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業火群凶那些事情:10.迷霧人設

十二芒(阿諭) | 2020-05-05 10:15:03 | 巴幣 14 | 人氣 247

角色緣起
    角色的靈感起源來自於某次遊戲經驗,因為敲窗太老實所以被預開打成低能兒。然後也有某次的攻方殘局被神castle的封門搞到輸
    所以我就冒出了新幹員的技能:拆

敏淡國的個性與出身
    敏淡國是個投機的傢伙,只要能翻窗、就絕對不敲門。除此之外,他也總是只顧自己,這與他艱苦的成長經歷有關。作為出生在撣邦自治區的漢族後裔,他們與政府軍的常年對立與交戰讓明淡國註定無法當個安分守己的人。而見識過太多死亡,讓敏淡國對於他人的死活也完全不放心上
    
敏淡國的背景與經歷
    敏淡國出生於果敢,共產游擊隊的遺緒在此地深深影響著與政府軍的緊張關係。這意味著當別人還在組裝玩具的年紀,敏淡國就必須要學習接觸一個又一個政府軍設置在叢林、村落的詭雷。
     他成為游擊隊中最出色的一員
     在十名群凶裡面,他和虹彩與弧光的仇怨是最少的。接受Karma的招募也只是因為想要脫離困苦。

角色形象
    矮黑強悍的游擊隊員,穿著緬甸舊軍服。理論上就是圖片上那副模樣。
    角色代號是Mist,就是迷霧的意思。取其神出鬼沒不留痕跡的特性。

技能:拆除專精
    能夠貼近拆卸所有防守方的固定性裝備。普通裝備5秒、幹員特殊裝備10秒。也可無聲拆除封阻木門(10秒)

* 所有拆除幾乎無聲進行
* 不受Mute影響
* 物品拆除後便無法使用
* 無人機不受拆除專精影響
* 拆除專精的觸發距離必須小於1m
* 拆除期間,防守方裝備仍然視為運作中 (我來拆C4吧!轟!

代號:Mist (*意為「迷霧」)
本名:敏淡國 (Min Dam-Kog)
國籍:緬甸撣邦自治區  
出生:1991.12.7  緬甸‧撣邦果敢 (緬甸聯邦時期)
身高/體重:1.64 m/58 kg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1/速度 3

裝備
‧ 闊劍地雷/煙霧罐


特殊裝備(能力)
‧拆除專精

主武裝
‧Type 81 (AR)

‧KS23 (SG)
副武裝
‧TT-33 (HG)

‧Vz-61 (MP)

創作回應

楓落殘影
這幹員應該要叫平偉(X 是說這技能也不錯 還有很多發展的空間
2020-05-07 09:31:20
十二芒(阿諭)
不行,平偉他太大聲了
2020-05-07 10:48:38
鯊拉拉公主
花了幾天追完群兇,好期待故事R
2020-06-08 17:05:11
鯊拉拉公主
可是我覺得與其花五秒拆掉,不如一槍打爆再轉點,現實不知道但是感覺在遊戲裡有點雞肋
2020-06-08 17:0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