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夢 -貳拾捌-

作者:VP│2020-05-04 04:44:49│巴幣:0│人氣:45
-貳拾捌-
兩個禮拜過去了,北二高還壟罩在陰霾下。在晨會上,校長在廣播中宣布著對楊傑的道歉,以及事情的事實經過,還有對楊勝一伙跟沈姓學姊的處分。楊勝被退學,先前所有武藝獎項收回,被判殺人未遂。沈姓學姊則只被判殺人未遂。楊勝剩餘同夥多達20人被公布姓名,按事情輕重被記大過小過等。在最後武藝盟代表與校長同時宣布冠軍歸回楊傑,並再次對楊傑道歉。
 
楊傑的位子被放滿了道歉信與慰問品,東西滿到壓縮了陳靜如的位子。楊傑期間都沒有到學校過,這讓班上同學充滿愧疚。裡面不少人都是被帶風向的,當時對楊傑又是罵又是對楊傑丟東西的。陳靜如三女是最為不滿的,完全失去了當初聒噪的樣子。終於陳靜如受不了了 “滾!有多遠滾多遠!別再來了!你們的虛委讓我噁心”“我們來放慰問品是我們的自由,管你甚麼事啊?” “你們干擾到我們班了” “我看就只有你有意見吧?你同學都沒意見啊!” 說完那人就要去推陳靜如。
 
王甯男擋住陳靜如 “推人幹甚麼!” “都出去吧!別亂了!” 李易靜說著。
 
“讓開!”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陳靜如耳裡。 “楊傑!” 在走廊上的人群自動分成兩邊,楊傑挺拔的走進教室。看到堆著一堆東西的位子,楊傑先拿起了冠軍獎盃用力往地上丟。 “啊!” 一群女生尖叫。“楊傑你幹嗎?” 看著地板的碎片,推人的那女生大喊。 “滾!” 楊傑露出狠戾的氣息。接著,楊傑用腳挑起桌子,把桌子踢出了窗外,大堆的碎片都掉下了樓。 “我說,滾!” 楊傑把那些信慰問品通通從破掉的窗戶丟下樓。
 
眾人都退了出去,楊傑看著教室內不作聲的其他同學,搖著頭又退出了教室。陳靜如追出教室 “楊傑!” 楊傑聽到後加快腳步的離開了。
 
又過了一個月,11月底。本來10月底的班級對抗因為校慶事件延後到了現在才比。楊傑還是沒來學校上課,也沒人知道他去了哪裡。
 
“雙方就位!” 在地下模擬場,教官讓兩個班級的人準備好。 “開始!” 一群人跑了起來,找掩體躲好,頓時槍聲四起。雖然是模擬彈,但打到防護比較薄弱的地方還是會痛,最後紅方成功全滅了藍方。 “下一場準備!” 二個班級的人走進場地。“我們人那麼少怎麼打阿” 李易靜抱怨。 “26人對32人,那6個沒來的白癡!” 王甯男跺腳抱怨。陳靜如撇了王甯男一眼“5個5個!楊傑不是白癡!”王甯男對陳靜如何長道歉。 “算了,男男你去指揮吧!” 在楊勝退學後,王甯男接下了指揮的位子。“好吧”
 
“各8人去左右翼,2人守旗,剩下跟我守中間!我們防守就好!” “好!”人員散開。 “開始!” 四班耐心的等對方上來。“來了!丟手雷!” 王甯男指揮著。對方人員都是聚成一團的,一群被染成橘色的人舉著雙手退出賽場。 “很好!全線前進!”在對方頑強抵抗下,四班一群缺乏鍛煉的人損失了22人才把對方8人全滅。
 
“下午這樣會輸阿!我們戰術選擇有限,人員素質又低下。” 王甯男感到無力。 “能怎麼辦?輸了就輸了唄”陳靜如消極地說。 “男男算了吧!我們班這個鬼樣能贏才奇怪”李易靜附和。 “好吧” 王甯男走到一旁傳訊息給李牧。“在嗎?” “我們班要輸了” “大家都不想打”“如如跟易易也沒甚麼鬥志” 接著又傳了一堆貼圖,但都沒已讀。“應該在忙吧?” 王甯男看著跟李牧的合照微微一笑。
 
到下午要比賽時王甯男收到李牧的訊息 “會贏的!我在觀戰台幫你加油!”“輸了怎麽辦?” “輸了我當球給你打!”“一言為定!” 王甯男收回手機抬頭看著李牧對觀戰台揮揮手,在一群綠或白的人群中,李牧那藍色真的特別顯眼。
 
“我們盡力就好!分成左右兩邊,各自找好掩護守好防線!” 楊傑偷偷的走到一個掩體後,四班的人都沒發現。 “開始!” 陳靜如跟李易靜坐在掩體後“你跟陳申怎麼樣了?” “還行吧,他每天都傳一堆訊息給我,煩都煩死了” “你就答應他吧!” “不要,我們要多考驗他們,不然你看男男,每天都在等訊息” “算了,你開心就好”“不然聖誕節約他們一起出來玩?” 兩人把槍丟一旁,自顧自地聊天。
 
一個人影衝出四班的陣地。 “那個誰!給我回來!聽指揮啊!” 王甯男大喊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47892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夢 -貳拾柒-... 後一篇:追夢 -貳拾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