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BF】ファージタ同人翻譯 Evergreen 上篇(6)

獍零 | 2020-05-04 10:59:03 | 巴幣 4 | 人氣 102


作者:ころこ



        對露莉亞來說,格蘭和吉塔這對兄妹是無可取代的。那兩人對她來說很特別,這是她從未對其他團員說過的事。

        身為射手的哥哥為了保護用劍庇護自己的妹妹而失去過性命。

        當時的慘狀依然歷歷在目,吉塔悲傷的慘叫聲彷彿還在她的耳邊迴盪。

        ......要是那一天自己能跟格蘭交換的話,現在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她知道思考這種事根本沒意義,但是等待吉塔回來的時間對她來說太煎熬了。

        「露莉亞。」

        「......格蘭。」

        露莉亞在吉塔的房間中,躺在床上等著房間的主人歸來,在聽到呼喊後翻過身。從打開些許的門縫中看見了格蘭,那讓她快哭出來的苦笑表情簡直跟吉塔如出一轍。

        「我聽說妳早上跟中午都沒什麼吃喔。」

        「......我晚上有吃很多。」

        格蘭進來後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從近處凝視著她。露莉亞很清楚跟自己有著同樣心跳的他在想什麼。

        「對不起,格蘭。你不希望吉塔離開吧......你在生我的氣嗎?」

        將吉塔送到兩千年前,甚至連是不是敵人都無法保證的男人那邊。跟吉塔最親近的格蘭是不會贊同的。

        ......但是格蘭卻什麼都沒說。

        只是死命地咬著嘴唇,一次都沒有說過阻止的話。望著那死命保持沉默的背影,身邊所有的人都很困惑,露莉亞當然也很混亂。然而她終於察覺到格蘭不阻止吉塔就是因為自己。他什麼都沒有說,是為了讓露莉亞能毫不猶豫地把吉塔送回過去。

        「明明這樣擅自做決定是我不對!要是有找格蘭商量的話,就可以阻止吉塔了......!!」

        其實露莉亞很高興吉塔最先拜託的對象是她。吉塔會對她吐露心聲讓露莉亞覺得很自豪。能成為她的力量,令露莉亞抱持著誰也無法理解的優越感。

        ......距離吉塔回到兩千年前,已經經過兩個月了。露莉亞隨著日子推移越發後悔當初的決斷,但是格蘭卻沒有責怪她。

        「我沒生氣,露莉亞。我知道吉塔會沒事的。」

        格蘭笑著說「因為我是哥哥嘛」,一掃周圍的陰暗氣氛。就算是這樣露莉亞還是希望他能制止當初叫出阿卡夏的自己。

        ──她命令能竄改過去的星晶獸三件事。

        其一是指定吉塔轉移到兩千年前的日期,其次是制定回來的條件。當吉塔完成條件後,阿卡夏會開始改寫過去並觸發「前往兩千年後的移轉現象」。

        這些是擁有賢者之名的人以他們的智慧共同決定的事情。本來應該只有這兩道命令的。

        但是露莉亞終究輸給了自己的不安。

        她無論如何都希望吉塔能平安無事的回來,迫不得已的下達最後一道命令。因為不知道這樣會造成什麼改變,露莉亞到現在都還沒透露給任何人。

        那就是為了保證吉塔的安全,讓路西法誤認她是自己的妹妹。

        因為哥哥會愛著妹妹,並且用生命保護她。



我有話要說:
我在此鄭重宣布,這鍋由露莉亞來背!σ ( ゚∀゚)σ

這邊我要說一下,其實Evergreen的上中下、番外篇我已經翻完了,不過我這人很麻煩,要是沒人留言就沒動力,所以希望我更新頻繁點,可以在下面留言說說話,像是吉塔好可愛、法桑好帥、彼列好變態,或是哪裡有錯字也行。有人留言支持我心情才會好一點的定期更新,不然可能會拖1~2個月才更一次(被打

創作回應

洛雅.愛的戰士
我喜歡妹控格蘭,我也想過兩人同時在,格蘭一定是個很保護姬塔的妹控XD
2020-05-04 14:30:41
獍零
格蘭妹控無誤,之後還為了吉塔跟法桑槓上了XD
2020-05-04 16:54:59
方天
穿越時空的矛盾點通常不少, 很難考慮周全,拭目以待吧!
2020-05-05 16:14:51
獍零
我只能說我也有點懵,時空的理論都是作者說了算,所以我面對這類幾乎都放棄思考了XD
敬請期待後續吧[e12]
2020-05-06 08:13: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