」
 
「那明天早上到靶場一趟吧~」隔天。
 
砰砰砰!靶場附近迴盪著槍聲,少女人形們聚精會神的嘗試將子彈打上靶心。
 
起初我還以為被送來的人形效能都不怎麼樣,但其中也不乏上乘。
 
突然傳來急促的槍聲。
 
方才仍是空場的一個靶上多了一個彈孔,卻見不到任何偏彈。

「SVD…」我靜靜凝視著那展現出驚人射擊實力的少女。
 
她的手指似乎越來越快,但精準依舊。直到打空了五個彈匣後,她的臉色開始難看起來。她拼命想穩住手上的步槍,但卻全身脫力,癱倒在地。
 
「SVD?又太勉強了!」一旁的人形緊張的圍成一團,RFB和其中幾個人將她帶走。
「去醫護室看看…」我立刻趕到醫護室。
 
SVD睡在潔白的床單上。
 
「怎麼了?」
 
「是過熱。SVD醬又勉強自己…」RFB告訴我。「她努力過頭了。」

「是嘛…辛苦妳了。」我打算待在這裡直到她醒來。
 
必須讓她知道這樣的行為很令人困擾才行。
 
「你們…會覺得困擾嗎?」
 
「咦?這倒是不會…」我擅自將這理解為忍讓。
 
「是嗎…謝謝你了。」
 
「我要走拉~指揮官~」RFB說著離開。
 
我坐在床邊凝視著SVD的面孔。銀灰的長髮凌亂的散在床單上,身體一動不動,活像個大理石雕像。細緻白皙的臉孔上好似無法褪去的黑眼圈作為完美石雕上的污點反而增添了一種故事性。
 
好像…挺可愛的…
 
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她的表情有了變化。眉頭深鎖,呼吸躁亂。
 
「唔…」她緩緩睜開雙眼。
 
「醒了嗎?」
 
「嘖…不需要你關心。」SVD看見我,又是一貫的白眼。
 
「我說阿,你這樣很讓大家困擾的吧?」這點小動作又有效的勾起了我那麼一點點的怒氣。
 
「蝦!?」
 
「老是把自己搞成這樣,只會造成他人的麻煩吧?」
 
「…要你管。」她撇過頭。「這是我的生活方式,看不過去就別看了。」
 
還是一樣話中帶刺。
 
「你還不願意面對現實嗎?壞掉了就是壞掉了!」我激動的說。「為甚麼就是不願意換成別人來保護你?」
 
很明顯,我踩到了她的死穴。
 
「…你到底懂什麼啊!?」他低著頭發出深沉的怒吼。然後就是一拳朝我飛來,由於距離太近,根本來不及走避。「你以為我們人形跟你們人類一樣嘛!?」
 
拳頭紮實的雜在我的臉頰上。依照慣例,我沒什麼感覺。甚至連衝擊都沒怎麼感受到,或許是因為她才剛醒吧。
 
「…」我被震攝住了。
 
「沒用了就丟掉,壞掉了就報廢!好一點的就在戰場的某處被遺忘!這就是我們人形的末路啊!!!」她激動到。「需要被保護的戰術人形!?別說笑了!」
 
「…你以為克魯格建立這裡的目的是甚麼啊!」我反駁。「況且你那次的表現已經充分展現你的價值了,不是嗎?」
 
「……」她用力咬住自己的下唇。握緊了雙拳。「別再說了…」
 
「追根究柢,你只是在害怕吧!?」我繼續說。「只是個雲圖裡塞滿害怕的,缺乏安全感的人形罷了!」
 
「我說了閉嘴!!!」SVD怒不可遏的吼道。
 
「…別以為我會聽妳的話。」
 
趴機。我彷彿聽見了什麼斷裂的聲音。
 
「…」無須言語表達,銀髮少女的情緒或許早就超越臨界點,脫離可控制的範圍。
 
幾乎是在一瞬間,少女人形的軀體將我完全壓制,使盡全力的一拳從正面呼來。要不是我及時用雙手稍作抵抗,或許已然毀容。
 
「嘎阿…」巨大的衝擊力透過骨折的雙手傳至臉上,我因為過大的刺激而昏死過去。
 
 
再醒來已經是兩天後。
 
「或許我說得太過火了。」我想著。
 
「呦,醒啦?」SVD側著頭坐在旁邊的病床上,一隻扭曲變形的手擺在桌上。一拳就能讓人雙手俱斷的拳頭光是擺在那裏都威壓十足。
 
「嗯。手怎麼了?」
 
「打太用力了。」這已經是非常好的回答。要是平常肯定不是不理我就是「要你管」
 
「…這臂力拿去對付鐵血都不成問題…」我可沒開玩笑。
 
還好對話就停在這裡了,不然怕不是要再吃一拳。
 
「終於醒了,兩個蠢貨。」一個人形進入醫護室。
 
「不是這樣的,利貝…」SVD連忙解釋。
 
「唔…」
 
「你也別甚麼都不說啊!!!別默認自己很蠢啊!!!」
 
「原本有一個SVD醬就已經很麻煩了…現在還來一個根本如出一轍的…」被稱為利貝的少女如此抱怨。
 
「「我跟他才不一樣!!!」」我們幾乎同時反駁。
 
「唔…」對方也被我們嚇的不輕。
 
「他可是個會拚死練習到暈倒的傢伙ㄟ!」
 
「他可是個…痾…」SVD頓時語塞。
 
「反正我們兩個不一樣啦!絕對,差很多!!!」我為暫時的戰友幫腔
 
「沒錯!而且是最合不來的那種!!!」優秀的連技。
 
「哀…兩個白癡。」利貝無奈地摀住自己的臉,然後露出一隻殺氣騰騰的眼睛。「要我讓你們永遠起不來嗎??」
 
「「咿!」」
 
「知道會怕就安靜點。」她拋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好可怕…他是誰啊?」
 
「是利貝羅勒…醫護室的老大…」SVD戰戰兢兢地說。
 
看SVD的樣子,我也不敢造次。

待在醫護室的幾天,我跟SVD只敢透過眼神進行日常的爭執。不只稀鬆平常的「心靈交流」被降至最低限度,連三餐都被換成能量棒…我真的受夠那又乾又硬的口感了。好再三戰後的科技讓我的骨折很快便痊癒…

至於SVD,由於塑體骨架這種資源需要指揮官本人簽名,於是只好由我痊癒後代勞。
 
「你…願意幫我簽?」SVD用彆扭的語氣問我。
 
「當然,這裡的人形可是克魯格特地要我好好照顧的。」我說。「這只是工作,工作…」
 
「…」SVD看我的眼神十分複雜。
 
「還有,少了個能每天鬥嘴的夥伴,太不習慣了。這可是為了我自己。」
 
「那你還是別簽了…」他做是要阻止我。
 
「況且…你還能這樣活蹦亂跳,就證明你還有價值,不是嗎?」
 
「咦…」SVD被我唬的一楞一楞的。
 
「…」
 
「…那,簽這裡…」她的另一隻手指著申請表上的欄位。我也照她所說的簽上名字。

沙沙沙...

「別用鉛筆啊!白癡!」
 
「蛤?」

SVD從外套口袋內抽出原子筆。「用這個,林。」

「!!!」

「另外,單子要重填。」

「好麻煩...」

「快點啦!!!」

這天也是如此平常的吵架了。嘛,氛圍比較不同了,大概。

【正文結束】
—————————————————————————————————————————
補償更新-1

感覺態度有點轉變太快了,但有甚麼關係,甜就完事了。(沒那麼會寫吵架啦!(雖然好像是我最會的部分了...
下次更新正篇會有有些刺激的畫面呢~~(預計周四更新(變動很大,請不要期待我會準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經過這次不敢跟老婆吵架了
到時手又要再一次骨折XD

05-05 21:43

ouwaung
該吵得還是要,只是老婆應該會懂控制力道了WWW05-05 21:45

在大力一點! (x

05-05 23:46

ouwaung
會死人的啊!05-06 05:09
飛空動煙雪
SVD是這部作品一個非常吸引人的亮點www

05-18 00:35

ouwaung
這作品就是要展示老婆的魅力而生的,但老婆還是我的05-18 0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沒更新太晚講惹...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