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24 首日之一

作者:胖雪豹│2020-05-05 16:25:08│巴幣:20│人氣:131
  在正式離開訓練場之前還要檢查身體狀況,檢查過程中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也沒有受什麼傷,所以不需要借用異能來恢復身子狀況。

  離開訓練場後跟著薰走到了中庭,滿滿的攤販開設在此處。

  不僅是常規的科系、包括資料情報、裝備開發的科系在此時都特別活躍。

  「吃完午餐在去班上的店面幫忙。」薰一邊說著一邊觀察每一間店面販賣的物品或是食物。

  食物的種類相當繁多、像是棉花糖、剉冰、章魚燒、烤魷魚、烤香腸、炒麵、炒飯等等......

  「那邊有賣牛排......」當我還在觀察時薰輕輕的拉了一下我的手,看了過去之後便看見一間販賣牛排的攤販......

  似乎是裝備開發科系開設的。

  「牛排怎麼了?」牛排就牛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上薰也不是特別想吃。

  「牛排不好調理,控制熟度需要相當熟練。」

  「綜觀下來多數的班級都選擇容易調理的食物,但是牛排就不一樣。」

  「熟度剛好的話會成功、過熟或太生就會讓人難以下嚥。」薰說完後轉過身子朝章魚燒的攤販走了過去,顯然沒有打算嘗試。

  「原來如此?」聽著便讓我感到有些困惑,我不太懂料理相關的事情。

  「言,要來一份嗎?」薰排到隊伍的末端時對我問道。

  「好啊。」章魚燒基本上是容易美味的食物,至少我吃過的都沒有太雷。

  「是說真的不用看布麗姬特的比賽嗎?」頓時間又想起這個問題。

  儘管關於她們的戰鬥方式已經看過了數十遍......

  簡單扼要的說,布麗姬特像是太陽照耀全場進行幾乎無死角的攻擊、陽像是影子趁人之危進行追擊。

  「這次不用,對手太弱的話什麼都看不見。」薰開口說的話有些嘲諷的感覺,卻是不爭的事實。

  「況且我也想和妳一起逛一下。」薰淡淡的露出一陣甜美的笑容,令人著迷。

  「說實話我也想。」看著那副淡笑便能感覺到內心的雀躍,對我的效果就如同外掛一般強力。

  「兩位要幾份呢?」穿著圍裙的女學生用著溫和的聲音問道,看上去是一年級的學生。

  「兩份。」回應時下意識的用手比了二。

  「收到~」

  「嗯。」女學生回應的瞬間才注意到布蘭琪正坐在後方一點的椅子上對著我們點頭。

  「這是布蘭琪妳們班開的店面?」好奇的問。

  「嗯。」她一邊吃著章魚燒一邊點頭。

  「好吃嗎?」薰當面對著布蘭琪問著。

  「當然好吃了!我從小就有和父母學習怎麼製作章魚燒。」回應的不是布蘭琪而是證將章魚燒裝盒的女學生。

  「嗯。」薰點頭回應並接過裝著章魚燒的盒子,隨後牽著我的手轉身走向不遠處的座位區。

  座位區擺放著無數張木頭桌椅,大量的人潮坐在此處休息。

  找到座位後坐了下來,肩膀貼著肩膀坐著還真讓人有點心動。

  「看來布蘭琪像是吉祥物。」薰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態,並非不能理解她的感受。

  看上去布蘭琪除了坐在那裏吃章魚燒以外什麼都沒做,也許是班上的其他人害怕她吧?

  「總之先開動吧?」在深入思考也沒有用,因行為定下的關係要改變不是一夕間的事情。

  「說一次我愛妳我在給妳。」薰將冷冷的視線轉移過來,但我看的出有一絲戲弄的意思。

  雖然周遭這麼多人還是會害羞,可我想吃章魚燒啊......

  「薰......」

  「我愛妳。」開口說出此話的時候周遭的人果然將視線轉移了過來。

  薰露出了一瞬間的淡笑後打開了章魚燒並用竹籤刺起其中一顆,遞到了我的嘴前。

  「......」張開嘴巴吃了下去,感覺相當的熾熱......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咀嚼時美味的味道在嘴中擴散,感覺十分幸福。

  喀擦,一聲突然響起。

  薰正拿著手機拍攝我的臉龐,這並不是第一次......

  「為什麼我有種感覺。」感覺不太對。

  「什麼感覺?」薰露出了一副有些困惑的神態。

  「像是動物園中餵食秀中的動物遭到拍攝的感覺。」動物園中總有餵食秀,餵食秀時動物都會進食,此時許多人就會拿手機或相機拍攝。

  而我遭到薰餵食,然後又被薰拍攝......

  不像嗎?

  然後她露出了笑容,顯然是早就察覺到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頓時發現她其實有著S傾向。

  「剩下我自己吃吧......」注意到這一回事之後突然不想讓別人餵自己了。

  「不行。」薰露出了一副壞笑之後又刺起了一顆並再次遞到我的嘴前。

  逐漸明顯的S傾向......

  不得已之下還是張嘴吃了下口,內心深處卻違背著思緒產生幸福的感覺。

  難道說我其實有M傾向?

  吃完章魚燒之後站起了身子,走離座位區時一群小孩子便從身前跑過。

  幸福的笑容與歡快的氛圍正是他們所帶有的,有些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時光。

  「孩子妳覺得幾個好?」懷念的氛圍瞬間被一句話打破,薰一臉稀鬆平常的樣子問道。

  「都還沒結婚就想著領養!?」我們不可能生的出孩子,畢竟都是女性。

  可最大的問題在於還沒結婚也還沒畢業就想著領養?

  「我知道,只是想看妳慌張的樣子。」薰再次露出了一副壞笑,可見她現在心情非常的好。

  「薰,妳是不是有S傾向?」一開始還以為是M......

  結果根本是個S。

  「我本來就是S。」薰保持著壞笑作出回應,完全沒有否定的打算。

  「OMG......」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她似乎有自覺,更不否定。

  「接下來想吃些什麼食物?」薰迅速的轉換話題。

  「都可以。」對我來說大多食物都是好吃的,我屬於不怎麼挑食的那類人。

  「啊,炸蝗蟲。」薰的語氣聽上去相當訝異。

  「太噁了吧?」這個我不能接受......

  不是挑食不挑食的問題,而是這根本不能算是正常的食物吧?怎麼會有人在賣這個?不可能賣掉吧?

  「騙妳的,沒有人賣這種東西。」

  「不過妳不是說都可以嗎?」她完全在誘導我,就是要我給出一個明確的回答。

  「當我沒說,我們去吃炒麵。」真要動腦子我似乎也比不過她......

  牽著對方的手走向炒麵店,看見的又是熟人的身影。

  穿著短袖運動衫的黛芙妮正認真的在炒著炒麵,不過日式的炒麵感覺上與她這個西洋人不太相襯。

  令人意外的是聞起來還非常的香,可見她的調理技術也相當優良。

  「兩位中午好,歡迎來到這個班級的店面,我只是來這裡幫忙的不是正規店員喔?」她保持著淡笑對著我們打招呼。

  「嗯,兩份。」薰似乎想要說些什麼,卻又將話語吞了回去,隨後點頭回應並點餐。

  「收到!這就處理兩位的餐點~」

  「立刻處理可是特別服務呦?別說出去。」黛芙妮的心情似乎也很好,見她一邊笑著一邊用一只手指頭輕輕的比在嘴唇前。

  不過......

  心情好也是正常的吧?畢竟活動就是如此熱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Zu∮Dot
support

05-06 11:24

胖雪豹
非常感謝。05-06 17:21
楓夜喵
謝謝你常來支持我的文章~尤其是我的科普哈哈,話說你只靠小說就快拿了1500GP,挺厲害的呢!看在你對我的高度支持~我決定把一次科普專題保留給你,當作1500GP的回禮

05-07 14:47

胖雪豹
非常感謝,不過我一時間想不太到什麼好,真要說的話比較對騎士盔甲類的事情或是二戰時期軍艦相關感興趣。05-07 19:41
楓夜喵
天啊~那個不是我研究的範圍呢!! 我科普是比較偏向自然生活的東西呢~

05-07 19:43

胖雪豹
了解。05-07 19: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就這麼大方的說出自己是S嗎www兩人的糖真是甜甜可口,就連章魚燒都變成棉花糖口味了,多謝款待~(∩ω∩`)

10-09 12:01

胖雪豹
跟一開始的她相比其實活潑的多XD10-09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