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的風花兩人時間(2)

作者:Keymind│2020-05-05 01:36:22│巴幣:18│人氣:954


  其二,麻煩的女人。



  早晨,風柱宅邸。

  「……」實彌整臉爆滿青筋,他站在往大廳的門口,看著一位少女一邊哼著小調咬著萩餅,一邊擦著手上櫻花色般的日輪刀。

  「嘛啊,不死川君,你回來啦?要吃萩餅嗎?」

  「那本來就是我的萩餅!妳這傢伙為啥能厚顏無恥又理所當然的待在我家啊?妳自己不是也有宅邸嗎!趕快給我滾出去!」太多吐槽點,實彌揮舞著手要香奈惠離開他的宅邸。

  「男人不能那麼小氣喔,不過是個萩餅。」

  「不是這個問題啊啊啊!」實彌又一次崩潰。

  「啊啦啊啦,總之,先坐下吧?」香奈惠輕拍一旁的榻榻米,示意實彌先坐下。

  「我要不要坐不是妳這傢伙決定的,快滾出去!」

  「那不然,雖然不太方便,不死川君就站著聊吧?」

  「誰說我要站著的!我偏要坐!」完全對著幹的實彌一屁股坐了下來,但就在這一瞬間,他發現事情不對。

  「總而言之,坐著聊還是比較輕鬆吧?」香奈惠微笑,她從一旁的矮桌上拿出一塊萩餅遞給實彌。

  「……嘖,妳到底要幹嘛?」儘管表情充滿著不情願,實彌還是伸出手乖乖接下了萩餅,但香奈惠卻注意到他正在流血。

  「啊,你受傷了。」

  「小傷而已,不用管!」實彌收回手,讓本來想查看的香奈惠撲了個空。

  「嘛啊,既然能處理,就應該好好處理,一般來說這邊有放醫療箱吧?」香奈惠用臀部配合大腿,輕滑到一旁的矮櫃開始翻找著。

  「喂喂喂!妳真的當自己家啊!」當實彌起身想阻止對方的那一刻,香奈惠已經翻出醫療箱。

  「果然不死川君還是很依照規矩走。」香奈惠笑得開心,然後用手指示意實彌轉身背對她。

  他瞪大眼睛,彷彿想靠眼神吞了對方,但最後還是依照指令背對著香奈惠重新坐了下來。

  最近稍微頻繁的相處之後,實彌知道這個女人並不會因為三言兩語改變作法或想法,如果不想浪費時間,順著對方還是最快的。

  香奈惠彷彿像怕弄痛對方,動作溫柔而細心,她一點一點把創傷藥塗抹在實彌的傷口上。

  「……不用那麼小心,趕快隨意弄一弄,我還趕著去訓練。」感受到對方給予的溫柔,實彌也將語氣放緩了許多。

  「雖然有呼吸法輔助,但這種事情可不能太隨意,任何一些小細節,可能都是未來戰鬥的關鍵也說不定。」

  「……嘖,隨妳便吧。」

  香奈惠的指尖輕觸著實彌,每一處磨練之後的肌肉,每一條證明無數歷練的傷痕……

  咚。

  她突然一頭靠在實彌的背上。

  「妳、妳做什麼!?」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頓時嚇到了對方,但香奈惠並沒有回應,這一瞬間他也知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

  兩人靜了下來,實彌挺起身軀讓香奈惠靠著,就那麼堅持到對方開了口:

  「繼子……昨日又走了一位繼子……」

  「……」

  實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他覺得,任何加入鬼殺隊的人一定有這一程度的心理準備。

  「我不想讓忍……讓香奈乎她們擔心……但……忍是一個敏感體貼的孩子,她一定會知道我的心情……」

  即使如此,妳還是選擇與鬼友好相處的未來嗎?

  本來差點脫口而出的話語被實彌硬吞了回去。

  「我知道這個選擇沒人認同,也很笨……但比起殺光他們,如果有鬼願意協助我們……也許……也許這百年來的悲劇就可以告一段落不是嗎?」

  像是能聽到實彌的心聲,香奈惠回答了這個問題。

  「……人跟人都無法好好相處了,我沒辦法相信妳所說的未來,更別提那些願意相信妳的人的下場。」

  實彌講的話讓她心頭一震,這無疑是一記強而有力的冷水,即便正確無誤也顯得殘酷無情。

  在與忍約定好要解救更多人避免同樣苦難之時,香奈惠在這之後從未哭泣過,但如今實彌的一句話,不禁讓她眼眶泛淚。

  「……如果不甘心,就證明給我看。」

  「嗯?」香奈惠抬起頭,用著不理解的表情盯著那個寫著大大『殺』字的羽織。

  「我會貫徹著鬼皆殺的理念,在我完成之前,妳有足夠的時間來證明妳的理想,推翻我的想法,告訴我……告訴大家我們的想法是錯誤的。」

  告訴我,奇蹟與夢想,在這已經腐爛到極點的世代上,依然存在。

  「……」香奈惠張著嘴,原本眼眶打轉的淚水如今閃閃發光。

  「牢騷發完了嗎?發完就快點死出去!」實彌略微轉頭,但依然看不見他的臉龐,唯有的,是那再一次紅潤起來的耳根子。

  「嗯……已經……可以了。」

  蝴蝶羽織突然從後方包覆住實彌,他還未反應過來,那曾經給他最深痛的傷口上,如今多了一絲柔軟與溫柔。

  「妳……!」實彌摸著臉頰,他有些不知所措的轉過頭。

  香奈惠已經恢復成平常的神情,她豎著食指擺在自己的唇前,彷彿在暗示這是他們之間的秘密一般。

  羽織輕擺,蝴蝶展翅,一轉眼的,香奈惠消失在實彌眼前,伴隨著那猶如花海般的清淡香味,耳邊傳來細細一聲:

  「謝謝你,不死川君。」

  現場回歸了平靜,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般,獨留實彌還稍微發愣的留在原地。

  「……嘖!麻煩的女人!」

  像是未再哭過的香奈惠一樣,從開始殺鬼路途之後,從未笑過的實彌,如今也抹上淡淡的一抹微笑。




  待續。
******************************


  後記。


  我覺得實彌也是一個不知怎麼展現溫柔的人,在這篇之中,我讓他用很多動作來展現他其實挺體貼的或是會為對方著想的,即使嘴巴不太饒人,但他卻沒有真的要把香奈惠轟出自己的宅邸。

  沒意外的,下一篇就會是風花的最後一篇,我希望前面鋪陳的東西,可以在最後好好展現出來。

  也包含我一直環繞在兩人的理念和想法,KK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把他寫好。

  總之,這一篇算是一個過渡篇,希望大家喜歡,也謝謝大家依然願意花時間看把文章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 後一篇: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