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L]體貼 - 4

作者:NK│2020-05-04 16:30:12│巴幣:14│人氣:173




  我曾經也對愛情抱有憧憬。
  

  在最懵懂最青春的年紀,我也追逐過愛情,我也嚮往著最純粹的幸福,就像小說裡每個美好的瞬間,就像街道上偶爾擦肩而過的笑顏。
  

  我其實不是一個善於隱藏自己情緒的人,相反的,只要是我內心的感受,我都會毫無忌諱的表達出來。
  


  我喜歡你。
  


  曾經我覺得這是一句很有魔力的話語,能夠成全眷侶,也能夠與愛人心意相通。
  

  就像我說的,我從不吝嗇於表達情感。
  

  要是有個人在我心中踏出了漣漪,要是有一片花瓣倒映在我的眼裡,一絲一絲被牽動的心弦將會交織成網,網中間會結下露水,我會將那一滴滴珍貴的露水取下,去融入漣漪,去澆灌花瓣。
  

  我知道求得幸福不是一件易事,但也許它比我想像中更有難度,也許獻上自己內心一切的我總是太天真。
  
  

  「不會吧…抱歉,我不知道妳對我是這樣想的。」
  

  「我沒有歧視的意思…但是我不希望妳對我抱有那種想法。」
  

  「妳在開玩笑吧?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太噁心了吧。」
  


  一滴一滴的水珠落下,不知是我的心意被下葬,還是數不盡的淚凝結成的悲傷。
  

  少女的外表下埋藏著一顆喜歡女孩的少女心。
  


  起初的我總是學不會,但時間一久,隨著年紀增長,我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不再喜形於色,我不再與人深交,我不再讓人進入我的內心,我把自己深鎖在心中的牢籠,只因為怕自己再次受傷。
  

  漸漸的我的世界只剩下平靜的湖面,了無生色的泥濘,網上不再結晶,沒有了露水的我,也逐漸的乾涸。
  


  這樣也好,不是嗎?也許我天生就不適合愛情。
  


  所以我不談感情,只談肉體關係。
  

  在酒吧這種聲色場所,見一個抱一個不過是人之常情,這裡的人多半是來尋找一夜纏綿的,不是嗎?
  

  只有在這裡才能真正的放逐自我,單純的遵從本能去享受肉體間的歡愉,即使對方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在這種地方混久了,仍然會有些許追求者找上門,基本都是跟我上過床之後暈船的女性們,對於她們太過認真看待一夜情,我感到有些困擾。
  

  回想學生時期純真的我總是帶著真心誠意被拒絕,現在的我充滿虛情假意卻有不少追求者,真是格外諷刺。
  

  久而久之我開始怠惰於處理這些雜亂的關係,我變得來者不拒,只要來找我的人我就跟她上床,只要來追求我的人我就答應跟她在一起,反正就算對方再怎麼固執,只要我保持一貫的冷漠,終有一天她們會看清我、會自己選擇離開我的。
  

  如果對方不是個傻子的話。
  


  我的名聲變得愈來愈差,追求者相比以前少掉了一大半,但反之與我締結肉體關係的人卻越來越多,大體來說還是達到了我的主要目標,所以我也不打算改掉這些糟糕的習慣和想法。
  

  我變得自私了、變得只為自己而活了。
  


  雖然說白天在公司上班時我是很收斂的,不說多餘的話,只與他人保持最低限度的交流,但偶爾還是會聽到同事們私底下討論我的私生活,其實也不難猜到是誰把我的隱私傳出去的,上個月在酒吧遇到了公關部的女孩,她似乎挺中意我的,不過因為我不領情,所以由愛生恨了吧。
  

  我也不怪她,終究是我自作孽罷了。
  

  趁著午休時間的空檔,我到公司停車場附近的長椅坐下,點了一根菸,小啜了一口之後看著它燃燒。
  


  雖說我沒有愛人,也沒有愛我的人,但不也挺好嗎?至少我過得很自由,至少我不會懼怕別人的眼光和輿論,就算偶爾感到寂寞,只要再去一趟酒吧就好了。
  

  就算寂寞了,也得要習慣的。
  


  「喵——」
  


  在我身後的花圃突然傳來了貓叫聲,我立刻把菸熄了,然後拿出早就買好的貓罐頭。
  


  「你來啦。」
  

  「喵——」
  


  不知道是在回應我還是看到貓罐頭太高興了,小貓在我的腳旁邊蹭了蹭,便開始享用我給牠的大餐。
  


  大概是在半年前遇到這隻小貓的,當時我也是在這邊抽菸,卻突然一直聽到有貓的低鳴聲,本來想放著不管的,但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所以我還是找到了他,就這麼每天給他帶飯來了。
  

  辦公室裡的盆栽也是,如果枯萎的話就太麻煩了,所以每天都會幫他們澆水。
  

  下屬或同事們堆積的工作也是,如果被主管看到就太麻煩了,只好先幫他們大概的處理掉。
  

  我真是一個沒事找事、多管閒事的人。
  


  想當初剛找到這隻小貓的時候牠渾身是傷,一邊發抖一邊哀嚎,現在不僅傷都好了,還變成會為了食物撒嬌的小可愛了啊。
  


  「前輩。」
 

  正當我想著要不要乾脆帶回家養的時候,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前輩,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吧!」
  


  跟我告白的是一個最近主管託付給我的新人,對我來說她就只是一個做事不麻利、腦袋不靈光的菜鳥而已,帶她的這段時間幫她背了不少鍋,算是對她有恩,但也沒想過她會向我告白。
  


  「嗯,好啊。」
 


  跟以往一樣,我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她的告白,反正就像我說的,只要不是個傻子的話,終有一天會自己離開的。
  

  …好巧不巧,我就真的遇到了這麼一個難纏的傻子。
  


  不管我怎麼冷落她、敷衍她,她始終不放棄的繼續糾纏我,甚至如果我不答應跟她約會,她就會不停撒嬌,直到我答應她為止。
  

  真的是我遇過最厚臉皮、最讓人頭痛的對象了。
  


  「我、我想去找妳啊…」
  

  「咦~~不要嘛,我想和前輩一起去啦。」
  

  「前輩妳工作那麼繁重,不多吃一些飯菜,身體遲早會垮的!」
  


  雖然真的很煩,但卻也覺得,有她這樣在我身邊吵鬧,才有了生活的實感,有她這樣在我身邊關心我,才有了生活的動力。
  

  也許,我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上這個老是黏著我的女孩了。
  


  動了心之後,就藏不住情了,我開始不再對女孩冷處理,反之是竭盡所能的對她好,我也不再去酒吧了,因為現在家裡多了一個怕寂寞的ㄚ頭等著我陪。
  

  不過我已經太久沒有嶄露自己的情緒給他人看了,可能有不少地方做的很生疏,不過,女孩看起來還是很開心。
  


  「前輩妳看!這個手鍊好漂亮!」女孩看著精品店的櫥窗,眼中閃耀著光芒:「上面有我最喜歡的紅玫瑰耶!」
  

  「妳喜歡嗎?買給妳吧。」
  


  說完我就招呼了店員小姐過來,女孩卻拉住了我,一副為難的樣子。
  


  「前輩!這個很貴啦!沒關係啦,我看看就好的。」
  

  「這點小錢,還好吧?」
  

  「齁唷!」女孩鼓起雙頰,不甘示弱:「那我也要送前輩東西!妳看這個項鍊怎麼樣!」
  


  女孩手指著隔壁櫥窗的銀項鍊,除了閃閃發光的鏈條外,中間還鑲著一朵白玫瑰,顯得格外高貴和典雅。
  


  「原來妳是想和我買成對的。」
  


  女孩聽了我的話以後,紅暈立刻湧上雙頰,想否認又不敢否認的樣子,看起來很彆扭。
  


  「總之就這麼說定了,我送前輩項鍊,妳送我手鍊,這樣一來一往剛剛好!」
  

  「好好好。」
  


  我幫女孩戴上了手鍊,方才的還在鬧彆扭的她,現在則是充滿著感動的神情看著繫在她手腕上的紅玫瑰手鍊,無法壓抑住臉上的微笑。
  

  女孩也幫我戴上了項鍊,她必須踮起腳尖才能搆到我脖子,所以我趁她幫我戴的時候在她額頭上輕吻了一下,她嚇到了,所以狠狠的捏了我的臉頰。
  

  一手輕捧著項鍊上的白玫瑰,另一手將女孩摟進懷裡,兩顆心緊緊的貼在一起,我的心跳似乎也受了女孩的影響,開始愈跳愈快。
  


  到底用掉了多少運氣才讓我遇見了女孩呢?是半輩子,還是一生?
  


  學生時期的我雖然戀愛受挫,但其實也不值得的同情,甚至不是什麼值得難過的事情,因為不是我不夠好,只不過是因為我不是男性罷了。
  

  這世界想要追求「普通」的幸福,實在是太難了,尤其對我們這種在他人眼裡「不普通」的人來說,更是難如登天。
  

  原本我已經接受了自己可能不會幸福的事實,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為什麼呢?上天還是把妳這麼好的女孩送到了我身邊。
  

  這樣我豈不是會變得貪婪了嗎?豈不是會變得難以放手了嗎?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物,是我最珍惜的人,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絕對不會讓人傷害妳,妳選擇了「不普通」的我,去追求不平凡的幸福,那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給妳最完美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體貼

留言共 2 篇留言

欹嵐
啊啊啊啊紅玫瑰與白玫瑰

05-04 20:37

NK
是定情物(*˘︶˘*)05-04 20:54
小松
感覺就是發生了什麼才讓前輩狠下心拋棄女主吧,因為前輩視角來看前輩的確有喜歡女主啊(つд⊂)

05-04 23:11

NK
明天揭曉( ˶ ❛ ꁞ ❛ ˶ )05-04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體貼 - 3... 後一篇:[GL]體貼 -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